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不是只有廟口美食可以吃,其實還有很多臥虎藏龍的海產攤!!!
而且加上我有個在地人老公-多董........他說他從來不知道廟口有啥好吃(真的是老人)
廟口真的不是在地人混的地方><認識他快10年他好像只有帶我去吃過一間在鼎邊銼旁邊的不起眼滷肉飯
還有滷肉飯前面的車車賣烤土司跟咖啡牛奶那類的...就連營養三明治他都不懂是在排啥小隊XD
在成功市場旁的 【正豐鵝肉】 海產店,我們已經再訪好幾次
就算從基隆搬到台北工作,每次回去還是會吃阿!!(補充上再訪更新)
以前都是無菜單黑白點 ,都靠老闆娘推薦,但像我們這種很不會點菜的人就會像無頭蒼蠅不知道怎樣點!!
現在免驚啦!!終於有菜單啦!不過這個菜單也是基本款的
當然有特殊食材也可以點餐時直接問老闆娘啦!
這次去更有平價熱炒菜單可以選擇!
人還是一樣多啦!
雖然位子不多,但還是很受歡迎阿!
請搶好位子之後就派一位去排隊點鵝肉吧!!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要吃鵝肉都要去排喔
來基隆必點的當然就是生魚片啦
我們每次都是給店家自己配
今天我們3人去,肉真的給他切的好大塊阿!
鵝肉是秤斤的喔!!所以最好是跟切肉阿嬤搏感情一下!!
每次切的位置也都不太一樣,像這次的肉骨頭就比較多(骨頭多當然就會比較重比較貴啦!哈哈哈小資女上身)
不過他們家鵝肉真的都很美味啦!
油滋滋肉又滿Q彈搭
必點主餐就是鵝肉麵啦
用鵝油去熬的湯底,麵條就是傳統黃麵啦!!
雖然看似普通平凡,就是個簡單的美味
這次還加點了金沙中卷
飛魚卵蛋
翻起來,滿~~滿~的飛魚卵!!
吃起來,喔買尬!!!!
咀嚼的時候,波波波的聲音在耳中就像環繞音效般圍繞
<初訪>
之前有介紹過基隆在地人才知道的"天天來鹹粥" [食記]基隆天天來鹹粥
還有那附近還有一間只有老饕才知道的孝三路大腸圈,每次去都排隊~
也是在地人多董帶路的!!除了天天來鹹粥是我的基隆行程之一,每次去基隆都會指名的還有 中船牛肉麵以及這次要介紹的
在成功市場旁的 【正豐鵝肉】 海產店真的是百吃不膩!
他座位不多!且沒有冷氣喔!!!
在市場旁的小店面而已,這裡一連三間海產店!
你想吃烤魚、生魚片、快炒都可以叫叫一起吃





首先一人先來碗鹹粥啦!NT$10元
除了肉捲這天我就加點了之前沒吃過的炸雞丁NT$30元
尤魚炸NT$1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