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93.jpg
快遲到啦!!!趕著上班,又不能素顏見人怎麼辦!!?
這時候拿出最進超夯的氣墊粉底~5分鐘就可完妝!
為什麼韓妞們這麼愛這種粉底?因為遮瑕、防曬、打底一次完成~
尤其懶人超需要!!
DSCF9398.jpg
最近接觸到這款F.O.X 輕柔氣墊BB水粉,新概念氣墊粉底
除了強調他的高方便性外,還有高防曬係數跟超伏貼
衛部粧製字第006714號
北衛粧廣字第10410149

DSCF9394.jpg
包裝是走深色質感路線
DSCF9470.jpg
初次打開只要將貼紙撕開就可馬上使用嚕
DSCF9403.jpg
粉餅或粉底附上的粉撲其實阿血我還滿要求的~
觸感一定要舒服才不會拉扯臉部~畢竟我也老大不小的輕熟齡,已經經不起外力在多加幾條細紋了~
另外還有就是一定要好上手,雖然阿血我從五專時期就開始化妝,但一直都是粗手粗腳跟沒耐心的使用者
所以東西一定要簡單好上手、不麻煩,否則就馬上會被我丟入冷宮

DSCF9399.jpg
他的氣墊還滿柔軟的喔!按下去會回彈~有點像記憶枕頭那種觸感

DSCF9402.jpg
按壓粉底附著力也不錯!滿均勻分布的

DSCF9421.jpg
不會一次沾到"擠枸",導致推不開

DSCF9422.jpg
打開就會看到吸附飽滿的粉底海綿啦!
DSCF9404.jpg
要保存這種粉底一定要把蓋子蓋好!不然比較容易乾掉
DSCF9406.jpg
用手輕輕按壓~~滿滿的BB水粉就在手上啦!

DSCF9411.jpg
如果你是愛手用推的人,也可以用手指沾著用

DSCF9412.jpg
用氣墊水粉的訣竅就是,輕拍!輕拍~輕輕拍~~~

DSCF9416.jpg

DSCF9424.jpg
阿血先用半張臉示範!!(請忽略被紙割到的手指XD)
DSCF9427.jpg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或者是手殘人!免驚啦~~這種氣墊粉底超好上手!!
輕拍~輕輕拍~拍拍拍~~就可以均勻啦
DSCF9428.jpg
阿血輕拍幾下後!可以看出我的萬年不消的"嚴重鼻塞型黑眼圈"消光光啦
DSCF9437.jpg
這張是對著窗戶光線較足的地方拍,可以看更清楚
阿血我黑眼圈真的很誇張!誇張到每次去做臉,美容師幫我卸妝後都會驚呼的問我:你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吼!!
黑啦~~阿血我就是鼻子過敏咩~~不是熬夜"睏謀爸"啦!!
然後我兩頰其實有很多斑點跟小痣變淡啦~~~
DSCF9440.jpg
多董邊說我是黑白郎君~~一邊笑我.........
為人妻的雖然沒有包袱了~~還是趕緊把半邊臉塗好~~
DSCF9442.jpg
阿血我敷色偏黑!臉也比較暗沉,粉底帶上後,帶點亮亮的光澤感
但有別於其他氣墊粉餅都會比較有油光~這款較偏光澤感~~這點我還滿推的!
懶惰的人!或遲到的人!這時候就完妝可以衝出門去趕打卡了!
cats.jpg
再看一次~~
遮瑕度很不錯!~其實阿血不太用遮瑕膏......但又喜歡重口味的遮瑕.....
所以如果沒搞好會像"抹牆壁"
但這個上完就差不多遮瑕了!再刷一些蜜粉~跟腮紅~我就可輕鬆出門啦!!

DSCF9446.jpg
是說他們家也有眼線筆~~

DSCF9447.jpg
薄透度還滿不錯的!!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畢竟夏天誰會帶著面具出門~~會悶熱死
持妝感還OK~~到下午我的T字較容易出油需補妝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高係數防曬讓我加分不少!如果懶的化妝時~拍完他就可以出門了~
快遲到了嗎!?!!快點用氣墊BB水粉阿!!5分鐘輕鬆出門!掰掰~~
DSCF9471.jpg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官網:http://www.foxcosmetic.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萬年不敗的經典面膜品牌!小資女最好入手的超保濕面膜

<美妝保養>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肌源奇蹟精露+義萃潤澤精萃調和霜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村上正彥-珍貴頂級金箔保濕保養品推薦!來自日本手工金澤箔!光明正大往臉上貼金-逆齡非難事喔!

<美妝保養>SynergieSkin森娜姬天然溫和潔膚液+vitB3青春精萃露-源自澳洲生物美妝專家解決肌膚的種種困擾

<美妝保養>LovianPro淨白潤膚皂+起泡網-換季啦!夏天就是要用潤膚洗臉皂徹底清潔又滋養喔!

<美妝保養>a green leaf一片綠葉-萊姆薰衣草洗髮露+綠茶馬鞭草洗手露-給自己無添加無負擔的清潔保養

<美妝保養>Reise米膚清爽保濕化妝水+乳液-第一款從裡到外的米糠保養品-用行動愛地球!

<美妝保養>SANTAXUS杉之淬活煥金純修復凝磚bar-啟動肌膚修護三階段!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美妝保養>Avene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弱敏肌/術後保養激推平價修護精華乳液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