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01.jpg
天氣好~~來洗刷具吧!!
雖然阿血我不是那種很厲害的化妝達人,但之前非常愛購買不同的刷具來玩
尤其每次看到IG上的歐美部落客,總是人手一組刷具,感覺用刷具就非常的厲害安捏XD
所以幻想著只要用了刷具我就會跟他們一樣厲害(屁咧)
以前刷具動輒整組萬把塊,好在現在有非常多的評價刷具可購買
讓我這手殘人可以獲得救贖
好啦!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個在洗刷具之後很好用的東西
(其實我一開始一度覺得它很雞肋)


DSCF5399.jpg
話說有天我跟好友哩露一起團購了國外知名品牌Sigma的刷具
網路上好像很多人說有可能會被海關查驗扣留很久,
但是衝著只要少少的金額就可以免運費,我們就衝了!
結果收到的商品裡面其中竟然多了一組這個!!(難道是滿額贈XD)
Dry'n Shape Tower® Eyes - Holds Up To 48 Eye Brushes
我看YOUTUBER網紅們都分享他們把刷具們裝滿它的樣子,裝滿真的很熱鬧非凡
但我家的刷具品牌、長短都不一阿!我對他的映像就是..一定很難用XD
但我們還是來開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蛤
DSCF5400.jpg
由於阿血我是英文爛爆人,只好請哩露看一下這玩意兒到底咧必瞎莽
經過友人小到消息指出,應該是收納刷具ㄟ所在!
收到打開這整合就乖乖的躺在內盒中(海關連拆都沒拆)
然後裡面會有這三小....盤
DSCF5401.jpg
愚昧如我,一定要先看一下說明書,雖然英文很破,
還好可以看圖說故事!!故事很簡單且異懂!
不用分成上、中、下集就可以說完了
DSCF5403.jpg
雖然不像日本那樣過度包裝,但這三小..的輪盤還是很認真的卡在硬卡上包裝,
輕輕一拔就可以取出
首先先拿底座這個有黑色彈性帶的盤子A
DSCF5404.jpg
總共會有2個塑膠管子,這個是支撐整座刷具盤的,
DSCF5405.jpg
然後就把底座放好,把管子溫柔的插上去,並且向卡準方向轉過去,
只要卡住不會掉就是成功了
DSCF5406.jpg
接著拿出盤子B
DSCF5407.jpg
把盤子B屁股對準剛剛你已經裝好的盤子A的管子,一樣給他卡准轉過去
DSCF5412.jpg
在來拿出管子插上,
DSCF5413.jpg
在進行盤子C,就完成啦


DSCF5414.jpg
完成品就是長這樣!!!!很像玩具XD
DSCF5417.jpg
他號稱是可以同時裝滿48支刷具耶!!!
可是阿血我的刷具大小參差不齊,根本不能像往紅排的那樣美麗阿
原本以為這個就要被我丟到角落長蜘蛛網了,後來靈機一動想到洗刷具時刷具很難晾乾的困擾
想想這款拿來當做晾乾的地方真的是太剛好了!!
DSCF5449.jpg
拿出大創買的粉撲專用洗劑(現在好像也有出刷具專用的咧)
如果沒有專用洗劑我都會用洗碗精或者如果有買錯或者不適合的洗面乳、洗髮精等等我都會拿來洗刷具用
DSCF5452.jpg
我會稍微泡過"喇一喇",大部分刷具上的汙垢都會掉囉
接下來就是每一支都拿起來仔細除內部的髒汙
DSCF5454.jpg
支前也有買洗刷具板,覺得小刷具滿適合用的,很快就可以輕乾淨
大刷具我覺得還是用手比較快啦XD
DSCF5456.jpg
這個刷具架好處就是他可以把洗好的刷具一一晾乾,而且底下的彈性束帶可以讓刷毛比較順不會炸開
DSCF5419.jpg
但他就是專門給眼影刷、粉底刷等比較小支的筆刷設計的
像是腮紅刷、粉刷等大支一點的刷子筆桿就太胖放不上去啦~~
DSCF5423.jpg
全部擺上去並且放在窗台旁,隔天很快就乾了!!
不知道為何曬著曬著有一種毛筆架的FU
「毛筆架」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引用網路>
DSCF5422.jpg
省去了時間!而且也減少很多空間!我感覺是滿方便滴!!
終於幫他找到第二春的使用方式啦!!
另外他其實也有推出給腮紅刷等比較粗的比感的刷具專用的架子窩!!
而且最高還可以組合到5層耶
DSCF5420.jpg
喜歡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有時候都會有不定期的折扣或免運活動喔!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