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8.jpg
很多曼谷自由行很喜歡安排到安奴站On Nut 按摩
因為這裡不僅有超便宜的按摩一條街 (腳底按摩200起跳)
附近還有很多道地的小吃、路邊攤、曼谷ㄉ地人買消夜的夜市
價格都很便宜親民!而且這邊還有大家愛去的BIG C跟TESCO,是不是機能超好!
這次要介紹這家沒招牌的,TESCO旁邊道地泰國小吃
IMG_0258.jpg
他們沒有甚麼招牌,但只要路過就可以看到小小棚子裡面超多在地人在吃晚餐
而且每桌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IMG_0232.jpg
點餐有圖片(其實價格都很便宜)
但因為這次是直接跟在地人一起來的!
因此就交給他點菜啦!
特別說明一下,泰國人超能吃辣的!
他們的小辣根本就是我的中辣啊!
每次都會被辣一波,但是又很過癮,這次特別跟朋友說我只能小辣阿XD
愛吃辣的這家很殼以喔!
IMG_0242.jpg
辣炒豬肉(菜名我都不知道啊!!)
大家去點就跟著我點吧~~XDD(把照片給老闆看他們一定知道)
IMG_0255.jpg
這次新嘗試了加了鹹蛋的木瓜沙拉,超愛他們的鹹蛋
跟台灣鹹到配飯吃不一樣,他們比較沒這麼鹹,而且吃法就是把鹹蛋搗碎
攪拌到木瓜沙拉裡面
或者你要從邊邊切一些然後伴著沙拉一起吃
這個真的超美味啊!
(下盤是當地友人吃的大辣XDDD真心的辣啊!!!)
IMG_0250.jpg
粉腸
我覺得他粉腸處理得滿入味的,口感偏Q
不過因為很重口味,如果已經吃很飽的時候這道味道很濃郁會有點膩,
所以盡量不要放到最後吃啊XD
IMG_0235.jpg
再來是我今天最愛之二
考雞胸雞腿排
IMG_0234.jpg
愛肉之人都會愛這道啊!
很入味之外還可以沾這個邪惡的辣醬!
真心的辣但是又很過癮~(怕辣的淺嚐即止,有後盡音浪太強)
IMG_0252.jpg
另外這道涼拌花枝也超夠味阿
那個花枝有彈性,清爽的很下飯阿
IMG_0239.jpg
點餐可以選擇米線或者糯米飯
IMG_0236.jpg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是不太吃糯米飯,
但這個很殼以阿~!!(我是因為不太能消化啦,所以少吃)
糯米飯QQ的而且有個香味,我覺得愛芒果糯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阿
IMG_0238.jpg
這個酸辣海鮮湯,我其實有點點兒~恩~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味~算是我今天唯一一個吃比較少的XDDD
不過裡面的海鮮都滿新鮮喔!
IMG_0243.jpg
這家就很像香港路邊大排檔,裡面東西都是當地人最愛口味
就連我們一起去的當地友人都推推
另外我們也大推大家可以去泰國喝這罐啤酒喔~
大家都會喝有大象圖案的那個牌子,但其實我比較不愛耶XD有點偏苦
這罐有點像金牌或生啤,不太有苦味,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愛苦的人XD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0245.jpg
大家逛完、按摩完,不訪來這裡吃吃喝喝喔!
我們三人點一桌也才3.4百,很便宜阿~~

地點:安奴站On Nut  TESCO旁 棚子小吃攤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