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4.jpg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本文提及酒類相關內容,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場一定要來提醒各位一下!!過年飲酒作樂也請斟酌喔!不要過量阿!!
第一次收到這個好可愛的玩意兒!!BLISS果凍酒!
IMG_0835.jpg
小巧的包裝,沒說就真的像好吃的果凍啦!
IMG_0836.jpg
每一顆都晶瑩剔透的!!!今年過年趴就屬他最閃啦!!
我這盒有三種口味: 芒果、荔枝、蔓越莓

IMG_0838.jpg

IMG_0840.jpg

IMG_0842.jpg
我好愛荔枝口味阿!!!
他每一顆果凍裡面除了果凍,還有增加口感的珍珠晶球耶!!
每一次喝到~咬開都會"波"一下!!

IMG_0844.jpg

IMG_0852.jpg
就有點像是鮭魚卵的口感!!!!XXDDDD感覺好高級~~

IMG_0856.jpg

蔓越莓口味應該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吧!!
酸酸甜甜的!!這個好適合加伏特加、檸檬˙一起調酒喔!!

IMG_0855.jpg
芒果口味單喝就滿好味囉!!
也適合加上琴酒跟柳丁!

IMG_0860.jpg

IMG_0862.jpg
就算不會調酒的朋友!想要再加半趴又怕飲料太無聊嗎!?
這就交給BLISS果凍酒吧~~!
晶透的果凍酒不只口味已經幫你調好了!
可愛的造型加上柳橙汁、雪碧等等簡單的飲料!就可以營造夜店PARTY的氣氛啦!!!
快吆喝你的朋友一起來趴踢吧!
 

 

#BLISS#夜店 #Party #調酒 #果凍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BLISS官網:http://www.liqca.com/
BLIS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psfan

 

【工商服務】

2016/2/1~2016/5/1期間購買可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BLISS情人節抽獎活動:https://goo.gl/Qd5xY6
獎品是全台首發隱藏版派對包,廠商神秘到連小編都不知道那長怎樣🤔歡迎來參加試手氣~~~
 

就是要吃你挑戰BLISS愛戀情人節
情人節快到了,頑皮的BLISS果凍酒興奮的飛來飛去(該不會果凍酒也想跟誰告白才噗通噗通的狂跳吧~)你控制的了它嗎
即日起~2016/2/12,只要你截下BLISS果凍酒對中框框挑戰成功的圖,在下方留下愛的證據並且tag好友、情人說出我愛你(想留更多肉麻的話閃瞎大家也可以噢 sunglasses 表情符號 ),公開分享活動,就有機會拿到BLISS愛戀情人節禮物唷!(禮物可是BLISS即將發售的最新產品🎁)快來挑戰吧!😘

‪#‎活動辦法‬
①.按粉絲團讚👍
②.活動留言處留下截圖(圖片出現I LOVE YOU才算噢~~~)並@好友或情人說出我愛你
Ex: @BLISS寶貝我愛你,可以陪我一輩子嗎 heart 表情符號 
③.“公開”分享活動文
★挑戰成功的圖歡迎分享給自己喜歡的人唷!

‪#‎開獎日期‬:2016/2/12(五)
‪#‎獎品‬:全台首發隱藏版派對包X 2名

‪#‎注意事項‬
1. 按粉絲團讚、分享照片、分享缺一不可,資格若不符合或未中獎者將不另行通知。
2. 參加者請勿隨意盜用他人照片,如經檢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力。
3. 中獎名單將於2016/2/12(五)抽出,並公告在「BLISS」粉絲團,得獎者須於公告後一周內,依照主辦單位公告之兌獎辦法回覆聯絡資料,將不另行通知,逾期視為放棄。
4. 中獎者聯絡資料為寄送獎品之用,不另作其他用途。
5. 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若違反者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
6. 審核資格為人工作業,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7.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之權利。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透過粉絲團站內訊息留言,我們將儘速回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茜茜
  • 感覺很便利
  • 哈哈臨時辦趴很方便捏!口味又很討喜!

    ASIH阿血 於 2016/02/17 14:58 回覆

  • shing 飄飄
  • 感覺好美好好吃耶~~~~~~~~~
  • 哈哈哈美觀又好吃~是女孩口味阿~

    ASIH阿血 於 2016/02/22 18: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