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72.jpg
這盒是之前藥妝店特價隨手一抓的!
聽說已停產啦!!!XD
ETUDE HOUSE蘇打粉毛孔潔淨去角質乳
DSCF0172.jpg
因為價格便宜就入手的這款,對於懶人來說也是極方便的去角質
DSCF0177.jpg
單包裝,一次使用一包的方式,還滿適合開封後容易放到發霉的台北天氣
DSCF0180.jpg
撕開包裝擠出就剛好夠一張臉使用
DSCF0182.jpg
臉小的女孩們可能還可以使用到脖子一起去角質
DSCF0191.jpg
他的質地勾勾的,可以看到裡面有細小的顆粒
DSCF0195.jpg
我覺得他顆粒不會太粗,但搓揉上還是要盡量溫和一點!(畢竟臉的皮膚很薄阿!!)
DSCF0198.jpg

DSCF0206.jpg
我對於去角質產品都是抱著有用就有保庇的想法!!
定期去角質也會比較好上妝
DSCF0213.jpg

 

ASIH阿血的 IG快來追蹤我!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弄得很像糖果
  • 哈哈哈哈不小心會誤食XD

    ASIH阿血 於 2017/10/17 22: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