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45.jpg
這次9天8夜日本東京自由行
我們前面幾天都住在東橫INN東京日本橋稅務署前這個旅館
這附近是都營淺草線人行町站與都營新宿線馬喰橫山站交會的區域
聽說這裡聚集非常多批發的店家喔!!

DSCF5025.jpg
因為這次去的時間剛好遇到日本的連假黃金周
所以有幾天這邊的店幾乎都沒營業咧!

DSCF5022.jpg
我們第一天落地後從機場直奔旅館check in,休息片刻才出來覓食
6點的班機,因為緊張+興奮,前一天阿血幾乎沒睡XD

DSCF5026.jpg
下午2.3點其實很多店家都會休息喔!
逛著就遇到這家居酒屋"炉端横山"

DSCF5027.jpg
一進門就聽到丹田很有力的店員喊著"一拉蝦一媽些"
還好這邊並沒有午休阿!!!
一進門左側是一整排吧檯區,店內非常寬敞,往內走還有看到小包廂
DSCF4962.jpg
整家店裝潢雖然是復古造型,但可以感覺還保持的很乾淨新穎
另外發現他的柱子材料感覺是非常好的木頭,好像是從某個寺廟還是老房子拆掉的梁柱搬過來的
DSCF4961.jpg
吧台區可以看到非常多種酒類阿!!!
因為下午還算是準備中的時刻,所以可以看到吧台的新鮮海產區的時才還尚未完全擺出來
想必晚上營業的居酒屋菜色會非常的生猛"很青"阿XD

DSCF4943.jpg
仔細一瞧牆上的牌子,寫著燒師,另一個柱子也有另外的牌子
莫非是紅牌!?XD
原來是店家燒師跟鐵板師都是非別不同的師父負責喔!!仔細一瞧才發現裡面有2.3位師傅呢!

DSCF4944.jpg
因為是中午、下午時段,他們有提供定食套餐喔!
別看這邊附近好像沒啥人,其實平常上班日也是滿多上班族、辦公大樓
DSCF4942.jpg
他的定食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阿!!
780円就可吃到咧!!
是說下午時刻他就有生啤可以點囉!(不得不說日本上班族真的很愛喝啤酒阿XD)
而且白天喝啤酒...光想胃就不舒服了(笑)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F4964.jpg
中午時段除了定食還有其他東西可點喔!!
(只可惜這邊我都看不太懂XD)
題外話,阿血我非常愛這種手寫的毛筆菜單阿!!
酒類也不只是生啤啦!!
想喝日本酒的人可以來這邊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F4965.jpg
點完菜沒多久就看到師父開始快炒啦!!
而且還發爐!!超香的
DSCF4950.jpg
我們點豬肉生薑燒定食、炸豬肉排定食(我自己亂翻的你們自己看單子吧XD)
另外下午時段,竟然還贈送飲料耶!!!超嗨的!
過沒多久就上菜啦!!
這是多董點的豬肉生薑燒定食780円!!
DSCF4945.jpg
你沒看錯!就是780円!以這價格來說還用鑄鐵盤盛裝~
我覺得價格非常平易近人阿!!
DSCF4946.jpg
鐵盤上菜時都還吱吱作響!!
醃過的豬肉片煎的恰恰表面酥黃!
調味是甜甜鹹鹹的醬油!!是我最愛的口味阿~~
DSCF4949.jpg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愛吃生菜!
不過如果不吃生菜的人,這邊幾乎就很少炒的菜類可吃咧XD!
生菜是搭配清爽的油醋醬~
DSCF4954.jpg
他家味噌湯是重口味濃郁型的喔!!湯頭用魚骨去熬過的!我裡面還有吃到一點魚肉末!
加點大蔥跟洋蔥!!超好喝!只是滿重口味就是XD
DSCF4955.jpg
在來是我的豬肉餅啦!!上菜後讓我大吃一驚!!!
份量十足阿!!!
DSCF4953.jpg
兩塊大肉餅很扎實!
裡面是肉末跟洋蔥~老闆很佛心,給的肉量很多喔!!!
餅面炸的很酥!沾上很濃郁的醬油受撕!
DSCF4958.jpg
這道重口味的超下飯的
DSCF4959.jpg
然後是說日本的米飯好好吃~XDDD
DSCF4957.jpg
這樣吃完我們才花1660円!!!
以這裡食材跟份量來說我覺得很超值阿!
很推薦路過這批發的人可以來吃喔!!~
飲恨得是我們晚上應該要來吃居酒屋的餐><~~
晚上居酒屋有酒類無限暢飲喔!!
提供4000至5000日圓無限暢飲(愛喝的人這個超划算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另外晚餐提供3000日圓~4000日圓~5000日圓的套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炉端横山Robatayokoyama 
地址: 3-13 Nihonbashiyokoyamacho, Chuo, Tokyo 103-0003日本
電話:+81 3-6264-9596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15:00, 17:00–00:00
官方網站:http://vitality.co.jp/yokoyama/
http://tabelog.com/tw/tokyo/A1302/A130204/13182884/


完整的東京9天8夜行程

<日本東京>日本東京九天八夜早去午回行程總整理-自由行搭配JR東日本廣遊3日券-日光、調布、輕井澤、川越、自由之丘

更多日本文章在這↓↓↓↓↓↓↓↓↓↓

2013東京蜜月自由行-輕井澤、築地市場、秋葉原、淺草寺雷門、NEX成田東京、skyliner東京成田

2014大阪京都自由行-伏見稻荷大社、姬路城、心齋橋、道頓崛、大阪城、阪堺路面電車

2016東京9天8夜-日光、調布、輕井澤、川越、自由之丘、神樂坂日本旅行服務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海綿飽飽的XX
  • 想飛想吃
  • 寫著寫著~有點回味XD~沒試過暢飲不知道會如何

    ASIH阿血 於 2016/06/17 09:19 回覆

  • 太陽公公
  • 1660算是很便宜了
  • 是啊!老闆很佛心耶!!

    ASIH阿血 於 2016/06/17 11:55 回覆

  • 蔡頭伯
  • 那盤豬肉餅很吸引人~份量足看起來好吃~
    感謝好圖文分享~來問候好友~晚安~
  • 每每寫完文章都再回味一次~(擦口水)
    謝謝好友賞文~
    晚安~~

    ASIH阿血 於 2016/06/17 22:20 回覆

  • sun
  • 在日本這價格算是親民的價格~~
    我喜歡吃日式料理的炸物,這超大豬肉餅看起來好誘人......
  • 感覺日本很會弄炸物耶!!這個大肉餅很厚實整個吃很飽!好超值

    ASIH阿血 於 2016/06/17 22:33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我超級喜歡日式料理
    這家感覺好棒啊!
    光看就流口水
  • 便宜又大碗阿!!
    對於我們這次盤纏帶的不夠多的窮旅人來說這餐好超值!

    ASIH阿血 於 2016/06/19 22:27 回覆

  • Harry-Diesel
  • 那一碗米飯, 看起來香又Q,
    配上菜, 可以吃上2碗, 該沒問題.
  • 日本米飯好好吃!阿血我不愛吃米的都可吃光整碗(真的!不小心會吃上2碗XD)

    ASIH阿血 於 2016/06/19 22:25 回覆

  • 千帆起航
  • 日本是安心旅遊的首選 受全球歡迎 早安 好友
  • 晚安好友~!
    日本真的自由行入門首選耶!!

    ASIH阿血 於 2016/06/19 22:25 回覆

  • 楊宗諭(さとし)
  • 日安
    哈哈哈~~~ 那一聲很有力的 {一拉蝦一媽些} 我可以想像....

    原來中午推出定食 看來份量還真不少

    捱~ 說到炉端燒 是用地爐及很大的木鏟子
    送給前方客人食用 它們中午沒有嗎!?
  • 對!!!!!!但中午沒有~~><~殘念~
    可能我又是下午時段去的,有些東西也沒擺出來~(感覺它吧台前面會擺新鮮食材)只可惜我後面幾天晚上都沒空再去啦!!(看來有藉口再去一次了哈哈)

    ASIH阿血 於 2016/06/21 15: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