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BEAUTY (1).jpg
在別人眼中,你是什麼形象?你想呈現怎樣的樣子?
似乎從懂事開始,大家要女孩們只可以做個乖女孩、拋棄自己的信念,只為了符合社會的"標準"
然後大家成為一個有魂無體,親像稻草人般。壓抑自己的喜歡、忍受著別人給的框架。
賣鬧阿!那些成為稻草的大人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款。
憑什麼要別人來定義你,你自己喜歡什麼樣子才是最重要的阿!
我的時尚由我定義,我的髮色,當然也由我指定!
所以這次也圓了我一個心願,終於讓我挑戰成功,藍色迷幻髮色!
這次有請MOON HAIR 首席造型設計 Mio 出場,準備來場藍色迷幻冒險!
HAIR BEAUTY.jpg
之前漂淺的受損髮尾,毫不猶豫的通通剪
也唯有Mio可以接受我的任性
IMAG7298.jpg
好了好了~
我終於可以跟我惱人難整理的髮尾,一刀兩斷
掰掰不送啦!(每天不用梳子卡髮尾了)
HAIR BEAUTY (2).jpg
因為原本髮色很淺的關係,這次也不用漂色直接上色,因此過程很迅速阿!
大概2~3小時就結束了!驚!對我這種不喜歡坐太久的人,根本波棒
而且!成品藍色真的讓我很驚艷!
因為我之前從來沒有能藍色這麼徹底!
頭頂接近髮根的地方,這次就沒有特別漂淺了
HAIR BEAUTY (4).jpg
但MIO還是幫我調了一個很完美的顏色,跟藍色接色起來很順
重點這次瀏海還俏皮的邦我剪了個V型瀏海!
超趣味!我人生第一次剪這樣的瀏海阿~~~~~覺得新奇!
IMAG7319.jpg
為了讓顏色定色,染後的2.3日我都乖乖的盡量不洗頭啦!
(虧我忍的住)
MYXJ_20190705185211_fast.jpg
那陣子剛好為了一些合作,拍了幾組照片
自然光下,感覺很不賴阿!
HAIR BEAUTY (5).jpg
想不到我還滿適合藍色!!
藍色日的IG發文:
 

 
 
 
 
 
 
 
 
 
 
 
 
 
 

藍色日 原來我還滿適合藍色 😁我的染髮史 經過粉橘、粉紅、紅色 這次又挑戰了藍色 @moonhair0818 Mio這次又大膽沒在怕的讓我挑戰特殊色——藍色 🤗成果真的很讚啊👍 而且褪色過程也非常美 一路從藍色、淡藍色、藍綠色、亞麻綠😍😍 #hairskin #hairbeauty #hairfashion#厚片女孩 #ootd #中大尺碼#빅사이즈 #빅사이즈여성의류 #肉肉女穿搭 #오버사이즈 #플러스사이즈 #大尺碼 #肉肉女 #棉花糖女孩 #厚片穿搭 #plussizemodel #taiwan #makeup #skincare 染髮 #肉食女子 #likeforlikeback

阿血Asih 台北 台中 基隆 日本 旅行 Taiwan(@asih456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顏色褪色的過程,顏色也給他非常迷幻阿!
是我要的!是我要的!
就是愛這種菸燻感的灰藍
而且不知道是自己感覺良好還是我真的太愛這個藍,總覺得膚色看起來比較透亮!
哈哈哈(得意)
DSCF6645.jpg
這過程還跑去 "上班不要看" 阿傑RJ跟湯瑪士的活動!
一日小粉絲一起露個V腋下
超開勳跟他們會後聊天!
IMAG7438.jpg
染後當然會遇到不同意見的人
總有些老一輩或傳統觀念的人問我,幹麻染奇怪的顏色?
但你不覺得,人生就是要多嘗試些不同的事物嗎?
透過不同的造型,展現自己不同的樣貌、個性,是件非常好玩的事情耶!
你想要呈現什麼樣子!?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HAIR BEAUTY (3).jpg

有一個懂自己的設計師是很難得的!
快來Moon Hair Studio找設計師Mio 變髮吧!

 

漂淺染特殊色小叮嚀:
1.漂淺一定要挑選有充分頭皮隔離、使用好產品的沙龍
2.染過的受損頭髮要做足修護、護髮
3.染後須搭配專用矯色、護色洗髮精、護髮乳
4.漂淺隔天頭皮可能會有傷口、結痂,請不要用力拉扯、抓頭皮,如有不適感,我是搭配頭皮專用噴霧舒緩(有時後會有白白皮屑是正常的)
5.特殊色最美的時候大約1個月內,請享受漸漸褪色的髮色變化過程

Moon Hair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 23號
營業時間:12:30–20:30
電話: 02-27789471
粉絲團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