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28.jpg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到了送禮的季節了!情意與心意一定要傳達到阿!
每次送禮我一定會先看鳳梨酥(因為他真的是十大伴手禮之首阿!)
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結合台式土鳳梨與法式費南雪做法製成的新鳳梨酥!
當作伴手禮最好不過!適合給已經吃膩鳳梨酥,喜歡嚐鮮的朋友!

DSCF0199.jpg
送禮就是講究禮輕情義重,我比較傾向於意義與心意。並非價值不斐的禮物才算好禮物!
挑禮物一直是我滿困擾的時刻,逢年過節的禮物挑選,我總是會找喜歡的禮盒、美食給親朋好友。
雖然我的親友們都很挑嘴,但嘴上那樣說,每次吃完還是都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心得XD
美食不管怎樣一定是最受歡迎的啦!


DSCF0132.jpg
【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南雪】一盒10入
牛皮紙素面的禮盒+紙袋,送禮也很大方
裡面分量剛剛好,10入,不會讓小家庭的收禮人困擾。
我身邊朋友非常多是小家庭的人,一次送太多會吃不完><
尤其這個保存期限大多10天內,趁新鮮就趕快解決它吧!
DSCF0134.jpg
鳳梨金磚費雪每個都是單顆包裝的,
好處就是比較容易保存不受潮
DSCF0149.jpg
費南雪在法國被定位為"奢華"的代表
而起士公爵就將這個"鳳梨內餡"代表"金"的寶藏藏在裡面!
DSCF0190.jpg
費南雪外皮有點酥感,裡面帶有鬆軟口感,搭上土鳳梨、醃漬蔓越莓果乾、萊姆酒
帶點微酸甜味!!如果是比較不喜吃土鳳梨餡的朋友,這個很可以喔!
DSCF0180.jpg
我稱他為:法式的鳳梨酥!
DSCF0166.jpg
DSCF0164.jpg
建議小吃法:吃之前放入烤箱烤、微波爐加熱一下
風味更美喔!!!
而且他吃完也沒有油耗味,搭配英式紅茶還滿涮嘴的!
DSCF0138.jpg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