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71.jpg
去台南玩,來四草很多人會去綠色隧道遊船,這邊還推薦一個新打卡景點-台江學園水上屋,
建築非常有特色,是全台為一高腳屋,蓋在水上的綠建築!
特色的白色建築,加上映照在水上的倒影,
吸引超多網美來這拍照打卡!另外這邊還可繞到北邊的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寺廟古蹟參拜巡禮,祈求平安!

推薦指標:水上屋、綠建築、網紅打卡點、白色建築
附近行程:安南、四草
-鹽田生態文化村>台江學園水上屋>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DSCF7740.jpg
這個水上屋真的非常好拍阿!!!
白色建築搭配映照在水上的倒影
非常浪漫阿!
DSCF7676.jpg
雖然這個景點人潮也是給他洶湧,
走道也非常窄小,拍照要閃避一下人群就是!
DSCF7704.jpg
「台江學園」這邊其實也是個環保綠建築
提供浮游生物、魚、蝦、貝類等生物優質棲息水域環境
DSCF7692.jpg
搭建在水上的高腳屋構造形式別具特色
DSCF7734.jpg
DSCF7720.jpg
內部巷弄保留台江既有聚落紋理塑造
DSCF7769.jpg
非常喜歡在這裡仰望天空,
看著藍天被白色建築畫過所刻劃出的輪廓


DSCF7745.jpg
雖然這邊建築非常美,可惜確不能進入XD
DSCF7763.jpg
仔細看這些建築
是否看到底下的牆壁裡面的物質有點不一樣耶
DSCF7783.jpg
原來全部都是蚵殼耶!!!
DSCF7782.jpg
建築群圍塑「埕」廣場
DSCF7775.jpg
DSCF7778.jpg

DSCF7759.jpg
DSCF7770.jpg

注意事項:
1.建議可從後門進入,不用走一大段路(下方附上我們走的路線)
2.後門也有停機車的區域,缺點是路小,如果是開車的人會不好會車(不過我們是騎機車所以沒這個困擾XD)
3.遮蔽物少,非常炎熱,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4.園區僅前門口有一個咖啡廳販賣部,最好備好飲用水、飲料、食物
台江.jpg
門口咖啡廳、伴手禮販賣部
DSCF7771.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7月盛夏,下午4點多去還是非常炎熱,太陽也很大。
雖然我技術拍不出個倒影,但藍天白建築非常好拍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F7717.jpg

 

▏台江學園水上屋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道118號
▏鹽田生態文化村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街101巷12號
▏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媽祖宮一街136號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H阿血 的頭像
ASIH阿血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hloe
  • 超美的~藍天與白色建築~你拍得好像希臘一樣
  • 哈哈哈你誇獎的我太害羞!XD謝謝Khloe!

    ASIH阿血 於 2018/10/21 11:02 回覆

  • Khloe
  • 認真的,喜歡往上拍的角度(講的我好像是誇你很美一樣
  • 哈哈哈哈哈可以用力誇~(灑花~自己對號入座XDD)

    ASIH阿血 於 2018/10/23 13:33 回覆

  • Khloe
  • 我...勉強接受...
  • 哈哈XD你被熱暈了嗎?這裡我碰巧去的,比我想像中好拍多(原本要去遊船人太多了)

    ASIH阿血 於 2018/10/25 1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