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34.jpg
我的美麗日記是從阿血學生時期就開始使用到現在的經典面膜品牌!一用就用了十年,已經不在乎透露年紀了(笑)
姐妹們每次都會一起合購不同的口味,再來交換使用
現在是連大陸人來台都指定要帶的伴手禮之一
DSCF9635.jpg
經過不斷的改良、研發,現在已經發展出超多系列!
這次入手的是新上市的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起初我對於這個口味非常好奇且不解!!是納豆耶!!
DSCF9631.jpg
抱著會擔心臭臭的、黏黏的心態打開包裝姑且嘗試一下
DSCF9636.jpg
還好一切都是我的誤會XD
人家根本不臭好嗎!!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如果硬要說,有別於大多的面膜都是透明精華液,他的是帶點白色半透明的精華液
DSCF9639.jpg
面膜紙滿大張的~

DSCF9640.jpg
阿血大臉也可以完整附蓋!!
除了邊邊有點翹翹~敷著等20-30分鐘的時間
阿血掃地、拖地都沒問題

DSCF9647.jpg
面膜拿出來之後,裡面還剩一些精華液~

DSCF9649.jpg
這些不要浪費了~~拿來敷脖子跟手、腳

DSCF9652.jpg

DSCF9655.jpg
這款面膜強調高保濕
納豆在日本民間很常見的食物,是用大豆發酵製成的
這邊採用台灣純熟那痘發酵粹取的3D那痘發酵液裡面有很多黃酮素,能夠緩和、滋潤
所以拿來當面膜對肌膚是最棒滴東西啦!

DSCF9657.jpg
敷面膜期間,阿血人中很搶戲,剛好長了顆大痘痘
這時候更要多加強~
我的美麗日記很適合小資女~還有剛入門保養化妝的女孩
價格親切好入手,系列很多好挑選
過陣子阿血又要去囤貨了~~~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更多保養!一起變美吧~
<美妝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村上正彥-珍貴頂級金箔保濕保養品推薦!來自日本手工金澤箔!光明正大往臉上貼金-逆齡非難事喔!

<美妝保養>SynergieSkin森娜姬天然溫和潔膚液+vitB3青春精萃露-源自澳洲生物美妝專家解決肌膚的種種困擾

<美妝保養>LovianPro淨白潤膚皂+起泡網-換季啦!夏天就是要用潤膚洗臉皂徹底清潔又滋養喔!

<美妝保養>a green leaf一片綠葉-萊姆薰衣草洗髮露+綠茶馬鞭草洗手露-給自己無添加無負擔的清潔保養

<美妝保養>Reise米膚清爽保濕化妝水+乳液-第一款從裡到外的米糠保養品-用行動愛地球!

<美妝保養>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復凝磚bar-啟動肌膚修護三階段!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美妝保養>Cattier法加帝兒礦泥皂-薰衣草花蜜黃礦泥皂-深層清潔臉部清爽每一天

<美妝保養>Avene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弱敏肌/術後保養激推平價修護精華乳液

<美妝>KIMIWA肌美和肌馬油護體霜-對肌膚最好的修護保濕!連李時珍大師都推的馬油護體-冬天必備!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