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8.jpg
最近真的超愛照鏡子!超愛戴帽子!
因為我又去變髮啦!!感謝 Mio 終於終於讓我變身─我最愛的秋冬粉霧玫瑰色!(灑花轉圈)
Moon Hair Studio 讓我愛死這個髮型!
而且!我睽違20年沒有的瀏海又出~現~啦~!!!!好啦好啦~快點看下去!!
DSCF5105.jpg
今天!就是要告別我原本已經留了很久的旁分髮,
還有重複漂色、上色又褪色的髮型
看的出來我細軟髮髮尾很受損啦!!
所以我也有點擔心在漂淺會不會爆掉><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DSCF4706.jpg
我本來設定就是想要漂淺,然後上特殊色。
最原先就是因為拍了抖音這部影片,髮色皮一下!完完全全燒到我!!!!
大家可以去抖音互相追蹤我喔!
@Asih阿血
8929772973361.jpg
好啦!這種特殊色真的不能隨便去巷口美髮院染!!
強烈的建議要到專業的沙龍染,當然第一點最重要的就是,一定會使用好的產品,畢竟要漂色破壞髮色,好好做好隔離防護很重要。
第二點就是,像特殊色這種技法,也要搭配相當的技術!這時候設計師的調色、配方的比例、美感就很重要啦!!
講這麼多,跟著我去Moon Hair Studio吧!
GO!
DSCF4710.jpg
Moon Hair聽說才搬家到敦化南路新址沒多久,這個寧靜小巷弄內,
我覺得非常適合Moon Hair 的風格
DSCF4729.jpg
而且裝潢也太美了吧!!
都想來這邊外拍了!XDDDD
進門後頓時覺得自己升格貴婦阿!
DSCF4714.jpg

猜你也喜歡
松江南京網美咖啡廳東區巧遇網美咖啡廳
市政府咖啡廳巧遇莎莎捷運中山站姊妹淘聚餐華山不限時咖啡"
黑豆水環保洗沐組賦活植肽零矽靈洗髮精


DSCF4725.jpg
坐下沒多久,可愛的設計師就推著零食小推車過來!
哇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大家都知道染髮過程很無聊,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吃東西啦!
DSCF4737.jpg
美食吃貨渡邊阿血我怎能錯過吃的機會呢!!!
一定要邊吃餅乾、邊喝飲料、邊染髮的阿XD(很忙)
DSCF4745.jpg
來看一下改造前最後的髮型吧!!
DSCF4728.jpg
今天幫設計師是Mio
Mio看起來很酷,可是人超級Nice又有品味!
另外如果是男生想要改造髮型,別擔心,這裡有很多位設計師阿!
(像我就偷偷看隔壁男生被改造後變型男歐吧,太神了!!)
所以情侶一起手牽手來變髮也是很推薦的
DSCF4735.jpg
一開始跟Mio 討論髮型,不誇張!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她很快就懂我想要什麼!
弄頭髮,遇到知音很難得
而且Mio不囉嗦!只說了一句:『我幫你剪瀏海好不好!應該會很好看!』
馬上大刀闊斧的下了一刀!!
哈哈哈我說阿~~我超級久沒有瀏海了耶!!
大概快20年了吧~XDDDD我跟瀏海真的很不熟><
真的可以嗎!?!?!
我兩手一攤,200%的隨便他擺佈了
DSCF4748.jpg
這次要漂頭髮因此染前的防護當然不能少,他們非常細心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接著才開始上漂劑!!
坦白說我非常緊張阿!上次漂色有點癢到凍咩條XDDD
這次漂一樣還是會經歷過有些地方非常癢、熱,但我只有部分會到有點點刺刺痛痛的(每個人感覺不一樣,可能我比較能忍哈哈哈哈)
請記得漂淺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都可以反應喔!!
DSCF4755.jpg
哈哈哈!漂完第一次,我以為我戴假髮,我真的非常愛我這個漂色!!!!!!根本洋妞來著
DSCF4758.jpg
漂後我休息了一下才上色
這期間Mio先調配了顏色,並且使用我的一小搓頭髮,
先做試染再去調整配方,這樣真正上色後就會更接近目標的顏色。
坦白說這個很花時間耶~~根本沒有髮廊這樣做,我真的覺得他們瘋了!
怎麼可以這麼用心啦!!
DSCF4764.jpg
醬醬~~~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但是我要的粉霧乾燥玫瑰感,一定是要邊褪色邊去感受喔!!
所以一開始的顏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深,但免煩露~~
DSCF4773.jpg
且你們看!!我的頭髮髮尾原本那麼受損,
染完還是給他blingbling亮耶!
page3.jpg
這次我真的忍很久才洗頭!!(大概過了三天三夜,跳舞到不停歇)
因為我真的很怕太快洗頭會掉色阿哈哈哈
但我真的開始愛死這個褪色過程了!
還有我強烈推薦大家試試淺色系,你看我換了這個粉霧色,
感覺視覺上會讓我這本身暗沉的臉看起來比較亮耶!
page.jpg
而且在陽光下不同角度呈現多變樣貌也是迷人的地方!
我朋友一直說我超適合淺色系!!大家覺得呢!?!?!
page4.jpg
原本我很抗拒的瀏海竟然讓我變的完全不一樣!
風格改變,整個人比較年輕感!而且好像不用怎麼造型就很有型阿XD自己說
尤其最近,我的毛帽們都可以出動啦!!!搭配不同帽子、眼妝是我最近很沉迷的地方!
女孩們~~真的別害怕改變!!!!​​​​​​​
多多嘗試才可以發現自己不同的樣貌。
人生很短,不試,怎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DSCF5674.jpg
雖然漂淺的顏色維持真的不易,最美的時候大約1個月內
但我真的愛死這個髮色跟髮型
退色後也還是很美!!
DSCF5301.jpg
​​​​​​​漂淺染特殊色小叮嚀:
1.漂淺一定要挑選有充分頭皮隔離、使用好產品的沙龍
2.染過的受損頭髮要做足修護、護髮
3.染後須搭配專用矯色、護色洗髮精、護髮乳
4.漂淺隔天頭皮可能會有傷口、結痂,請不要用力拉扯、抓頭皮,如有不適感,我是搭配頭皮專用噴霧舒緩(有時後會有白白皮屑是正常的)
5.特殊色最美的時候大約1個月內,請享受漸漸褪色的髮色變化過程

Moon Hair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 23號
營業時間:12:30–20:30
電話: 02-27789471
粉絲團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