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74.jpg
小時候在鄉下總是看到阿嬤、媽媽、阿姨們到溪邊洗衣服
當時除了用黑黑的肥皂還有使用一種樹上摘下來的果實
搓一搓就可以搓出泡泡了!
媽咪也說以前也有使用他來洗碗耶!
原來那就是『 無患子 』
現在你不用從樹上摘果啦!!原來他還製成洗髮精,而且還有非常多種香味!
連最夯的小蒼蘭香味都有喔!!
DSCF1157.jpg
古寶無患子洗髮精露
木梨與小蒼蘭 保濕柔順 洗髮精露 320 g
橙花 深層修護 洗髮精露 320 g
DSCF1169.jpg
保濕柔順 洗髮精露 320 g
木梨與小蒼蘭
女孩們喜愛的香水香味!讓你一整天都香噴噴
DSCF1170.jpg
深層修護 洗髮精露 320 g
橙花 香氣,比較偏花草香氣
DSCF1171.jpg
兩個質地都是透明狀
先看一下髮況
目前是染髮退色狀態,所以之前漂、染造成的受損髮尾較容易糾結
頭皮部份,最近氣溫已經開始回溫,
所以我的出油狀況也開始明顯啦!!
DSCF1360.jpg
古寶無患子洗髮精露 起泡程度滿快的
加水稍微搓揉就有泡泡啦!!
一開始就可以在洗髮過程中聞到陣陣香氣
我跟我老公多董都一起使用
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小蒼蘭的香氣!!
他是一個男女都適用的味道耶
橙花香氣一開始較濃郁我們倆都不太愛XD,不過洗後味道就比較溫和
他洗後的味道我比較可接受
DSCF1366.jpg
這兩款分別強調深層修護、保濕柔順
我覺得很意外的是他們洗完都不會過於"油膩"
畢竟阿血我這種油頭人+細軟髮,最討厭洗完太"負擔"
但洗完也不過份糾結!!
DSCF1370.jpg
洗完頭皮感覺很舒爽阿!!
另外髮根的部份,有沒有!
髮根都變鬆了
整體蓬鬆感提升阿!
DSCF1378.jpg


大家擔心的髮尾也沒有毛躁不堪
(我這個只有用手撥鬆吹順而已)
DSCF1381.jpg
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擺脫油臭頭才可散發迷人魅力阿!!(撥頭髮)
DSCF1385.jpg
DSCF1177.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

 



最後!!
阿血要送正貨給大家!!
木梨與小蒼蘭 保濕柔順 洗髮精露 320 gX1
橙花 深層修護 洗髮精露 320 gX1
🉐我要抽2人,免費送給你!(兩罐隨機一罐不挑味道喔)
活動網頁: https://goo.gl/NMqV6f 快跟蹤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在活動網址那篇按讚
留言:【我要抽古寶無患子洗髮精】(歡迎Tag朋友來玩)
公開分享

※每次辦抽獎,其實中獎率很高啦......快來!
#抽獎 #留言抽獎 #抽正貨 #抽洗髮精 #洗髮精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