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98.jpg
過完年我髮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前陣子要過年我的髮色變來變去
先從稻草乾髮變到灰霧棕
朋友都說整個顏色改變,加上護髮不只是頭髮質感提升了!!
整個氣質也變好耶!XD(自己說)
奇怪我平常的亂髮到底有多亂,讓大家覺得變這麼多!
page2.jpg


因為阿血我如果不是去沙龍給人染髮
之前很忙的時候也會自己在家DIY染髮啦!!
雖然DIY染髮退色後,有時候髮質受損嚴重會很糾結
這時候就會搭配護髮啦!!(像下圖左邊那樣)
不然像我很愛洗深層洗髮精,洗完頭根本沒辦法梳開
page.jpg
過年為了搭配喜氣,我還特別嘗試了紅色系
粉霧粉橙紫
意外的覺得我竟然還可以駕馭紅色阿XDDD
(之前都覺染紅色會老氣)
page.jpg

猜你也喜歡:中山區美髮 tete hair design捷運中山站
士林髮廊推薦Bravo hair salonDIY染髮-Fresh Light 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銀雪灰
夏日最浪漫髮色迷霧粉紫-台中夏朵一中店
【染髮DIY】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遮蓋白髮系列
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smoly ASH
中山區美髮沙龍推薦FIN Hair Salon本館
懶人包:火鍋懶人包肉!給我肉!愛肉者懶人包2018台南2天1夜行程規劃懶人包


DSCF8530-horz.jpg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可以有這樣漸層的顏色是不是一直漂淺或者挑染
其實我沒有每次都漂淺耶!!!
這要歸功我一開始有使用"GATSBY無敵顯色漂色劑"
雖然我之前髮色退掉已經來到有點棕色
(這個維持了好一陣子我還滿喜歡的)
DSCF4496.jpg
我原本想要自己漂淺把髮色降淺後,再來考慮買那種紫色色素、紅色色素的洗髮精來洗
想要自己弄出霧粉色
結果想不到GATSBY漂色劑漂淺後顏色我還滿愛的!!!
我就一直維持那個淺色系
後來去沙龍設計師還問我說我之前去哪漂的XDDDD
有漸層,所以只有幫我加強局部挑染,
沒有特別再漂淺過就可以營造霧灰色感啦!!
(我再想應該是因為自己DIY有點不均勻造成的美麗的誤會)
DSCF4500.jpg
首先先看一下GATSBY無敵顯色漂色劑裡面有啥毀!!
這個我是去屈X4買的
使用前請先看一下操作手冊、還有提早1小時做皮膚測試
盒上的參考目標髮色
你可以看一下你原本髮色是什麼顏色喔
還要斟酌一下你原本如果有染髮(例如染紅色系,退完也會偏紅色系)
不是每個人漂一次都會變成金毛獅王的!!
但我覺得他下圖的染越久顏色越淺的參考色,參考一下就好
顏色並沒有他標示的那麼淺喔XDD
DSCF4502.jpg
另外我要特別強調一下!!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通常外面買這種DIY染髮劑
他的劑量一盒應該只夠短髮的人使用
(所以很多人長髮買一盒通常不夠染,就變的不均勻)
像阿血我頭髮大概肩膀,用一盒有點緊繃,
只是剛好我的頭髮細軟又少所以比較好過色
長髮的人你可能要2盒以上才夠喔!
DSCF4504.jpg
把二劑罐子放好外包裝盒子設計好的刀膜凹槽內
就可以開始混合染劑囉
DSCF4503.jpg
總之就是要把這三罐的東西混合
DSCF4505.jpg
將牙膏狀的染膏擠入(全部擠入喔)
DSCF4517.jpg
接著加入漂粉
DSCF4509.jpg
蓋上蓋子搖一搖
DSCF4511.jpg
混合均勻後就將尖嘴頭裝上
DSCF4518.jpg
接著就開始染髮啦!!
(莉婕圍巾亂入,那個真的非常好用阿!)
DSCF4521.jpg
全部上完之後,我就會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
家裡如果有保鮮膜就罩上保鮮膜
DSCF4523.jpg
或者有那種你去外面住宿會附贈的浴帽就可以拿出來用
(環保一點的話就拿你原本浴帽出來用)
DSCF4531.jpg
記得觀察一下顏色變化喔!!


不要染過頭了
DSCF4534.jpg
其實漂淺時間滿快的耶!!
可能我細軟髮有差
沖洗完之後我就會上護髮
這個是還沒護髮前
沒有我想像中糾結啦!
(但其實對少女們來說應該是很糾結XD)
請記得要上護髮喔!!
DSCF4539.jpg
我吹乾前是使用護髮油才讓頭髮好梳開
畢竟漂淺本來就比較傷髮質喔!
DSCF4544.jpg
但顏色我滿喜歡的耶
DSCF4552.jpg
尤其是(可能我上的不夠均勻造成的)旁邊的漸層
DSCF4551.jpg
原本想隔幾天就去洗色素的洗髮精
結果我就這麼一直持續到下次染髮XDD
以完成品來說我滿滿意的啦!
雖然有些地方頭髮髮色較深的關係沒有到很淺
但顏色我喜歡!!
(有一種雖然操作失敗但是成果驚喜意外的好的收穫)

最後提醒大家:
1.DIY染髮前一定要先皮膚測試(詳閱說明書)
2.染前頭皮隔離防護不可少
3.頭皮敏感、頭皮狀況不好的時候就忍一忍先不要染了吧
4.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漂劑、染劑
5.染後頭髮都一定會受損(不然就是在退色之後)請記得一定要護髮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喔!!
更多DIY染髮在這裡!!!

【染髮DIY】莉婕頂級一按即梳染髮霜 遮蓋白髮系列-過年了!幫爸媽染髮盡孝心!一按即梳不沾手超方便

<髮妝>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smoly ASH-自己DIY染髮超簡單

<髮妝>DIY染髮真~的超簡單!Palty焦糖拿鐵色~只要30分鐘就可打造歐巴也很愛的氣質髮

<美妝>超簡單自己DIY染髮~輕鬆打造日本咩茶色髮~日本Palty染髮劑

<美髮>日本高人氣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媽媽DIY染髮超簡單!單手就可獨立操作~白髮遮蓋度高又多流行色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