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98.jpg
週末的早晨,就是喜歡來享用悠閒的早午餐
台北的咖啡廳很多,享用早午餐又可悠閒喝下午茶
如果又加點浪漫的氣氛,那就更棒了!
這家伍伍零-咖啡與餐,在捷運芝山站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氣氛非常悠閒
喝杯咖啡、下午茶約會、早午餐放空都非常適合
裡面很多乾燥花、植栽,很文青、很好拍!


DSCF8742.jpg
進門就深深被這個氣氛感染。
早晨第一餐就在這麼舒服放鬆的地方,幸福感激增
DSCF8859.jpg
推薦最棒的位置就是這邊!!進門左側,座位空間大,還有一整面乾燥花X卡片牆
網美拍照好區域
不過假日好位子,可遇不可求阿!!
DSCF8861.jpg

猜你也喜歡:松江南京網美咖啡廳東區巧遇網美咖啡廳市政府咖啡廳巧遇莎莎捷運中山站姊妹淘聚餐華山不限時咖啡廳


孤獨的美食家、邊緣人,可以選擇這個靠窗區的獨立高腳椅座位
可以觀察路人、一邊獨自享用美食、放空。
不用面對一桌桌情侶、家庭的歡樂而感到尷尬
DSCF8857.jpg
很喜歡店主用心的將室內裝點,讓你好像遠離了塵囂
離自然近了一點點
DSCF8852.jpg
這邊採半自助方式,水可自取,拿了菜單選好後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DSCF8873.jpg
今天的座位就在充滿盆栽的植物牆前
DSCF8746.jpg
菜單
今天就來個豐盛早午餐吧!!
DSCF8787.jpg
什麼?!你說太豐盛了XD
假日早上就是要吃的像皇帝阿!
哈哈
DSCF8802.jpg
帕尼尼套餐
DSCF8772.jpg
起司牽絲超療癒!
DSCF8826.jpg
裡面餡料超彭派
每個角落鋪好、鋪滿


DSCF8781.jpg
這個一定要趁熱吃才可以吃到起司熱熱牽絲的畫面阿!!!!
DSCF8834.jpg
伍伍零特製肉醬義大利麵
DSCF8762.jpg
特製肉醬真的很特別阿!!!
上桌香氣就撲鼻而來
DSCF8769.jpg
而且麵量也很足,男生會吃飽阿!
DSCF8820.jpg
吃飽喝足還不忘來分甜點!!
一定要滿足另外一個胃阿!
DSCF8804.jpg
外圈香蕉上還用焦糖烤的脆脆
這個超好吃!!
可以吃到脆脆口感焦糖搭上焦香味
DSCF8839.jpg
格子鬆餅很厚實
DSCF8812.jpg
裹上冰淇淋一起吃,
冰火交融!
DSCF8837.jpg
他的格子鬆餅很特別的是還有伴隨一些顆粒的巧克力豆
所以可以咬到脆脆的巧克力
(巧克力控會愛阿)
DSCF8847.jpg
大推夏日飲品  我點的是皮卡丘 
用鳳梨、芒果、蘋果
現打的冰沙!!
還有本店特調的水果茶也是一絕喔!
DSCF8816.jpg
這家氣氛真的很不錯!很適合年輕情侶約會!
裡面很好拍(但是假日人比較多啦!要找離峰時段)

 


伍伍零-咖啡與餐【芝山早午餐鬆餅】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7巷27號 
電話: 02 2832 2110
營業時間:11:00–20:00 (六日~20:30)
https://www.facebook.com/550cafe/
低消1杯飲料、1份餐點
用餐時間 120min.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 太邪惡了..吃那麼多美味東西...呆呆一定胖胖
  • 哈哈哈我已經胖胖啦!!XDDD職業傷害阿><

    ASIH阿血 於 2018/08/27 10:33 回覆

  • 小叮咚
  • 哇...這個甜點好迷人哦!!
    焦糖香蕉,以及有巧克力的格子鬆餅.
    天啊~!即使吃過正餐的我,一定能完勝一道這樣的甜點.^^
  •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阿XDD

    ASIH阿血 於 2018/09/19 0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