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32.jpg
送禮的時候總是不知道送什麼!要挑選什麼價位?對方喜歡什麼?
猜測老半天!其實就是送你也覺得好吃、好用的東西就對啦!
年節送禮我一定選好吃的餅乾、糖果,吃甜甜讓他們好過節!客人到家裡吃到好吃零嘴也會忍不住誇讚!
或者長輩們還會說:『這是誰送的!!』趁機讓人留下好口碑!
星巴克這個摩卡杏仁捲,一直是我同事的最愛阿!這次收到這盒,才拆開吃一個就好吃到庭不了!
馬上列入我送禮的好選擇阿!適合送給年輕小家庭朋友,大人小孩都會愛上!


DSCF1012.jpg
打開這一桶,甜蜜無窮,馬上變成我的下午茶好良伴阿!
我覺的星巴克禮盒都做得很不錯,至少包裝也都不會太差!有一定質感,送禮也很大方!
DSCF1054.jpg
一桶裡面,每個杏仁捲都有單獨包裝
不用一開箱就要整桶吃完!
比較沒有保存期限短,要逼人快點吃完的窘境,讓收到禮的人也不用壓力太大啦!
DSCF1052.jpg
慢慢吃阿!!(雖然也有可能一口接一口就把整桶吃光)
DSCF1040.jpg
這邊要跟正在吃飯的讀者們對不起!
我一開始拆拍覺得,我怎麼拍都覺得它好像"高賽"!!!


DSCF1019.jpg
但我咬一口高賽後就馬上改觀!
唉優威!很好吃耶!
DSCF1027.jpg
它不只是外面有果一層巧克力然後裹滿杏仁顆粒,吃起來口感脆脆的,
中間的餅乾也有多層次味道!
DSCF1028.jpg
就算我拍的像高賽
我也要吃阿!
一打開吃一完一條,就很涮嘴!!!
忍不住又拆了第二條!
(太容易上癮了!吃了會剁手手的餅乾!)
DSCF1046.jpg
那個誰...下次過年過節就送我這盒好了XDDD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