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Make Up Class.png
姐一直都覺得青春期過後,惱人痘子就會遠離,沒想到一直不放過我,
依依不捨的隨著我每個月生理期都會來報到。
因此我會在化妝台上準備一個痘痘專用的化妝水
在痘子依戀我的時候,準備來好好安撫它。
一直都有持續使用日本網購的VC凈痘修復化妝水,除了日本品牌讓人安心外,
直接從網路上訂購不用假他人之手,直接從日本空運到你家,訂購是非常便利的。
DSCF6073.jpg
時間到痘子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SAY HELLO~!
哀~拜託,我只想要你快滾掰掰不送!(單押XD)
DSCF6080.jpg
除了全臉上,針對局部的加強,
搭配化妝棉來使用最方便不沾手
DSCF6086.jpg
倔強的你就用濕敷來讓你乖乖!
DSCF6085.jpg
VC凈痘修復化妝水跟很多化妝水一樣,質地屬於流動的水狀
清爽沒負擔的化妝水,加上高滲透力,讓你快滾不送!
DSCF6088.jpg
坦白說我的痘比較邊緣一點,通常都是1.2顆冒出來單打獨鬥,不是走群攻的。
但放著不理她,就很容易感染,怕它號召更多千千萬萬個痘來,那就大事不妙了。
所以我還是維持"勤能補拙"
保養才不會烙高任何一個瑕疵
DSCF6117.jpg
女孩們~~不要偷懶!
DSCF6111.jpg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