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21.jpg
外國人最怕的十大台灣食物,臭豆腐應該名列第一名吧!
雖然有很多外國人吃完炸的臭豆腐之後改觀,但還是很多人說:你不覺得他聞起來像屎嗎?
拜託!你全家才像屎~XD但也不想想跟瑞典的那個鯡魚罐頭"毒氣"比起來,臭豆腐根本不算什麼好嗎?
雖然臭豆腐臭起來的真的很臭,越臭的就越好吃XD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


DSCF9419.jpg
可能是我孤陋寡聞的關係,
我在台北很常看到臭豆腐被剪成三角型小塊的,
因為我在台中都習慣吃這種4方型小塊的
炸完老闆會把中間瓦一個洞把醬汁噴進去,
然後吃的時候要把泡菜塞進去,這樣才夠味!
所以我來台北非常不習慣,一直想找這種4方型小塊挖一個洞的臭豆腐
(經有力人士說,三重也有很多這種4方型挖一個洞的!)
還好,還有愛好者!!讓我放心了許多!
DSCF9425.jpg
但這家小可大麵線/臭豆腐-是我在長春路跟建國路交叉口找到,
可以讓我好好回味一下超臭臭豆腐的美味
每次騎車經過這裡,都會被臭醒
而且這家,不管是在拿回家的路上、手提著,或者吃玩打嗝、到吃完把整個袋子丟掉後....
都還可以感覺得到他的臭味瀰漫!!!
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臭
DSCF9425.jpg
但知道且愛好臭豆腐的冰友們都知道,越臭越好吃阿!
小可大麵線,雖然名稱貌似主打麵線,但其實它家麵線還好.....真的還好
(我很誠實)
臭豆腐才是它家的重點!相信我
DSCF9430.jpg
而且~一定要加辣...加辣才更好吃
雖然他家泡菜也不是說特別好吃,就普通的好吃
塞進老闆幫你挖好的"褲辣",混合著醬汁,完全提升了整體
DSCF9432.jpg
一口咬下那醬汁噴發、搭配著超臭的臭豆腐香氣
哇~雖然他真的聞起來像,但就是這麼美味
不過他一盒就是4塊,吃了真的很不過癮
DSCF9438.jpg
剛剛說很普通的麵線
如果你有點小餓,來點繽紛就可以加減點一下來吃
DSCF9453.jpg
該給的他都沒有少給


DSCF9455.jpg
大腸跟蚵仔都安安份份
雖然他麵線真的還好,但我偶而還是會拿來搭配臭豆腐
不知道為什麼臭豆腐就是一定要配麵線或豬血湯,這種組合就莫名的美味最高級
DSCF9463.jpg
如果你有經過被臭醒,別忘了來點一份臭豆腐,外加打包回家
吃完還可以臭味繚繞!
 

小可大麵線/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6之2號
營業時間:11:00-0:00 (週日公休)
電話: 02 2515 6710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