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0.jpg
是說!我終於去吃了公司附近這家超級夯的排隊店-藏壽司
這家從開店到現在,我從去年就嚷著想吃!到前陣子請前同事先下班過去卡位排隊,才終於如願吃到了!
它主推的就是日本原汁原味來台的!!40元一盤的迴轉壽司,還有扭蛋壽司之稱!!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
電話:02-2568 1519
IMG_1428.jpg
每盤40元的種類的壽司還滿多的
它們是用盤子來算金額的喔!要注意有些盤子有兩個就是80元
IMG_1420.jpg
除了迴轉壽司上的,還可以從點菜螢幕上自己點想要吃的!
送餐的方式會在原本軌道的上方另外一個軌道,將你的餐點送到你的位置上!
送餐方式滿有趣的!!!一開始還以為要送我們家~~結果是隔壁桌的XD

這個是我們另外點的味增湯
味增湯有蛤啊喔!我是覺得味道還滿重口味,同行友人覺的太鹹啦
IMG_1425.jpg
茶碗蒸還不錯喔!!!
IMG_1426.jpg
接著就開始瘋狂點菜啦!!!

IMG_1421.jpg
海膽壽司我沒吃到,不過同行友人說海膽有點苦苦的耶!!不知為何

IMG_1422.jpg
鮪魚還OK~~比爭鮮好吃一點

IMG_1424.jpg

IMG_1429.jpg
鮭魚炙燒這個我覺得很好吃

IMG_1431.jpg
蝦子

IMG_1432.jpg
魚肉新鮮度還OK~

IMG_1434.jpg
乾備雖然小顆但是給的滿大方

IMG_1438.jpg
蔥花鮪魚

IMG_1440.jpg

IMG_1445.jpg

這款友人覺得很奇怪~~我覺得還好~只是鮭魚類它有輸爭鮮~
感覺爭鮮鮭魚比較有油花

IMG_1447.jpg

IMG_1450.jpg

另外因為沒吃到海膽我又不死心點了海膽類的~這個好像是海膽混合不知到甚麼~~
但是~~這個~~大地雷阿~~~~~~很詭異的味道!!!海膽真的是苦的~~~~~

IMG_1452.jpg
這兩個很花巧的是最後加點的兩盤
 

IMG_1453.jpg
這一盤比較得我們寵~~味道比較多層次

IMG_1454.jpg
只要有盤子的餐點都可以吃完將盤子投入你位置旁邊的回收桶
IMG_1435.jpg
只要集滿五盤就可以抽扭蛋啦!!!
(抽扭蛋畫面!音樂是我從YOUTUBE上配的音樂,不是現場音喔!)

IMG_1442.jpg

投入需要在螢幕上拉拉吧!
所以不見得每次都會中獎喔!!
我們很幸運地一次拉吧就中啦!!

IMG_1444.jpg
掉落的扭蛋原來裡面是妖怪手錶的限定商品耶!!!

14192521_1463353793684356_7874797927945985410_n.jpg
11月期間限定喔!!
只是我們同行友人都沒人家裡有小孩的!!所以NO FU阿~~
難怪隔壁桌的小弟弟拉吧時超嗨的!!
我們最後在結帳時把紐但送給等待的小朋友囉!!
剛好是日本媽媽帶的小孩喔!!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會這種促銷手法耶!!
我看之前是跟柯南合作喔!!(難怪超多爸媽帶小孩來啊!)
然後聽說有人吃了70盤才中2顆球XD
太誇張了
IMG_1427.jpg
扭但紐完我們又繼續吃!!
這個烤雞塊還不錯吃耶!大推

IMG_1457.jpg
另外又加點的手卷

IMG_1460.jpg

IMG_1462.jpg
最後的壓軸來啦!!!
友人說必點的就是這個甜點啦!!

IMG_1464.jpg
我覺得它真的好好吃阿!!!!
而且榮登我今日最佳餐點第一名!!!
冰淇淋跟在日本吃的冰淇淋一樣阿~~~
旁邊的很像"雙胞胎"的東西是甜甜圈喔!!

IMG_1466.jpg
另外這邊也是自行泡茶喝喔!!
旁邊有抹茶粉跟熱水按鈕
聽說有人專程為了這個抹茶來吃的XD!!
雖然阿血我對抹茶還好,但這杯還滿好喝的
IMG_1412.jpg
雖然用餐區在地下1F,但感覺其實店內空間並不大,因為要繞著桌子圈圈走
桌子設計都是4人一桌的方式,僅有一小部分是單人吧檯區
因此如果前面剛好遇到都是2人的客人,排隊人潮就會拖更長更久,要等待的時間就比較久啦!
人潮多時,用餐時間就有限制喔!
這天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入座大概吃了約莫半小時就有店員來提醒我們已經快到時間了!
要我們趕快加點~~(但我跟友人都感覺不是才剛吃一輪嗎!?!?時間過的也太快)
不過後來超過時間,店員也沒有來趕人啦!
其實過了用餐時間人潮就少了一些!
不過如果是想趁離峰時段來排隊碰運氣的人,要小心他們有時候7點半後還會掛上牌子說今天已經滿客不能在排隊的字樣了.........
(真的好搶手阿!!!!)
IMG_1458.jpg
其實阿血對餐點有些小失望!
可能我對他期望值實在太高了!
(因為看到那排隊長龍就會以為它有多好吃)
但總評就是種類比爭鮮多一些,肉質比較好一些些
送餐方式跟贈送的贈品我覺得小孩應該會滿喜歡就是~~
但今天的海膽不優阿!!整個被我們列入地雷區
友人去年來過覺得海膽很好吃也新鮮,他也感覺有變調的FU
如果下次還要來吃的話,不排隊我會考慮來!為了那個甜點而來....
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
電話:02-2568 1519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所以你很失望就是了
  • 失望阿!!還好沒有排到隊(友人好心先去排了XD)
    只有最後一到甜點讓我有活過來的FU~哈哈

    ASIH阿血 於 2016/11/24 00:02 回覆

  • shing 飄飄
  • 我吃了好多都沒有扭到過>"<
  • 啊!!!!怎摸會降!我有看到有人說吃了50盤只抽到一次(很生氣)
    那我們算很幸運耶!!只可惜沒有小孩同行~結果扭蛋我們三個大人都不愛阿~

    ASIH阿血 於 2016/11/28 1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