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61.jpg
KATE一直都是開架彩裝內超受歡迎的品牌
也是阿血愛用牌之一阿!
這次KATE新推出"密影氣墊眼線筆"號稱氣墊眼線筆!!蝦毀!連眼線筆也有氣墊XD
主要是這個"彈力氣墊筆頭"讓你好描繪不會手震
另外這個"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其實之前有介紹過!這次拿到的顏色屬於低調好氣質
有點微光澤質感!很好上手


DSCF2066.jpg
這個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在包裝上就有巧思,陰影看出比間刷頭彈性非常好的
DSCF2078.jpg
雖然看似很粗,感覺會很硬,但其實不然喔
DSCF2070.jpg
刷頭彈性滿好的且穩定描繪,讓你不管用什麼角度都不會因為太硬而失手或者刺到眼皮不蘇胡
阿血先試畫在手上,筆觸跟握感都不錯
不過他筆頭畢竟不是超級細,如果是很喜歡使用極細的人,我覺得需在描繪的時候自己控制力道喔
DSCF2077.jpg
就把他想像成毛筆那樣,只用筆尖可以描繪細部,按壓力道下去就可以有粗體的地方
DSCF2190.jpg
因為阿血屬於雖然有雙眼皮但是眼皮太厚被吃掉的偽雙眼(內雙)所以眼線很重要
加了眼線之後整個人眼神就會比較有神
DSCF1492.jpg
那接下來試試在眼皮上實畫
DSCF2192.jpg
阿血是喜歡粗眼線的人,因為我的眼皮很後會折到雙眼皮,
所以導致我都會刻意把眼線、眼影都畫超出眼折才不會被吃進去
DSCF2199.jpg
他還滿速乾的,因為像我這種內雙的,在畫眼線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
如果沒有很快乾掉,我的眼摺就會沾到眼線.....
DSCF1497.jpg
(然後會一發不可收拾!只能先把眼摺沾染處卸掉重畫)
另外這隻畫內眼線也滿好填補睫毛間隙的
因為他出水量夠且鮮明顯色,所以不用特別去按壓什麼的
DSCF2203.jpg
接下來介紹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DSCF2068.jpg
其實我之前有介紹過其他三色
DSCF6511.jpg
這次搭配的是RD-2
DSCF2208.jpg
這隻顏色比較偏深一點,如果唇色本來就是暗一點的人,喜歡自然低調氣質感的可以搭配這隻
而且他超服貼!顏色又飽和顯色,可以修飾很多女生唇紋、暗沉的問題
DSCF2224.jpg
另外其實我擦這隻,都幾乎不用護唇膏就很好上色,
他有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滋養唇瓣
顏色介於霧面根亮面之間微光澤質感 ,上班族女孩們想要有氣色又不想太過於招搖的話就選RD-2吧
DSCF2212.jpg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