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68.jpg

苦悶上班族阿血在這幾天收到一份超可愛的甜蜜禮盒
讓悶熱又低氣壓的辦公室女孩們通通融化啦!
這個湖水綠的禮盒是甚麼咧!
喔買嘎~是女孩們最愛的點心-布丁奶酪是也!
【甜蜜品味 so sweet 布丁奶酪】

DSCF8992.jpg
打開這神秘潘朵拉
這一盒裡面共6入奶酪喔!
DSCF9128.jpg
這次我總共獲得7種口味
元氣桑椹、純粹芝麻、深情可可、純真原味、真心香草、相思紅豆、黃金光芒
DSCF8991.jpg
因為奶酪要非常小心保存,因此全程都是使用低溫配送喔!
收到盒子都還冰冰的!

DSCF9009.jpg
另外每一杯奶酪都有用封模保存,非常乾淨衛生

DSCF9014.jpg
首先來吃的是純真原味跟真心香草
原味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最純淨的味道
採用鮮奶(聽說是義美的鮮奶喔)+鮮奶油 用黃金比例去調配的!!
可以吃到鮮奶跟鮮奶油的香味!口感也非常滑順

DSCF9023.jpg
真心香草口味
看到上面黑黑的點點,千萬不要以為是壞掉了,黑點點其實是香草籽啦!!

DSCF9110.jpg
使用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一般市面上很多人會使用香草精去做,店主捨棄化學原料,使用香草籽
散發淡淡香草香味,不會過份的搶掉鮮奶的味道
DSCF9115.jpg
接下來是喜歡濃郁口味的人會喜愛的兩個經典味
深情可可與純粹芝麻
DSCF9015.jpg
芝麻口味真的太香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怎麼芝麻會跟奶酪這麼搭呢!~~
DSCF9102.jpg
味道就有點像是芝麻糊加上鮮奶~超~濃~郁~
芝麻的濃稠感讓奶酪口味更加滑順囉!!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芝麻香氣!而且並不會油膩喔

DSCF9106.jpg
深情可可是阿血最愛!!
一開始吃第一口~味道怎麼這麼熟悉阿!!
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喔~~
後來發現,原來是用阿華田製作的啦!!
難怪一直有熟悉的懷念感!
DSCF9090.jpg
且阿華田味道不會太死甜~比較偏奶香味~跟奶酪超級搭~
DSCF9045.jpg
再來這兩款是水果口味~~
元氣桑椹跟黃金光芒
桑椹是同事女孩的最愛阿!!

DSCF9048.jpg
酸酸甜甜的桑椹奶酪~~
~是用台中有機黑鑽桑椹去熬煮喔!!

 

DSCF9052.jpg
我都不知道桑椹跟奶酪搭起來這麼爽口
如果想吃奶酪又喜歡輕爽口味的人就可選桑椹口味喔!酸酸甜甜的
不過桑椹只有春天限定喔!!
DSCF9057.jpg
再來是夏天!不能錯過的~芒果季啦~~~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阿~不然要幹嘛~你說~
他還有個美麗的名字:黃金光芒

DSCF9060.jpg
選用香氣十足又多汁的愛文芒果
因為用新鮮水果作的,可以吃的到果肉跟纖維喔!

DSCF9065.jpg
這個是夏季限定版喔!

DSCF9067.jpg
再來是結合傳統甜品:紅豆製成的 相思紅豆口味

DSCF9075.jpg
這樣吃下來決的奶酪真的好擺搭阿!!
紅豆選用屏東的產地直送的紅豆,每顆都飽滿大粒!

DSCF9077.jpg
經過文火熬煮~變成甜甜鬆鬆的紅豆泥~還可以看到每顆飽滿大顆阿!!
吃起來口感又鬆又Q

DSCF9083.jpg
店主純手工製做奶酪也選用新鮮食材,不只這樣,連包裝跟設計都是自己親自操刀!真的很有心~
最近天氣超炎熱~帶一盒奶酪替辦公室增添一番新氣象~~
今天下午茶就訂奶酪吧!XD

DSCF9131.jpg

DSCF9133.jpg
甜蜜品味 so sweet 布丁奶酪

Line@:lyo1060k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sweet5899
訂購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9:00
出貨時間:週二至週六10:00~19: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ice987654321
  • 天啊這個
    愛文芒果的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 愛文芒果搭奶酪好好吃啊!!

    ASIH阿血 於 2016/06/06 14:06 回覆

  • Suger25
  • 看了都再吞口水了~
    這時間當下午茶剛剛好耶!
  • 下午茶時間到啦!!
    這種冰冰涼涼甜甜的東西最能撫慰上班族苦悶的心情了XDD
    而且低熱量對女孩們很好~(減低一些罪惡感哈哈)

    ASIH阿血 於 2016/06/06 15:48 回覆

  • 瑪曲
  • 這些都會讓女生尖叫啊。
  • 真的阿~~我每個口味都想吃XD

    ASIH阿血 於 2016/06/12 0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