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4.JPG  
到台北這幾年~發現皮膚變敏感了!!經常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 
手上腳上常可以看到我手賤的抓痕~或者是破皮等等~(沒辦法就很癢很愛抓阿........奔)
可能是空氣較差還有比較潮濕的關係!!我的異位性皮膚炎也經常"牙起來"~ 

P1000512.JPG

以前年輕,皮膚也很"百搭"用啥都馬沒問題~~~ 
現在阿有時太乾、太油的東西,弄完馬上有感覺............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一家烤肉萬家香 ~又到中秋時節啦!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我跑趴的時候了~!!因為超愛烤肉的我 一定要先糾團一下的啦!!!

只是我通常都是生火小組就是!!!料理的主廚就交給達人來做了! !

P1000438.JPG  

這次共買了2斤的豬肉~未淹過~直接刷烤肉醬來吃較健康!

這一桌~~~已經處理好的食材!都歸功於我們採買小組監工~烤肉達人的精采串功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192a50  

上禮拜五因工作關係有幸受邀參加 FashionGuide百大沙龍頒獎典禮 ~~ASIH小編這次要帶大家來現場直擊!! 

活動在ATT4Fun 6F~雖然是小型活動也是不馬虎,舞台~簡單的T台都一應具全阿!!

P1000365.JPG    

因為公司也剛忙完大秀,動員上百人的活動.....弄完整個人都虛脫了~~現在可以在台下看別人辦秀還真是幸福!!!!
真心覺得在台下看秀就好哈哈哈! 

P1000364.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586a50  +

這篇真的拖好久啊!!XDDD!!!

自上次彰化行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現在還是好懷念這家的菜陶貴!!!!

在地的鄉民們都知道,只要晚上過9點後,在彰化民族路永樂街這邊,就會看到一堆騎機車、走路的居民~紛紛來這個小餐車排隊

吃的 001.jpg  

仔細一瞧!菜單上有好多種煲湯!四物排骨、四物雞、香菇雞、還有鮑魚干貝@@!!
另外還有雞肚鱉!!!!蒜頭水蛙!!!!沒有錯你诶看錯是"水雞"喔!!!(水蛙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0bc0d0  

這家店在東區國父紀念館站出口沒多久~
是說這邊的小店都給人一種悠閒的感覺!~~
這家裝潢的古色古香~~內用位置馬金追!!~每次經過都還不用排隊~對於不愛預訂餐廳喜歡想吃就吃的ASIH來說挺方便的~
討厭那種想吃結果老是沒位置的店....好不容易訂到結果一吃覺得也還好就讓人更失望了...

IMG_6782.JPG

IMG_6787.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98a870  

話說其實這家1976的廣東粥其實是因為我們原本想吃一下 "sit down pleace"咖灰廳....結果他下午不供餐的緣故
只好另外尋覓的店家!

再這種炎熱的夏天午後...還真的沒啥胃口...不如就來吃點廣東粥吧~(不過是說怕燙的人吃粥真的很礙事阿)
這家一進門就可港覺到熟悉的港味....
就是....去過香港的人....吃大牌檔或者是蓮香園那種店...店員們都很隨性的紛圍........XD

他的粥品95起跳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63560  
首圖看來很誘人對吧!!!
沒有錯我們也是被網路文章照片吸引去的!!

這家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牛奶大王那巷子進去第二條巷子右轉~~~
其實之前我們在隔壁吃過飯~就有看到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聽聞門口經常排隊捏!~
重點他還很早關~8.30就結束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921b40
最近回台中實在太熱!!!已經不是可以跟著年輕人們逛超熱又暴多人的一中街的年紀!
近年來逛一中街的次數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這家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巷弄小吃!
看圖可以知道!他真的很巷子內吧!!不過因為這條小路是以前我們經常停機車的地方!所以並不陌生~
esdd 034.jpg
看的到對面就是中友百貨啦!安捏有沒有比較知道他位置了X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這禮拜六日實在太悶熱~一口氣整理了幾篇文章終於可以上架囉!!~雖然都是碎念雜記....
標題....說是雜燴........其實就是ASIH又亂買東西了~*(奔)這篇千萬不能讓老公看到阿~大誤篇 

我是那種每次進去小屈或者寶雅.等藥妝店都無法全身而退的人....(打斷手指甲)就連颱風夜去逛個全聯買個菜都會失守!
因此通常無事我就不太會去藥妝店~除非有想要買的東西~
可是偏偏要買的東西只有A.B.C....通常結帳的時候都會變成ABCDEFGH..都打包了!
除了愛買有時也是因為愛"市場調查"...因此養成花媽那種...有便宜就要買來囤貨的心態XDDDDD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051.JPG  

這次URBOX打開又是一個快炸出來的多~ 

試用盒子已經1年多了~很多盒子都已經退潮流退出台灣市場

其實也真的不知道這一波盒子將何去何從~

但持續支持URBOX也只是因為...用過很多盒子~URBOX算是東西種類多樣~每個品項容量都滿夠意思的

試用過後也有一試就成主顧回購的~也有覺得還好沒買一點都不適合我的XD

對於像ASIH這種超愛亂買東西超愛亂試東西的個性來說算是省著踩到地雷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9938.JPG

 

這家真的是我去豐原必吃的小吃阿!!!!

在豐原火車站附近~並不只有廟東有好東西吃!!就在廟東夜市附近這家新金樹肉圓,是在地人超愛的小吃!!!

這間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就在下午2.3點~看到這家三角窗的店面,有非常多在地人在這吃冰、吃肉圓

 

IMG_9949.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daf.jpg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看到眼驗膠筆毫不考慮就報名去了!!

因為ASIH本身是眼線膠筆控阿!

雖然最近因為懶惰也轉向眼線液筆~~但眼線膠筆便宜又好用還是我的首選阿!!!!!

好啦廢話多說好多了!我們進入正題!

IMG_1907.JPG

這支眼線膠筆包裝採用日系蘿莉(ロリ)的粉紅色系包裝!但卻是台灣製造的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a527c0  
大象小吃!?聽說滿有名的一間店!

原本以店名來猜測以為是泰國菜,結果竟然不是捏!(我最近也吃太多泰國菜了!!)

這家店就坐落遠百對面....

聽說原本這家店是在忠明南路上路邊的一間小小的店喔!!後來因為餐點好吃讓老闆搬新家才到現址的!

在估狗搜尋還會找到以前的點咧!!(顯示歇業中但是只是搬家重新開張了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zsfdzvz.jpg  

是說七夕情人節快到啦!!!大家準備好要跟情人、老公、好姊妹、好朋友去哪慶祝呢?  

才結婚一年就老夫老妻的ASIH以前就沒怎麼再過節過生日了!!所以對這種節日特別無感阿XD~~~(這樣說是不是太沒情調了!)

所以這次要來推薦一下ASIH覺得不錯的約會好餐廳喔!!!

燈光美!氣氛佳!!!吃完飯還可看看夜景..如果喜歡熱鬧的還可以轉戰樓下的夜店跳舞喔!!!

另外如果還沒準備禮物的人!!還可以先到附近101或者樓下的ATT4FUN買買禮物!!!!!!!!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RBOX05 074.jpg  

這家叫做尚高韓家的韓式料理,是ASIH接完睫毛要去剪頭髮時中途進入的!!!!

因為東區這地段美食不是要排隊就是要預約~所以沒耐心大王的我!!通常我都是到現場有緣再吃~沒緣就謝謝再聯絡了!!

反正林詛罵也不差吃這一頓飯吧!XD

剛好這間店有空位~我們兩個就擠擠吧檯旁的位置囉!!!!

首先按照韓國料理慣例~都會送上小菜!!!

URBOX05 037.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800.JPG  

這篇其實醞釀好久喔!!!要從頭說起的話......記得起初是同事櫻桃妹打卡發布的一張照片!!!
晶光閃閃生魚片還有超平價的價格!!!!!

深深吸引我跟多董啊!!!!!!!

結果沒想到這家店就在小巨蛋後面而已!
中崙市場旁的小店!
URBOX05 056.jpg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URBOX05 001.jpg

 

最近心血來潮整理手機內的照片,因為當初只購買16G自以為夠的Iphone 已經滿滿滿了!!!!

結果整理出來照片....高達2百張的食物照片到底是吃了多少東西啊!!忍不住看了一下我的肚皮.....

加上這半年飯局、紅包炸彈多......我只能說我最近呈現"瘋狂養豬"的行為中!!!!!!!!!!!!!!!!!

請幫我報名今年神豬比賽吧....... .....(自暴自棄)>~~~<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RBOX05 291.jpg  

標題跟首圖完全不能聯想是吧!!

URBOX05 253.jpg

這家新開幕的店,我們不是被傳單吸引過來,而是被門口柵欄裡的豬外加躲雨而誤打誤撞進去的店!!(這麼離奇XD)

URBOX05 251.jpg

 

URBOX05 252.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澎湖花火節又開始了!!!!!從6月中開始到9月!!!(說真的機票一票難求啊!!!!!!)

突然想到去年去澎湖玩,巧遇放煙火~!!跟著在地路人欣賞了一段很漂亮的煙火秀呢!~而且還是非假日非花火節時候!!真的太幸運了!!!!

我愛澎湖啊!!!!!!!!!!!!!

已經去過3.4次的我~總有幾個魂牽夢縈的小吃要推薦給大家!!!!!!這邊就整理了一些有去吃過的店家分享給大家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jpg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 推薦的 "主廚三杯雞"試吃活動!還想說是啥米商品!!
結果竟然是星球爆米花推出的新口味啦!!!!!!

網路人氣爆紅商品!!!!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主廚三杯雞星球

之前吃過焦糖口味的~想不道他在工商團體團購中爆紅的!問問好像大家都有曾經吃過捏!!XD

而且他還有上過電視捏!!

TV B S新聞、中時電子報、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三杯雞爆米花!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