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6.jpg
有陣子開始流行黑面膜!
其實一開始阿血只是因為愛黑色,感覺黑面膜很酷就買來敷看看
這個牌子 SEXYLOOK 大概是我剛出社會開始有認真保養之後,都會屯貨的面膜了
原先就滿喜歡他的面膜,價格也都很親切
看到他推出黑面膜,就算家裡有屯貨,還是忍不住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DSCF7280.jpg
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5片 $299
DSCF7199.jpg

他有非常多口味喔!!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
我這款強調"黑曜石X極保濕"
一直以為黑面膜就只是面膜紙是黑色的
結果原來這款的黑色是來自黑曜石成分,由火山礦物萃取而來的
(我還以為只是墨汁滷一滷那麼簡單XD)
原來人家黑曜石可以吸髒東西、吸黑,還可以將保濕原液都導入進去
DSCF7255.jpg
一盒5片 其實還滿快用完XD
不過如果要火力集中的話,就用力敷一個禮拜吧!
(可以考慮他們家有大組合套餐喔!)
DSCF7203.jpg
面膜紙是100%純棉喔!難怪很柔軟又有點彈性!
他還有點厚度不會一拉就破掉
(手殘人阿血經常在調整面膜的時候,就把面膜紙拉破)
不過他沒有珍珠膜喔!也沒有不織布的那一層,打開包裝就只有面膜自己一個人!
這樣好處是可以把28ml一整瓶頂級保濕精華液都吸附在面膜上,不會浪費
但手殘人要稍微調整一下才好將面膜敷上喔(到底手有多殘看我把這個面膜攤開都還是搞不定就知道)
DSCF7204.jpg
阿總之就是先放上臉上就對了~
我真心覺得敷面膜真的不要出去倒垃圾,
會嚇壞隔壁的老王還有巷口的老陳
我怎沒說嚇壞老公???
因為多董現在連我敷綠色面膜像個綠巨人浩克一樣在他面前晃阿晃的
他都可以把我從他鏡頭前撥開繼續看他的寶傑了!!!(這就是昏姻的真諦哪!)
DSCF7219.jpg
鋁箔包裝袋內還有一些精華液,還可以趁機保養一下脖子,還有女孩們最困擾的黑膝蓋
DSCF7221.jpg
15分鐘過後就可將面膜取下啦!!
是說我左臉頰那顆超爆痘終於消退點,但還是沒有完全消滅阿!真是煩!
只好繼續每天敷面膜對抗它
DSCF7237.jpg
敷完真的可以不要臉的甩頭髮~
覺得臉很波亮(自己說)
DSCF7252.jpg
雖然面膜精華液摸起來滑滑的,但敷完臉很清爽不油膩
臉有沒有吸飽水,隔天上妝就見真章了!
DSCF7253.jpg

DSCF7257.jpg
這款可拿來當作約會前急救保濕!15分鐘敷一下,讓肌膚吸飽水分
隔天很好上妝~就算是我這陣子生理期來,剛好是皮膚最容易乾燥糟糕的時期
還是可以維持臉部肌膚水分
DSCF7272.jpg
這款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價格滿平價,保濕感可媲美醫美牌喔!
如果在搭配網站上經常會有的大組盒特價套餐,一片面膜也都不超過30元
小資女可以入手一下!
DSCF7261.jpg

 

SEXYLOOK 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https://goo.gl/PLEypv

 

更多面膜大軍在這裡:
<美妝保養>Queenie shop Eveyoung玻尿酸保濕面膜-秋冬保濕品!醫美級平價保養推薦

<美妝保養>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懶人保養神器「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專利乾濕分離面膜-最新熱導入概念!秋冬用溫熱導入面膜來加強保濕吧!

<美妝保養>V.BEAUTY微媞生技-多元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吸附飽滿精華液讓臉喝水喝飽飽!波亮像打史巴賴

<美妝保養>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夏季肌膚保養修護~適合油性肌膚、T字油、妝感不服貼的人

<美妝保養>REME+G潤美肌3步驟多效奇肌面膜-韓國明星最愛的秘密三步驟保養!去除老廢物臉部煥然一新

<美妝保養>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勤保濕!針對不同肌膚狀況挑選適合的面膜!

<美妝保養>我的美麗日記「納豆發酵保濕面膜」萬年不敗的經典面膜品牌!小資女最好入手的超保濕面膜

<美妝保養>紫錐花三步驟面膜&逆增生三步驟面膜-臉部保養簡單三步驟!外出攜帶超方便

<美妝保養>【宋仲基最愛】FORENCOS 7日面膜-努力成為美麗宋太太!保濕、飽水、Q彈7 DAYS PASS

<美妝保養>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乳液X面膜兩用!隔天要約會?趕快來場肌膚特訓班吧!

<美妝>黑嚕嚕商品開箱!我的心機黑面膜x MILDSKIN巧克力毛孔速淨膜

美妝保養-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小資女必備款保濕黑面膜!15分鐘急救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