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81.jpg
最近這幾年身邊朋友結婚、懷孕、生子
阿血本身也為人妻,除了跟友人一起經歷懷孕之苦、養育兒女的辛苦還真的不是我們旁人可以體會的
大夥一起分享姐妹們生兒育女的喜悅同時
還有一項令人興奮的就是品嘗彌月蛋糕啦!(大誤)
DSCF9418.jpg
我真的覺的結婚就是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阿!!
從結婚籌備開始、婚後的新身分新環境、與公婆的相處、懷孕、生子
通通都是人生的另外一項考驗阿!!
尤其在新生活要開始面對更多新的長輩、新的朋友
常常都考驗著人妻們"智慧的腦袋"!
如果說籌備婚禮的第一項考驗就是籌備婚禮,那生孩子後的(除了帶孩子)另外一個考驗就是彌月禮啦
(阿血友人說:跟生孩子、帶孩子比起來其他考驗都不算什麼了!!)
DSCF9484.jpg
說到彌月蛋糕這個學問就大了!尤其是在親戚朋友們七嘴八舌意見很多的情況下
懷孕、生子已經夠辛苦了,當然輸人不輸陣阿!
一定要拿出最強彌月禮來"塞住"那些三姑六婆的嘴阿!!
DSCF9477.jpg
要體面又好吃,當然如果是小資族,價格方面也要親切
這種種的交錯複雜的狀況,讓在挑選期間姐妹們就傷透腦筋阿
現在小家庭很多,尤其像我們同事們、朋友們,通常都不喜歡吃油飯、雞腿的,而且如果親友們又在南北兩地
寄送跟保存也比較不方便,所以這時候彌月禮選擇彌月蛋糕就在好不過啦!
DSCF9432.jpg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口感非常細緻,融合奶香、蛋香,而且材料也不馬虎!
堅持以手工方式來做出有人情味的蛋糕
收到的時候,是採用全程低溫冷藏的宅急便
由於是新鮮鮮作的,因此3天內建議就食用完畢喔!!
這款燒燉布蕾看似簡單、口味不複雜的蛋糕,其實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喔!!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師傅們嚴選材料:
來自法國農莊世界文明的純淨牛乳發酵18小時的奶油
聽著音樂在健康環境中長大的雞蛋─古早蛋
在一陣黑心食品、黑心材料的衝擊下!
可以堅持使用高品質的食材真的很不簡單!

DSCF9418.jpg
除了內在,外在也是很講究!!
在外包裝上也深深傳遞著巴黎高雅氣質
LOGO上以皇家徽章造型運用燙金的方式搭配閃耀霧面金箔的紙材
DSCF9427.jpg
阿血我好喜歡這個包裝!金色奢華的設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法國巴黎羅浮宮般金碧輝煌
讓收到的每一位親友都能在分享喜悅同時,感受到滿滿的頂級時尚!
這盒金光閃閃的,拿出去一定體面又不失面子!
DSCF9421.jpg
特別說明一下LOGO上的標語「Love!Fresh!Arts!」集結了師傅對甜點的喜愛,對萬物的喜愛,
在LOGO上就訴說了店家的堅持─愛、新鮮的食材、藝術
是個很有想法的店喔!

DSCF9431.jpg
打開禮盒的同時就可看到東京巴黎甜點的堅持小卡喔!
隨盒子也會附上塑膠刀方便切盤食用

DSCF9435.jpg
東京巴黎甜點─巴黎燒燉布蕾
蛋糕體是經日式古法制作,用純手工+濃縮燉煮的布丁蛋糕
DSCF9474.jpg
使用古早蛋跟台灣土雞蛋、殺菌蛋以黃金比例調配新鮮製作,耗時 180分鐘熟成燉煮布蕾
DSCF9475.jpg
接著就要請特派記者杯緣子小姐出場試吃了!
DSCF9468.jpg
阿血強烈建議可以分兩種吃法!!
1.可以先冰進去冷凍吃!!口感非常像在吃冰淇淋!!像冰淇淋ㄟ!!!!!小孩子會愛死它!
2.從冷藏拿出來放涼一下再吃會有像在吃布丁的感覺!布丁除了孩子喜愛,長輩們也很適合阿!!!
DSCF9469.jpg
吼!!這個蛋糕體口感非常細膩綿密
其中的奧祕阿血要偷偷跟大家大公開!(不用偷偷!人家店家都有寫啦XD)
就是嚴選食材─奶油,蛋糕的最最最重要靈魂不用說三次~~就是奶油啦!
採用來自法國農莊的發酵奶油:Elle&Vire,這個來自法國諾曼地地區的頂級乳製品
一直都是以生產頂級鮮奶油及奶油而聞名
2005、2009、2010年更榮獲法國農業部所舉辦的年度法國品牌乳製品大賽冠軍!感覺好厲害
他們加強調乳牛都必須全年生長在自然純靜的諾曼地草原,乳牛的食物為當地富含β胡 蘿蔔素、碘和油酸的牧草。
吃的好、住的好產出的乳品才能最頂級!
DSCF9492.jpg
這新鮮的生奶油真的是畫龍點睛的部分!!
濃郁的香氣!清爽不膩口
DSCF9494.jpg
這款巴黎燒燉布蕾蛋糕,口感很細緻
有布丁的滑順感、鮮奶油的奶香、蛋糕的蛋香
老少咸宜,小朋友吃的安心、長輩也吃得開心喔

DSCF9497.jpg
很多姐妹們會在懷孕後就開始準備訂購彌月蛋糕
在挑選初期一定會有長輩們要求要油飯要雞腿要紅蛋等等意見
現在生男生女都一樣好的年代,我覺得蛋糕會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如果長輩們還是不滿意,那就直接先訂購給他們試吃看看吧!!
DSCF9480.jpg

彌月蛋糕試吃方法:優惠試吃價180元+150元運費=330元,就可申請試吃
東京巴黎甜點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parisledessert/?fref=ts

訂購專線:0935-336-019

東京巴黎甜點 主廚自信之作-巴黎燒燉布蕾
售價:原價329,優惠價279元
購買方式 私訊粉絲團小編;或電洽02 2691 7889
因為為新鮮現做,3天內冷藏食用完畢為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這個我喜歡
  • 好吃喔!!!冷凍超好吃的

    ASIH阿血 於 2017/01/04 22:21 回覆

  • shing 飄飄
  • 拍得好美看起來也無敵好吃!!!!!!!
  • 哈哈謝謝飄飄~(羞)
    這是女孩會喜歡的下午茶!!

    ASIH阿血 於 2017/01/15 0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