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69.jpg
深深覺得台灣的菜市場是個臥虎藏龍ㄟ所在!
小時候經常被媽媽帶去逛市場,除了有很多很多新鮮又便宜的食材在市場內,
還有很多美味又便宜大碗的小吃藏在裡邊阿!!!
(這就是為什麼小時候愛跟媽媽逛市場啦XD)
DSCF5564.jpg
這家東引小吃店是多董發現的隱藏版小吃
我們對麵攤一直都情有獨鍾!
尤其多董非常愛吃這種街邊小吃阿!
這家麵店從中午11點開始開到凌晨喔!!
可以從午餐吃到消夜場!
DSCF5571.jpg
早上附近是熱鬧的早市
中午過後這裡就有很多好吃的店啦
攤子雖然很小,人聲鼎沸阿!
這天還下著雨,好多人冒雨騎機車穿雨衣連安全帽都還沒拿下就來外帶了!
而且其實已經晚上9點過後了!都已經快到午夜消夜場還是一堆人阿
可見他的受歡迎程度
DSCF5574.jpg
之前多董都是中午外代買回家,餵飽嗷嗷待哺的老婆大人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間店在哪XD
這次終於可以一窺究竟
多董說每次都看到有人點完就往後面走~原來這邊還有內用區耶!!
離的有3.4戶人家!
如果不是內行的還有在地的,根本不會知道阿!
果然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DSCF5563.jpg
我發現這家原來很多電視節目都有報過耶!
我們還真的是誤打誤撞!
DSCF5562.jpg
湯匙根筷子都是自取喔!
之前多董都是外帶牛肉麵給我吃!
當然這次也要大推必點的牛肉麵  小NT$100 大NT$110
DSCF5545.jpg
大的我覺得肉感覺沒變多,但是麵變得比較大陀喔!
麵體是我愛的陽春麵條~比陽春麵在粗一點點
DSCF5550.jpg
我通常都是點小碗的就剛好囉!
量其實滿剛好!!(因為等下還有滷味等著我)
DSCF5557.jpg
湯頭有點紅燒口味加中藥去熬煮的感覺!
大推一定要加他的辣油!會更香喔
DSCF5546.jpg
另外重點的就是這個牛肉!我每次點數量都不一樣~感覺老闆心中有一把尺
通常會有一塊帶筋的肉
這個燉的超透的!
有夠ㄉㄨㄞ的!想到豐富的膠質就開心了

DSCF5555.jpg
他們家牛肉偏比較有嚼勁~有點硬的口感
所以有些人會說有點柴

DSCF5559.jpg
不過我覺得是他的特色耶!因為他牛肉吸附醬汁滷得很近去!!
所以有點像在吃牛肉乾的FU!
就把它當作在吃牛肉乾的心情!越嚼越香阿

DSCF5561.jpg

多董吃的是牛肉湯麵~這邊就不述說了XD因為他是小配角阿!!
真正重量級的主角要登場了!!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他的滷味啦!
DSCF5567.jpg
滷味才是主角阿~~~~~~~~~~~~~~~~~
看到他攤子有一~~大堆~~滷味就很開勳

DSCF5568.jpg
也有內臟類的或者奇怪的部位~

DSCF5570.jpg
大推蘿蔔跟花干一定要點阿!!
DSCF5565.jpg
之前外帶必點的就是花干了!沒了花干就少了一味阿!
這次嘗試點了菜頭跟紅蘿蔔雙星!
菜頭滷的超進去!
根本就透了~~~
另外他很厲害的是紅蘿蔔竟然也超透的!
沒有紅蘿蔔那種讓人害怕的味道!有吸附滷汁很香甜阿
DSCF5543.jpg
另外我看他的海帶好軟Q~就順便點了!
也是超軟的~滷的好進去!很入味
另外他們會淋上這個帶著辣椒的醬油!
這個一絕阿!!!!有畫龍點睛之妙阿!!
DSCF5534.jpg
花干不用說~~也是有牛肉湯頭的味道!!滷的超透的!不會吃到豆製品的腥味
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湯汁阿!超噴汁的!!!
好揪西!
DSCF5536.jpg
另外這個也一定要加上他們的辣油阿!!!!!!!!!!!!
DSCF5552.jpg
這邊宵夜場感覺比正餐場還熱門耶!
後來看到很多人評價說店家態度不好等等的~
其實我覺得他們就是很做自己阿!XD
像這個收桌子的阿姨態度很隨興不太理人
老闆通常都在旁邊負責煮麵,老闆娘跟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她女兒)也都是很酷的!
看到我拿相機也不是很想入鏡(大概也被拍很多次很煩了吧XD不要打擾人家)
不過生意很好我可理解他們很忙根本沒空招呼人阿!
另外因為是藏身在市場內,環境可想而知並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太苛求"服務態度"跟"環境清潔"的人
千萬別來阿!!千萬別來阿!!!千萬別來阿!!!
這樣我才不用排隊XD


東引小吃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電話: 0987 234 406
開放時間:11:00–04:00

 

 

更多好吃好玩的在這裡!
<台北。中山>鍋饕精緻涮涮鍋-超大盤肉片-重量級安格斯雪花黑牛鍋!大食怪、肉食者的最愛!大直大直捷運站│實踐大學美食!

<新北。板橋>八八食堂-板橋日本料理推薦!大推平價海鮮丼-百元拉麵-食材新鮮豐富多樣-捷運板橋站美食

<台北。大直>酷馬廚房KUMA -實踐大學文青好店-餐點好吃、價格親切、咖啡又好喝,還有貓咪陪你喝咖啡聊是非喔-大直捷運站

<桃園。八德>八塊畫室咖啡-文青必去人文咖啡館!改建老屋,保有特色整建成為偶像劇拍攝秘密景點-愛上哥們/唯一繼承者/我的鬼基友

<台北。公館>季丼屋KIDONYA公館店-日本丼飯專賣店-平價又大碗的台X日式丼飯!可以吃到懷念的味道喔

<美食>Mister Donut多拿滋甜甜圈-哈密瓜系列甜甜圈-復北店-吃甜食就是件幸福又療癒的事情阿

<台北。中山>台灣咖哩-松江南京店-大食怪限定-台灣肉燥X日本咖哩!肉燥咖哩火山爆發啦!!超大份量

<台北。內湖>魔法咖哩-內湖店-CP值高的咖哩套餐!適合家庭聚餐、好友多人聚會-親子一起去也非常適合喔!

南京復興日式料理-腹一杯Haraipai-丼飯-居酒屋--大推超值!豪華海鮮丼PK炙燒海鮮丼

<台北。大安區>卡布里炸雞大安店-卡布里雞流骨付鳥/揚物/角嗨-日本人來台開的日式炸雞居酒屋!

<宅配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巴黎天使蛋糕捲+巴黎惡魔蛋糕捲-金牌主廚獨家設計的棉花糖蛋糕捲!

<新北。中和>Enjoy享吃早午餐-在地人推薦好吃早午餐、下午茶、豐盛上班族簡餐-現點現做│捷運南勢角站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