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59.jpg
這年頭男生皮膚還比女生白皙,為什麼他的臉好無暇?
吼優!只要生理期、睡眠不足,女孩們的成人痘就上身><
除了養成保養好習慣,維他命C也是個重要角色!
日本的保養品-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強調高濃度的維他命C補充,可當化妝水、前導精華液
針對粉刺、成人痘肌, 全面對抗蠢蠢欲動的黑沉澱。
誰說痘痘是青春的象徵,姐我只要生理期、睡眠不足,腦人成人痘就上身><
能不能只給我青春不要來亂?
保養品百百款,我只想要深入滲透,不要給我囉嗦太多,養成好膚!
DSCF5164.jpg
日本的保養品總是能夠針對基礎去打好關係
像這瓶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化妝水
強調維他命C、高濃度、高滲透
DSCF5180.jpg
這個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怎麼用呢?
當作洗完臉後第一步驟保養
就像化妝水般使用他就可以了
DSCF5170.jpg
味道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有點柑橘發酵的氣味
但使用上其實還可以接受
且就像主打的高滲透度,確實很好吸收
DSCF5171.jpg
可以直接上在手心,然後按摩全臉
我喜歡使用的方式還有加強在局部搭配化妝棉,使用濕敷方式進行
DSCF5168.jpg
可以重複按摩3-4次
或濕敷,直到臉上有點黏膩感為止
DSCF5172.jpg
可以全臉護理當作化妝水的前導精華液,讓後續的化妝水好吸收。
也可以針對局部你介意的點,用化妝棉濕敷局部重點加強。
DSCF5177.jpg
這罐可當作前導精華液,也可以當作一般化妝水,還有局部加強淡化,
一瓶多用,雖然老實說味道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但以功能來說,可以解決輕熟女孩們困擾!
 

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https://bit.ly/2Wsyz7g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