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8.jpg
到台北六年多,
我一直在尋找一家可以取代我心目中最愛的滷排骨飯!
小時候搭火車的記憶,除了很熱很久很難睡
*(大部分都是搭長途的)
唯一可以在這無聊的旅程中一點點小確幸,
就是好吃的滷排骨便當啦!
我們一路尋找逝去的美好,我們不斷嘗試、不斷找尋、不斷失敗
而遺憾的是,記憶中的美好是沒有任何可取代的
我們活在過去中求無法得到的滿足,
沒有勇氣接受新的人事物
很多人說現在台鐵便當少了什麼!
還是以前的好吃!
(對!我也覺得)


因為人事地物不一樣了、你吃的鹽走的路也夠多了XD
在熱熱的綠色椅墊上吹著電風扇,
吃著滷排骨飯的甜味香味都在腦海中神化了哈哈哈
DSCF0904.jpg


我在台北終於找到....
一個可以跟我腦海中好吃滷排骨便當神話PK的滷排骨飯了!
龍恩焢肉飯—龍門店 (雖然很多人推他控肉,但我還是愛他的滷排阿!)
飯類70起跳,對我來說很便宜!!!(但我記得一開始吃好像是65耶!XD)
所以就算他在三重離我家不是很近,想到我都還是會來吃!
另外還有滷菜、湯類、飲料可挑選
DSCF0912.jpg
讓我深深著迷的就是這個炸過再滷的排骨!!
已經去骨的排骨,而且滷的超級透!!
表面的粉薄,滷汁浸泡過後,那個香濃的味道都透進去肉
棉棉口感....
DSCF0901.jpg
在櫃檯旁邊自己挖的辣蘿蔔也是神來一筆
用豆鼓跟辣椒、蘿蔔去炒乾,超級下飯
DSCF0905.jpg
旁邊的配菜酸菜、筍絲給他畫龍點睛
攪拌後一起吃會有脆脆口感
DSCF0917.jpg
老是覺得吃一碗飯吃不飽
一定要加點滷菜
DSCF0914.jpg
滷豆腐、滷白菜不可少
DSCF0909.jpg
味噌湯蛋花也給他滿滿
而且是我愛的那種軟嫩的蛋花
DSCF0910.jpg
另外這家就是便當店,
所以也沒有什麼華麗裝潢或者跪下來的桌邊服務
如果很介意用餐環境、服務的,可以外帶XD
(我沒有叫你不要買喔!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它的滷排)
而且他動作滿快,也不是什麼要排隊的名店
就是吃一個古早味,圓我一個口福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他有非常多分店阿!
找找看你家附近有沒有,阿血我都是去三重龍門店!

 

龍恩焢肉飯—龍門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21號
電話:02-29752221
營業時間:10:00–22:00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