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53.jpg
北漂在外租屋小套房人注意!阿血這次要分享我的雜亂客廳大改造!!!!
這次要改造的就是傳說中堆積物品如山,連沙發椅都淹沒不見人影的小客廳!!簡直跟亂葬崗沒甚麼兩樣><
先說一下我們這種租屋在外,為了求近工作,住在台北蛋殼區寸土寸金的地方。
不只是空間超級小,更不用說房價還比別人貴。在穴居的小空間,
房東又沒有給足夠的收納櫃,我們只能在有限空間內做有效利用!
但空間就是這麼小阿!!總不可能請多拉A夢拿出黑洞讓我丟吧><
之前看國外有那種出租倉庫的服務,可是其實我們又不需要那麼一個大空間來放東西

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月租倉庫/個人倉庫推薦


所以這次找到這個超方便的Boxful「迷你倉庫」,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將少用、簡單的物品存放!
這個不僅適合北漂打拼的租屋的上班族、來外地求學住宿在外的學生們存放參考書也很便利!
DSCF8021.jpg

 


看一下我超~~可怕的小客廳吧
DSCF7994.jpg
先說這還不是最亂的時候><
好啦!!不要怪阿血我平常懶惰,是東西真的太~~~多~~~啦~~(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太會買!)
而且我是個愛買又不太會收納的苦手!
大家都可以輕易的斷、捨、離!
但偏偏我就離不開阿!就算斷乾淨了,還是藕斷絲連....難分難捨!
DSCF79142.jpg
尤其到了換季時間,大掃除時間又到...
這時候除了要把冬衣、夏衣交換,還得打包收納好!
每到這種時候就是阿血我家大爆炸的時候!
你看我都只能擠在這種IKEA的收納袋子,不僅不能密封怕會有蟲害灰塵,還很難收納!!
正確來說我的無敵小衣櫃根本沒地方收阿!!
DSCF7917.jpg
首先,我們先來規劃一下要怎麼進行好了!
我這次主要改造的區域,就是希望可以至少讓沙發、桌子可以使用!
目前這個狀態我幾乎無法使用沙發區...........這區等同虛設!!XD
DSCF7992.jpg
除了清除這一塊的垃圾、收那東西之外,我還會將我換季的衣物給一併收納
預訂了Boxful到府迷你倉庫的「標準收納箱」X4個
Boxful是一家主打到府服務的迷你倉庫
不同於一般迷你倉庫必須自己親自送件
Boxful迷你倉庫分成「迷你箱」及「迷你倉」兩種服務
DSCF789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1.預約空箱子
2.裝箱打包
3.預約取回
cats2.jpg

Boxful「迷你倉庫」特色
1.到府收送
2.恆溫恆濕倉庫-物品保存不變質
3.尺寸多樣可選,大空間可
4.洗衣服務


​​​​​​使用恆溫恆濕的自設倉庫,讓你的物品不會受潮、變質!
像北部非常潮濕,夏天又超級炎熱,熱漲冷縮,物品很容易就會壞掉。
因此這點非常重要。

BOXFUL到府迷你倉庫費用及方案

不僅有文件箱、標準收納箱、掛衣箱等
多種尺寸的迷你箱讓你挑選,也可以放行李箱、球具等大型物品,如果你想要更大
的區域(以坪數算)也可以選擇租用迷你倉
未命名-1.jpg
預約空箱,可以跟司機大哥約時間,如果大樓管理員可代收也可以特別告知喔!
司機小哥非常貼心,因為阿血家是4樓公寓沒有電梯,小哥竟然幫我搬上樓
真的太感謝他了(謝謝!)

 


page.jpg
我使用的標準箱尺寸 56cm長x39cm寬x33cm高
限重20公斤
可放20雙鞋子or100件襯衫
拿來收納換季衣物、不常使用的物品最適合不過啦
page2.jpg
把物品都收納入箱後,我的小沙發終於"出土"啦
重見天日!!
老舊的沙發房東又不能搬走、換新,那麼就用新衣服讓它改頭換面吧!
我準備了沙發套,因為阿血想要帶一點點北歐的風格,於是挑選了淺色系沙發套
(這個我苦惱好久!!)後來選定淺米色的沙發套耐髒又耐看
page3.jpg
我們就來看看亂葬崗小客廳變身的成果吧~~~~!!!!
DSCF7914-vert.jpg
你們看~~收完是不是乾淨許多!
我的沙發終於~~可以坐人了(灑花轉圈圈)
DSCF8053.jpg
這都靠Boxful「迷你倉庫」幫了大忙啊!!!!
DSCF8032.jpg
我終於可以在沙發上面看看書、放鬆一下!|
DSCF8022.jpg
想在這邊化妝也不是問題
DSCF8029.jpg
 

 

​​​​​​這次整理改造重點整理:

1.色系簡單統一(沙發改成我原有木質桌的色系)
2.狠下心把不必要的東西斷捨離
3.利用整理箱、收納箱整齊擺放
4.收納大幫手-Boxful「迷你倉庫」少用東西收納存放到迷你倉庫內保管

 


這次整理,都靠Boxful幫了大忙!!
但你也知道,女孩們總是有買不完、囤不完的貨阿!
每年週年慶、1111購物節都買到要斷手筋、斷手指才可以!東西堆積如山,日積月累......根本沒地方收納阿!!
我想除了多拉A夢的百寶袋讓我把東西丟到黑洞內,不然沒有其他辦法了吧!(攤手)
現在,我發現這個解救我們這種購物狂、在外租屋小套房的人的困擾的救星!
我又可以繼續買啦~~~~~女孩們!!繼續一起狂歡購物!!
文末有讀者優惠喔!!!別錯過
↓↓↓↓↓↓↓↓↓↓↓↓↓↓↓↓↓↓↓↓↓↓↓↓↓↓↓↓↓↓↓↓↓↓

BOXFIL到府迷你倉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讀者專屬優惠!1000元首月折抵倉儲費!】 
輸入代碼即可享有優惠:ca0502r 
收納空間不夠嗎?快和我一起用boxful收納,把家變大吧!
http://bit.ly/2OXgoi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