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23.jpg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只想好好一個人躺著放空休息
懶的保養、沒時間保養的你!
不能不知道的懶人專用保養品─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100g)   NT$550


DSCF0139.jpg
妝廣字號    105120501
現代女人有多重身分:加班沒空保養上班族、沒空保養的全職媽媽、沒空保養要照顧孩子又要公坐的職業婦女...
總而言之呢!!就是沒 ‧ 空‧ 保‧ 養阿!!
DSCF0170.jpg
在介紹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之前,想先跟大家說一下這個品牌
在開架保養中,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來自資生堂─【專科】
之前賣到人手一瓶的洗面乳、保濕化妝水,在我們姊妹們之間引起一陣化題!
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他好用、價格又便宜!很容易入手阿!
DSCF0127.jpg
專科這次推出的這個─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完全適合"沒辦法花太多時間保養的人"阿!!
睡前~~給肌膚保濕、長效、潤澤,一覺醒來就滿滿水嫩!
一瓶多效!不用花太多時間!
DSCF0130.jpg
打開瓶蓋,利馬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乳白色水凝霜
DSCF0134.jpg
像果凍般的半透明水凝霜
DSCF0155.jpg
天然的蠶絲蛋白
含有「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可以給肌膚滿滿的水潤感!
蠶絲蛋白含有18種氨基酸,也有易滲透真皮層的特性
DSCF0135.jpg
質地介於乳液與乳霜間!
DSCF0158.jpg
「雙重玻尿酸」好吸收!試擦在手上就感覺親膚性滿高,擦上滿快就吃進去
而且這款無香料、無色素,並且還有通過肌膚敏感測試喔!

DSCF0138.jpg
質地清爽水潤,不黏膩喔!!!且也不至痘
page.jpg
這款非常適合做為晚安面膜來用啦!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睡眠面膜~~一瓶搞定!
一敷就可去睡覺,在睡夢中就幫你做好保濕、補水平衡
一覺醒來就吃飽飽水分!
跟很多晚安面膜不一樣的是,這款擦完吸收塊又不會黏膩!
不會有沾到枕頭棉被的窘境!
DSCF0146.jpg
這款ASIH阿血我也用在雷射術後保濕用喔!!
而且開架式價格很親切!!
遇到活動85折根本500塊大洋都不到
就可達到專櫃級的保濕喔!!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全聯、光南、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杏一、頂好、莎莎、MOMO、S-moda 都有販售喲!

更多保養在這裡!!!
美妝保養-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有機橄欖油-孕期或卸貨後也可使用喔!

美妝保養-userISM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由內而外的修護乳霜,微分子吸收快又不黏膩喔!

美妝保養-Dr.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韓妞們最愛!韓國電視介紹火紅熱賣品!

美妝保養-女孩們秋冬保養不可不知法國品牌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系列-浪漫玫瑰香氛氣息讓你有戀愛的感覺

美妝保養-【ATOPALM】MLE Crea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換季必備!皮膚易敏感人專用

美妝保養-靜足體養身按摩館-南軟店-南港全身筋絡推拿按摩推薦!價格透明!女孩們下班就來鬆一下吧!

美妝保養-Kizandy果漾水嫩護唇膏-除了拿來當護唇膏之外,還可一瓶多用的修護萬用膏!

美妝保養-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開架小黑瓶!小資女超保濕補水入門款

美妝保養-CENLIS聖黎詩-極潤滋養水凝乳-秋冬保濕基礎入門班!乳狀X水狀清爽好吸收!

美妝保養-LUDEYA經典修護微臻三件組-媲美專櫃萬元乳霜的小金球-深層修護,改善肌膚狀況

美妝保養-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小資女必備款保濕黑面膜!15分鐘急救

<美妝保養>Queenie shop Eveyoung玻尿酸保濕面膜-秋冬保濕品!醫美級平價保養推薦

<美妝保養>Heit Miro海特米羅蝸牛修護水凝凍+膠原能量抗皺精華露-主打親民的價格跟溫和不刺激的多重保濕聖品

<美妝保養>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懶人保養神器「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專利乾濕分離面膜-最新熱導入概念!秋冬用溫熱導入面膜來加強保濕吧!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本文為合作體驗,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