IMG_9387.jpg 
其實跟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還滿有緣份的~
莫名都會抽到並獲得免費餐食券
雖然僅抽到一張招待券,但自己去吃不免也顯得很"沙咪系",這時候就要帶多董老人家一起去吃啦!

IMG_9348.jpg 
我們去的是南京店,位於中山區南京東路上
跟大多數王品集團餐廳一樣,餐廳主要用餐區是位於二樓

IMG_9349.jpg 
一樓僅有一個小招待區
上2樓別有洞天阿!位子還挺多的耶~

 

IMG_9355.jpg 
我跟多董兩人被安排到靠窗2人座位區~看著窗外人來人往是也挺不錯的,
頗有約會浪漫的氣氛阿~~(自己講..實際上一坐下,多董就開始拿起手機玩遊戲了..冏)想飛踢他..
有圖有真相...到最後一道甜點上了他都還在玩...
IMG_9417.jpg 
一樣是套餐式的點餐方式,一套398,包含甜點飲料會上7道菜,
其實還滿划算的ㄟ!XD(立馬歐巴桑上身....抓菜籃)

IMG_9351.jpg 
後面還有主餐圖片可參考~另外還推出分量較少的兒童餐以及限訂單點的270餐~
如果胃口較小,或是帶小朋友來的人可以點這個喔!

IMG_9352.jpg

IMG_9354.jpg 
田園鮮蔬沙拉及水果沙拉

IMG_9359.jpg 
總覺得水果可以晚點上阿XD

IMG_9361.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佐麵包醬/藍莓醬)這個麵包滿好吃的~很香~且吃完可續喔!
(店員都會很貼心的一直問你要不要續喔!我一直擔心吃菜會不飽所以續了3次...XD)

IMG_9362.jpg 
沾麵包醬真的好好味阿~不過我沒沾藍莓醬啦~就是想吃鹹的

IMG_9363.jpg 
接著會先上一杯季節鮮果汁~
果汁我沒拍~他滿順口的!很開胃!!
接著湯品-松露蕈菇濃湯
IMG_9368.jpg 
他把滿滿的精華都打進去濃湯內了!
很順口~吃到蕈菇會脆脆軟軟口感
整晚很滑順香濃
IMG_9364.jpg 
義式燉蔬煲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的蔬菜湯~
湯底很清爽且香~香菇跟內料都有入味喔!整個很爽口的一道!
(原本以為會很濃郁@@!清爽口感多董老人口味很愛這味!)
IMG_9366.jpg


IMG_9372.jpg 
芋香五穀炊飯
IMG_9370.jpg 
這炊飯真的很香阿!!雖然是用五穀雜糧去炊飯~但不會有讓人覺得五穀雜糧都會很硬不好入口的刻板映像~
他反而還滿鬆軟好入口的喔!!松子跟糙米好好味阿!!越嚼越香~也吃的到芋頭的香味

IMG_9374.jpg 
 一向無肉不歡的ASIH一直很擔心吃不飽...
所以還詢問店員主餐點披薩會不會吃不飽阿???(真的是很多慮的客人XD到底有多餓)
想不到星星形狀的米蘭芝心披薩上菜後解決了我的疑慮~~XD

IMG_9381.jpg 
一上香味就撲鼻而來阿~~~~(灑花轉圈~)

IMG_9384.jpg 
一直很想拍起司"牽絲"的畫面結果牽絲都被滿滿的海苔蓋住了XD

IMG_9386.jpg 
芝心披薩真的很香~也顛覆我對"甲菜"(吃蔬食/吃素)味道就會很無聊、吃不飽的錯誤觀念!
調味上真的很用心讓我覺得吃披薩不一定要有肉的口味也很好吃耶XDD~
(到底有多想吃肉啦!!!!!!!希望素食者不要鞭我><)

IMG_9393.jpg 
多董點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這道看似很平凡且很清淡的義大利麵~想不到頗藏有玄機~
他的"嗽司"可是很認真的!
不過邊吃要邊把醬汁果在麵條喔!!不要浪費了!

 

IMG_9395.jpg 
配上脆脆牛肝菌~牛肝菌因為長的有點像牛肝(有孔)吃起來口感也會有點點像在吃牛肝ㄟ!!
蔬食的美就是不是用一堆豆類製品做成像素雞、素肉...
而是用一些天然食材、口感、調味去將蔬食美化!

IMG_9416.jpg 
吃完主餐就有點飽了!別急著走開!他還有飲料甜點還沒上咧~
柚香熱帶雨林紅茶跟金桔水果茶
IMG_9411.jpg
我的甜點是當紅豆遇到黃豆
衝著特別的名字點的XD
黃豆就是豆花啦!而且是熱熱溫溫的豆花~淋上糖漿~
他的豆花好順好滑喔!很軟嫩~而且可以聞到黃豆香香的味~

IMG_9419.jpg 
紅豆糕感覺是多董最愛我就讓給他了~~上面核桃好好吃
IMG_9414.jpg
多董這次好難得點了很"歐夏雷"的甜點:杏仁咖啡晶凍
一上桌~這~~~泡在咖啡凍裡面的熊熊太卡哇依了吧~~~~~
少女心爆發都要轉圈了~(是我~不是多董XD)

IMG_9406.jpg 
可愛歸可愛~~白色部分仍然是杏仁口味......(不愛杏仁味的我只好屏除..><)
不過其實搭配咖啡凍還滿順口的,不會有嗆鼻杏仁味~(這兩個MIX在一起我還滿意外的)
IMG_9409.jpg 
這次吃完顛覆我對蔬食的排斥感,還有矯正吃不飽的錯誤觀念!
感覺也可以吃得很好味,最重要是很健康!
也不用大魚大肉就可以吃很飽捏!
這家代長輩來也很適合!吃的健康也安心!又不會對身體有太大負擔
口味清爽調味很用心喔!東西也都很入味一點也不會讓你感覺到你沒吃到肉XDD
IMG_9358.jpg

舒果新米蘭蔬食 南京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 2541 2511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美食>歇腳亭Sharetea-元老級的手搖飲料店-新潮流創意茶飲-還有朵塔燒珍珠鬆餅下午茶喔~
<台北。中山>京東洋食燒烤-燒肉專門店-烤肉就是用炭火烤才是王道阿!讓小鮮肉店員幫你烤!
<台北。中山區>辛殿麻辣鍋-比臉還大張安格斯黑牛/飛天牛筋/東港鮮蚵/招牌XO醬讓你吃到飽-再訪補充
<台北。中山>舒果新米蘭蔬食-南京店 如果沒有說,你不知道自己吃的是蔬食沒有肉!第一次吃蔬食就很飽顛覆你的錯誤觀念!
<台北。中山>錵鑶日式料理伊通店-巷弄氣氛日式料理店-氣氛高級平價消費-有無菜單料理喔
<台北。中山>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外帶禮盒2-3人!料多CP值高!飽到天靈蓋
<台北。中山區>小六食堂生魚片丼飯居食屋~超新鮮彭派的無菜單料理!老闆沒有在手軟的!僅管放馬過來吧!
<台北。中山區>三本手工拉麵-平價奶蛋素食者也可以吃的拉麵喔!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
<台北。中山>韓金館-歐巴推薦-大推一隻雞、安東燉雞、韓式炸雞!嚕甲嚕侯甲
<台北。中山>竹間-精緻鍋物-肉質鮮美配料彭派的個人石頭火鍋-CP值破錶
<台北。中山>藝奇中山店-2訪
<台北。中山>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林森北路、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巢鴨壽司-日本人來台也朝聖的超氣氛日式居酒屋
<台北。中山>陶板屋-商務聚餐、約會、生日聚會的好所在!
<台北。中山>睡過頭的早晨..翹班來個早午餐約會吧!(誤)鬥牛士Brunch 
<台北。中山區>彌生軒 やよい軒YAYOI 日式定食
<台北。中山區>東輝韓食館-巷弄中不起眼小店藏好味!
<台北。中山區>Fukuro貓頭鷹居酒屋/巷弄中氣氛小酒屋
<台北。中山區>在凡爾賽玫瑰中當貴婦-古典玫瑰園-南京店
<台北。中山>首都牛排館-超破戒的八費吃到飽午餐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