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9.jpg
之前就聽聞林森北路美食臥虎藏龍
當然一開始對我這個台中人來說,
這裡附近的聲色場所比較有名XD
殊不知因為很多日本商務旅客、日本觀光客
所以這裡還有很多日本料理、台灣料理
而且!我發現這裡有平價的小吃、飲料!
這家萬媽媽麵攤是我跟多董誤打誤撞來的

IMAG0247.jpg


聽說原本是麵攤,後來有店面了
它營業時間晚上5點一直到凌晨4點
晚餐、宵夜、夜貓族來覓食的好所在
雖然它不是那種裝潢好的店啦!
但是夏天有冷氣!
而且開這麼晚,半夜突然想吃宵夜都可以來一下
IMAG0249.jpg
我通常都是點牛肉麵小碗
多董點牛湯麵
平常我都會點陽春麵體
這次來特別點了很受歡迎的麵疙瘩
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但我個人還是愛陽春麵啦!!!
IMAG0251.jpg
它們家牛肉每次來的部位都不太一樣,
會有帶筋的地方,吃起來很Q彈
IMAG0249.jpg
它湯頭有點紅燒口味,是有中藥口味的,
湯體上面有點牛油,
有時候會比較油膩些,但不一定啦!!
湯通常都會被我們喝光就是XD
IMAG0257.jpg
然後!
它們家厲害的也是小菜!
而且大推米血跟隔間肉、牛喃
另外一定要請切小菜的大姊加辣油(旁邊那個炒的黑黑的)
那個非常香阿!
IMAG0256.jpg
裡面兩位大姊
一個負責主餐麵、一個負責切小菜
點小菜的時候可以在外面還沒進門就先去點囉!!
因為小菜的大姊不喜歡人家站在他的工作檯旁邊
我看到很多人說很討厭這家服務態度很差之類的
但我們去的時候其實沒有遇到耶!
應該說他們本來講話就比較大聲又比較直接很做自己
(嗓門比較大,就是有點大咧咧的感覺)
第一次來的人真的會不懂啦!!
多去幾次就會習慣了!!
如果是對服務態度、環境很介意的朋友
那我建議還是不要去好溜!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啦

萬媽媽麵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51號
營業時間:17:00–04:00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