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67.jpg
聖誕派對準備開趴啦!發現不管再怎麼飽,胃裡總是有個位置留給甜點
訂一整顆蛋糕總是份量太大吃不完,不然就是在那邊切蛋糕分配不均勻,等切完整顆蛋糕都爛了XD
這時候如果有小包裝的甜點最適合我們這群"每一個都想吃+選擇困難"的女孩啦!!
大家還記得中秋節我分享過的送禮精選台南起士公爵法式鳳梨酥嗎?他還有推出布朗尼喔!
布朗尼小小公爵】杯子蛋糕一盒6入,滿適合當作聖誕派對甜點或者下午茶點心
聖誕限定包裝好應景!特別設計成一小杯一小杯的杯子蛋糕狀,超方便食用!
也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更不用擔心會一次不小心嗑掉整個蛋糕而有罪惡感阿(誤)
DSCF6987.jpg
阿血對這種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毫無抵抗力!
每次買蛋糕回來,一拆就很容易自己嗑掉一整盒
等我回神...蛋糕已經見底了
所以這次聽到說布朗尼是做成小小一杯的杯子蛋糕包裝,我當然要來一"嚐"究竟!
DSCF6965.jpg
包裝如同之前分享過的法式金磚鳳梨酥一樣,非常用心!
而且這次還是聖誕節限定包裝阿!容量設定的也是超心機,就是份量剛剛好,甜到你,但又不會過多過膩!!
符合我們就算"吃再飽還有另外一個胃"的女孩需求
DSCF6969.jpg
每一種口味都有對應的貼紙標示,而且也不用擔心保存問題,每一杯都有標上最佳賞味期限
全程使用低溫宅急便,因此收到時還冰冰涼,司機大哥還貼心提醒要趕快冰起來喔!
DSCF6973.jpg
好啦不要廢話這麼多!我們開吃吧~~
沒有人能阻止我吃東西阿阿阿阿阿阿!!!(撥開群眾)
DSCF6984.jpg
拆開禮盒,裡面排排站共6杯,總共三種口味
由左至右分別是:
【75%特濃"皇家布朗尼】
【經典原味】
【朱古力圓舞曲】
一盒裡面各2個喔!
DSCF7023.jpg
跟我一起先來吃經典原味!
一個東西好不好吃,嚐過原味的就知道
起士公爵的布朗尼原味味道就超濃郁!!
而且口感綿密不膩口
DSCF7033.jpg
他們大量使用乳酪取代奶油、鮮奶油,高含量乳酪難怪這麼香阿!
然後還不加麵粉、玉米粉,這樣壓低熱量,完全為了我們這些愛吃鬼設計阿!
(讓你吃一杯也不會罪惡感太重)
原味是很受大眾歡迎的口味,只要你不討厭乳酪味,這款應該人人愛阿!
DSCF7044.jpg
接著喜歡巧克力的螞蟻人們!!!大推朱古力圓舞曲
巧克力口味這一款我覺得是這三款內最甜的喔!
螞蟻人應該無法抗拒它!
而且把它丟冷凍冰起來,取出稍微退冰一下再吃,口感就像冰淇淋阿
DSCF7040.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
喜歡大人口味的黑巧克力朋友
這個就是為了我們而準備的啦
DSCF7005.jpg
這三款如果真的要我選的話,我個人心目中第一名就屬─75%特濃"皇家布朗尼阿!!!!
(因為我超愛巧克力XD)
帶75%高濃度巧克力,所以吃起來不膩、不死甜,很涮嘴阿!!
DSCF6998.jpg
開趴囉~親~來杯布朗尼杯子蛋糕吧!!
~~泡杯紅茶一起來吧~~~~
DSCF7062.jpg

 

 

小小公爵派對組合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cupcake-cheesecake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