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99.jpg
這陣子會賢慧在家準備早餐給我老公多董帶去公司上班吃
講真的每次都要想早餐要吃什麼也是給它很頭疼
現在要自己做早餐更是頭疼!!
廚藝不佳又懶惰的人妻只好想著土司+抹醬啦!
還好我老公多董早餐吃的很慶菜,土司抹醬他就可以
會接觸到張豐盛商行
其實是一次要前往中壢採訪
想說順路就去這家看看好了!!
想不到網路上風傳很厲害-有顆粒的花生醬就是張豐盛商行的啦
DSCF5093.jpg
騎著UBIKE,突然看到店家就豎立在眼前
雖然是老店,但裝潢非常新穎
之前還有冰淇淋很夯
(但我這天去沒有吃到耶)
原來張豐盛是很老的店,以前就賣很多零食、雜貨,
還包括進口零食耶!!
DSCF5096.jpg


DSCF5095.jpg
DSCF5097.jpg
乾貨雜糧種類真的非常多!
我看很多附近居民也騎著機車就來買包餅乾
可見也挺受當地人歡迎阿
DSCF5094.jpg
它們家商品真的很五花八門!
其中就屬花生製品很有名啦!!
(要不是我騎UBIKE載不太動,這上面很想通通都來一包阿!!)
DSCF5099.jpg
還有我今天就是沖著他們家的花生醬來的!!
聽說它還有分有顆粒、沒顆粒的!!
喔買尬!!還有芝麻醬跟伴麵醬耶
DSCF6112.jpg

我真的就是亂買買阿!!
回家才發現這包椒麻花生,很面熟!!
那不就是有一次多董收到同事帶回的伴手禮嗎!!!
我們當時吃的超涮嘴!很想訂購
DSCF6121.jpg
其實今年過年我也曾想過要買這個當伴手禮咧!!
只是寄送跟數量沒搞定!最後時間也來不及就做罷啦
這個花生真的很香!!
它還有拌入辣椒、花椒去拌炒的!!!
而且每一顆都非常入味!!
還很脆!!重點那個辣椒畫龍點睛!
這個真的很邪惡!
很容易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熱量高、長痘痘!!我通通龍恩管啦!
我就是要吃光光!!!!(你們看我還沒拍照就被多董拆開吃了就知道)
DSCF6122.jpg
緊接著杏仁粉跟小麥胚芽粉純粹也是我想要早餐來泡
純杏仁去磨成粉搭配奶精,然後去泡真的比較不會有那種洗廁所的怪味道耶!!!!
我以前都誤會它了阿
DSCF6126.jpg
接著就是我這次的主要購物目標!
花生醬!
DSCF6679.jpg
(這篇我拖了好久終於寫了,其實花生醬早已被我用光光了)
花生醬我買了有顆粒的喔!!
你看!!!是不是有一顆一顆的花生豆人
DSCF6689.jpg
這是室溫下的狀太!!
濃稠濃稠的邪惡金黃液體
拆開後阿就要冰冰箱囉
DSCF6692.jpg
有時候早餐我就會烤土司,塗上滿滿厚厚又均勻的花生醬!
搭配杏仁茶或者牛奶、鮮奶
簡單的烤箱烤大概5分鐘就可以外帶給多董出門
DSCF6696.jpg
有時候也會將土司沾蛋汁去煎,變成法國土司那樣
然後也是挖一勺邪惡的花生醬
非常對味阿!!
DSCF6699.jpg
是說花生醬阿,拆封後要趕快食用喔!!
它保存期限沒有很久!!愛注意阿!
(話說我也沒有讓它保存很久就吃光了啦!!)

張豐盛商行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349號
電話: 03-4920606

 

延伸閱讀:

三峽人氣排隊美食-八條壽司-平價日式料理

南崁高檔烤肉-山奧屋無煙燒肉

中壢老店伴手禮-張豐盛商行-花生醬、椒麻花生

大溪老街甜點-和風手工豆腐酪

中壢百年古蹟洋樓-紅樓 House + Café 1910中壢燃藜第紅樓

內壢烤肉吃到飽-一燒十味昭和園燒肉

林口牛排-美吉克廚房-平價

蘆竹美食-有間客棧人文茶館

八德人文咖啡館-八塊畫室咖啡-偶像劇拍攝

桃園美食-涓豆腐-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

八德落羽松-網美最愛景點-外拍、婚紗景點

中壢溫泉旅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桃園近郊小旅行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好像不錯
  • 想再回購花生醬了XDD

    ASIH阿血 於 2018/04/09 22:47 回覆

  • 安綺~♥ 滴滴咕咕
  • 推推~
    謝謝好友的分享,
    祝福週二開心愉快。。
  • 謝謝來訪~~週二愉快喔!!!!

    ASIH阿血 於 2018/04/10 1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