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看到旅遊節目介紹
在七堵有一家很臭很臭但是卻大受歡迎的傳統小吃~
七堵臭粿仔條
聽說只要到附近就會聞到臭味~
我實在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
多多先跑去吃~之後某次坐火車到七堵已經很晚囉~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又是舊的遊記啦!
整理出來一次放送~~其實之前就想寫了
但實在懶懶懶阿~~><~

曼蒂在家是TINA在網路上找到的
因為我們都愛好吃的義大利麵~>~<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禮拜與TINA聊SKYPE~
她找到ㄧ家在大坑的法國餐廳
馬上就貼給我
看了一下離我家挺近的~剛好這禮拜多多來~就當作帶他去吃情人節大餐好了!

店家位置其實滿好找的~就在大坑圓環東東芋園在下去點會看到紙箱王~在過去看到921地震館~就會看到一排算滿新的透天房~他就在路邊而已喔!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舊遊記啦~
是今年四月份慶祝雅雅生日
沒辦法累積太多照片~現在才一一整理出來~~


這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店家位置就在公司不遠處而已~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真的說很多次要去這家了!

就在我家翻過山~哈~其實也不過就翻過小山丘而已~
在太原路上網大坑方向的分店~港町十三番地居酒屋-日式+台式創作料理~(我覺得這樣稱呼它比較好)

一進門就可看到一堆人!!而且都是家庭或者大團體聚餐比較多!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我真的超愛吃握壽司跟生魚片的啦!!!

這次這家日本料理在TINA家附近~可說是他的管轄地~
今天吃完可是要趕去做臉
因此老早就先定位囉~

我們坐的位置面對吧檯~可以看到吧檯師父努力的在準備好吃的東東給我們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ZZ COFFEE懶人咖啡館也是藏身在巷弄間
隱藏在中興街的住宅區~
名片上的狗狗應該是依照店狗地形象去設計的~
可愛的店長狗狗是一隻拉不拉多
不過他不是每天都再喔!這天去剛好沒遇到~~~第一次去有碰到牠~很熱情的招牌店長!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巷弄中的小店~~我會這樣稱呼它
~是因為會經過這裡~是某次吃完大餐之後
繞了繞附近不知道到哪邊喝個茶
~然後不小心從忠明南路拐彎進去經過的!
潘奇
就隱身在住宅區~算是靠近精明一街吧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雲林紅到台中的法式甜點~~!

台中最近很夯輕食風,這次當然也是在BLOG看到許多人推薦就跑去嚐嚐鮮啦!


這天是晚上去的~整棟是白色建築~
與雲林總店的外觀同系列~裡面擺飾也都相似於本店喔!!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人衝墾丁決定啦!!!!!!~~墾丁~~我來啦~~~~~~~~~~~~~~~

P1300202.JPG 
早些年剛出社會,還沒有什麼盤纏,因此休假度假通常就會找最近的南國-墾丁
不僅是因為那片藍到讓人平靜的海,還有當地散發熱情洋溢的南國風情,讓人只要在墾丁就彷彿出了國境,來到太平洋的島嶼度假般
(雖然其實台灣就是個島嶼哈哈哈XD)
墾丁玩法很多種,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海景、不同的山景
適合一群人去玩耍、也適合一家人同遊,更適合小倆口前去。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道地日本媽媽的味道~~~


大阪燒
吃起來味道有點像章魚小丸子~~哈哈哈!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嚐]:Deli 771
一個隱藏在巷弄間的小店

星期五的下班時間總是我最期待的晚餐約會~~~

今天與TINA前往位於美村路一段的巷弄~靠近美術館以及五權西路的綠園道
這裡的氣氛很優閒,真的很適合我想當廢物曬太陽的心情~~~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買的是CUTiE 5月號/2010這本出的。(圖片來源:博客來雜誌館)

我承認這篇只是因為我想要敗家買日雜(日文雜誌)發現的~

不得不說,日本雜誌送的小贈品真的都很實用又可愛阿~><

而且通常都是聯名製作~(雖然材質都SOSO啦~畢竟是贈品~想也知道品質沒辦法要求到哪去~)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不是一般普通的住宅區嗎??
ㄧ堆人在排什麼!!~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網友推到暴的巧克力店,眼前映入的景象~真的很驚奇啦~

它就真的存在巷弄裡,附近還有一個大廟= =(香客也是滿多的喔~該不會有人拜拜完順便來排隊吃巧克力吧.....真是不要小看阿婆進香團,搞不好現在可是推出進香團附加網路美食團購之旅)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南投埔里鎮的桃米村"紙教堂",連結日本阪神地震以及台灣921地震的跨國珍貴友誼。




ㄧ入門會看到的招牌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下午做手工藝~耗太多時間了~
因此到前往民宿的路途已經很晚囉!!
(其實下午還跑去買了蜜餞~~超便宜的~照片呢~~~哈哈~沒圖沒真相~~因為專心在搶購蜜餞就沒拍啦!!請大家用想像的嘿)

晚上到卜肉店~他今天休息~~只好明天在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肉粽已經買好隔壁的"三星蔥油餅!!!"這攤滿好吃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特別好吃~哈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偏有獎說~傳統藝術中心裡面很大嘛

裡面就有一個可以玩瓦楞紙DIY的地方~
你可以在那邊購買他幫你準備好的瓦楞紙裁包
在現場製作或者帶回家自己做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妹們好久沒有出遊了~
這次號稱為"熟女的清新之旅"
出發前一晚下班就趕火車
台北車站會合
肉粽下班就從台南趕火車來~好拼喔~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實在的~我去集集好多次了~

是說也該寫篇集集的旅遊心得了吼!!~

老闆跟小澳都覺得很納悶:集集那麼小~還可以去那麼多次~>>??~

哈哈哈哈~就是他小~他鄉下~他純樸~才可以去那麼多次阿!!!!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工商服務時間

FB

除文章底部廣告

▪ JavaScript 文章底

Linkwithin

Affiliates聯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