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1.jpg
話說多董第一次送我禮物,竟然是送香水!
這個領域對超級宅的多董來說,實在是個很高的境界
對女孩子來說,送香水代表很多種意義耶!
是一種愛慕,而且香水充滿神秘與誘惑....實在超級浪漫的啦!
只是我猜想他老人家應該不是真的要耍浪漫就是..而且婚後完全沒有禮物這件事情了阿!!(丟鍵盤)!!
但現在想起當時的心情,還是會老鹿亂撞阿!!羞


image20.jpg
早期還是少女時代的時候,總覺得歐美系香水味道比較成熟,噴在我身上有點怪怪滴兒
自己對自己的"沒自信"作祟,感覺自己配不上那種高雅氣質味道
因此我一直都傾向走日系的香水味,果香調
淡淡的、甜甜的可愛感味道
DSCF0079.jpg
不過還有一個大原因啦!!
就是日系香水瓶子都設計的超級可愛的啦!!
讓人愛不釋手~~(根本是在選妃子外表,而非味道阿)
image42.jpg
隨著年齡漸漸增長,跨越30歲
我覺得我已是個成熟的大人了!
對於事情、對於未來都有不同的看法!
雖然阿血我心中還是住著幼稚鬼啦!!但想要改變的心情漸漸從心中萌芽!!
我想要先從打扮、還有味道開始!
DSCF0064.jpg
我覺得香味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品味
其實就有點像是你外貌整個穿著打扮的一部份
image3.jpg
WOMEN'SECRET 這個來自西班牙內睡衣知名品牌,首度跨足香氛領域
阿血我一值很喜歡他們家內睡衣,當然還有他們的品牌強調女性應該有個性、有自己想法,希望女人可以活出自我的風格!
這次還找了西班牙時尚知名部落客Gala Gonzalez合作!
他超有氣質的!
而且穿搭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大家可去他IG追蹤他!https://www.instagram.com/galagonzalez/

這款WOMEN'SECRET EAU MY SECRET 祕密花園女性淡香水
『慵懶午後,讓人猜不透的玫瑰花香裡訴說著秘密的眼神!!』
會選擇這款香水,首先原因當然是他的瓶子真的好可愛XD
再來!就是它的香味也是帶點果香基底、還有我最愛的麝香
DSCF0058.jpg
祕密花園女性淡香水
前味:柑橘、檸檬、梨、黑莓
中味:杏仁、玫瑰、茉莉、白雪松
後味:山楂、果仁、香草、麝香
image17.jpg
噴頭與瓶身設計符合使用習慣,手握起來很方便按壓喔!
整個瓶身都透出淡淡高雅粉紅色,但又不至於過於幼稚的可愛
image57.jpg
把他擺放在化妝台上賞心悅目,心情大好阿
image13.jpg
前味是帶點柑橘、檸檬的清爽感
到中午的時候帶點花香的玫瑰、茉莉味道就會漸漸帶出來
最後味的麝香與香草、果仁等味道,起、承、轉、合,最後畫上完美的句點
DSCF0075.jpg
同事們都感覺到我最近換香水味了!
因為帶點花香、果香~又有木質的味道,
噴上後,經過一段時間會有不同的味道跑出來,讓人驚喜!


DSCF0071.jpg
阿血小時候總是因為身為厚片人,對自己的外表沒自信,
不知道如何打扮自己而煩惱!
在自我的心態調整、開始打扮後,應證這句老話『如果你都不愛你自己,別人怎麼會愛你』的真實感受!
真心希望女人阿!!
試著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美
還有!一定要打扮自己!讓自己散發自信的香味喔!!

另外這款也很適合男仔們挑選當作情人節禮物!!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勇敢告白吧!
購買傳送門Outletshop 名品特賣:https://goo.gl/47wgjv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