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23.jpg
這係啥米!?下午茶凍?愛心果凍?
哈哈哈不要以為阿血又要來放火吃下午茶了啦!!(雖然我還有點餓....)
這個是阿皂屋推出的魔擦QQ皂!!
DSCF4740.jpg
愛心形狀實在太討喜了!本人比照片還Q
DSCF4704.jpg
外包裝非常的像面膜XD
收到還誤以為是面膜咧!
DSCF4706.jpg
毛孔淨化抗菌魔擦皂 $139
我本以為一塊只能洗一次
DSCF4714.jpg
用過才知道只要保持乾燥,可以用很多次阿(就跟一般香皂港款啦)
DSCF4728.jpg
本人真的很Q彈!!摸起來超ㄉㄨㄞ的!
DSCF4751.jpg
日本多孔吸附性矽藻土
可以看到+摸到表層有點粗粗的顆粒
無皂鹼 PH5.5 弱酸性
對肌膚棒棒喔!
DSCF4754.jpg
拆開馬上就聞到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道!!
加水搓揉就起泡囉
DSCF4767.jpg
PH5.5弱酸性,溫柔的帶走老廢角質
DSCF4761.jpg
(搓揉當中有細細的顆粒,但不會刮臉)
DSCF4764.jpg
味道好甜喔!!而且摸起來很啾西,洗臉也可以很療癒~~~
DSCF4763.jpg
洗完滿清爽不黏膩
DSCF4775.jpg
我連同整臉、脖子都用這塊去了一次
另外我老公─多董那種容易敏感泛紅的人,我也逼他洗洗看XD
他說有一顆一顆的但不刮臉,洗完也沒有發紅!
感覺真的不刺激很蘇胡喔!!
DSCF4770.jpg
DSCF4743.jpg
阿皂屋 https://www.bob-soap.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 , , , ,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via ❤小伊
  • 哈哈!好可愛喔!!
  • 說真的很像果凍(到底有多愛吃XDD)

    ASIH阿血 於 2017/06/14 22:38 回覆

  • 寶寶
  • 讓人少女心大作!
  • 真的~~一邊洗一邊少女心噴發XD

    ASIH阿血 於 2017/06/14 22: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