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34.jpg
阿血身為厚片女孩代表,一直沒很認真分享厚片女孩的相關文章
除了覺得自己也是身為很困惑的厚片人,對自己也沒有自信外
加上自己也還是在摸索厚片女生該如何打扮這件事情!!
但其實在很多細節上,都很想跟厚片女生們討論!
DSCF4145.jpg
大家究竟都去哪買衣服跟買內衣內褲XDDD
我一直都很困擾耶!
因此這次要分享+大推給厚片、棉花糖女孩們穿的內褲!!
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穿!
DSCF0795.jpg
坦白說以前都在專櫃買內褲,如果跟我一樣都是厚片人的人應該都懂,
一般人的賽史不足以滿足跟"負荷"我們厚片人的身形
就算有做到XL尺寸以上的,往往都在剪裁方面很不合阿!!
(畢竟我的肉就是給他很不乖阿)
我這次在網路上買了ANDEN HUD內褲
其實是被廣告燒到
他們竟然有推出XXL大賽史的尺寸
而且是專為了厚片女孩設計的
DSCF0807.jpg
像他的庫底檔這邊,就特別的加寬
很多專櫃的內褲
DSCF4142.jpg
就算是XL、XXL檔這邊都還是做得很小,或者很短
厚片人大腹塞進去根本就變小
底檔這邊加厚加寬且純棉的材質,
跟肌膚接觸會比較舒服
DSCF0809.jpg
蕾絲的部分也都不會刺刺,
DSCF0804.jpg
而且你看他的彈性極佳
DSCF4147.jpg
我買了幾件都是花苞款的
推薦給大腹比較大,而且屁股比較有肉的厚片女孩
DSCF4143.jpg
他的包覆性比較高,
屁屁肉、肚子的肉比較不會卡卡
DSCF0813.jpg


(花苞款的,屁屁這邊包附的比較多)
但花苞款的我目前有遇到一個致命傷
就是他的該逼這邊的彈性線紗很容易脫線,如果你是丟到洗衣機裡面攪的人
更容易脫線阿!!!
(阿血我大多內褲都是手洗)大概洗幾次就遇到脫線狀況
DSCF0814.jpg
但也不是每一件都這樣,
像我這件灰色驢子、藍色小鹿班比這2件特別嚴重,其它款反而沒事
DSCF0816.jpg
我這次買的都是迪士尼圖案
也有這種中腰蕾絲款
DSCF0817.jpg
下面這款真的超級好穿!
舒服彈性又好
但他有個致命傷啦
就是蕾絲部份經過多次穿著,比較容易鬆掉
(例如下方的藍色這件)
DSCF4136.jpg
目前穿起來就是有這些困擾
但阿血我本來就是過一陣子我就會把壞掉、舊的內褲汰換掉
所以這些不影響我啦!!
因為舒服性我真的很滿意阿!!
而且這個內褲很便宜,一件大概100~200多塊,優惠的時候有可能還150元有找
比起到專櫃買大尺寸款式少又有可能穿不下(還不能退)
這個內褲CP值高!!
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厚片女孩們有想要推薦的大賽史內褲,拜託留言告訴我!
或到粉絲團私訊我阿!!
DSCF4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