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1.jpg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
文青們都很愛的點!可是由於他的地點離曼谷有點距離,加上又跟其他景點不順路
所以我之前泰國自由行一直無法安插,這次直接找淘泰朗包車,從佛統一日遊包車回程繞過來也順路
雖然此次好像平日又是晚上,沒甚麼創意市集可逛了,但這裡給我感覺還是非常不錯悠閒
如果有安排佛統的朋友,可以考慮回程安排喔!!!

 
 
 
 
 
 
 
 
 
 
 
 
 
 

💝夜晚的燈光很CHILL🌈 文青最愛的飛機創意市集 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 禮拜三休,但我那天平日去其實攤位不多 雖然晚上比較不熱,但不知道是不是來不對時間,沒什麼攤位,所以沒怎麼逛到,下次要白天來拍拍照阿! (附贈給大家濕掉瀏海...) https://asih.pixnet.net/blog/post/49272553 #飛機創意市集 📌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 (拜三休) 📌地址:460/8 Sirindhorn Rd, Bang Phlat, Bangkok 10700泰國 📌電話:+66 81 817 2888 📌營業時間:11:00–23:00 📌網址:changchuibangkok.com https://asih.pixnet.net/blog/post/49272553 #likeforlike #lifetime #mylife #ootd #中大尺碼#빅사이즈 #빅사이즈여성의류 #肉肉女穿搭 #오버사이즈 #플러스사이즈 #大尺碼 #肉肉女 #厚片穿搭 #plussizemodel #makeup #肉食女子 #淘泰朗 #thericepotpattaya

Asih阿血(@asih456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這樣排: 

●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飛機庫咖啡廳Hanger cafe

佛統大塔 Phra Prathom Chedi

網美咖啡廳 Little Tree Garden Cafe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拜三休

小樹咖啡廳待到他們關門已5點多了,離開後回曼谷的路上
我硬是安排了不是在佛統但是順路的點
這個點就是文青們很愛的"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
礙於他雖然距離曼谷不遠,可是地點有點偏,所以一直是我的口袋遺珠名單
這次包車就直接跟淘泰朗客服討論,是否可以在佛統回程安插進去
很感謝他們熱情支援,跟司機順過路是可以安排的喔!
IMG_0919.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主要標的很大的一台飛機
而且不時的還會從機翼噴出降溫的水煙阿
在炎熱的曼谷,仿佛天降甘霖啦~
IMG_0886.jpg
我來的主要目的其實是逛一逛創意市集,但其實我當天去攤位沒有很多
有可能去的不是時候XD(聽說禮拜三休息,但我這天不是禮拜三,只是也不是假日)
但沒啥人的優店就是,很好拍照取景啊!!!有一種悠閒感就是
IMG_0896.jpg
晚上的燈光氣氛跟白天不太一樣阿~~
IMG_0888.jpg
IMG_0905.jpg
這裡有很多小店非常Chill
IMG_0876.jpg
其實當天滿多歐美觀光客的阿~~
IMG_0880.jpg
還有一家在賣創意和服的店,覺得他的圖案非常特別啊!!!
IMG_0877.jpg
雖然戶外座位氣氛非常吸引我,但實在是有點想要吹吹冷氣
IMG_0883.jpg
原本我是打算來這裡用晚餐的
但其實沒甚麼選擇就是
IMG_0943.jpg
遇到一家非常特別的店.........
昆蟲大餐!
梅子細看真的覺得是個很有氣氛的店阿DDD
(但還好我沒有走進去就是~~怕.JPG)
IMG_0942.jpg
其實這裡白天應該非常好拍啊!!
IMG_0923.jpg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我這個假文青原本預期可以逛一下創意市集
這天剛好很多藝術家都沒開門阿><所有點抱著殘念心情畫下旅程句點
雖然有點小可惜,但我還是滿喜歡這裡的氣氛!!
只是他真的附近沒甚麼特別景點可以串起來!!
所以我強烈推薦就是把他安插在佛統一日遊內!
IMG_0930.jpg
想跟著我行程走嗎!?我是從台灣訂好 『淘泰朗包車
大家要包車的時候也記得輸入專屬優惠碼:ada-ttl-100 有折扣阿!



推薦必做:在大型裝置藝術下拍照、逛市集(建議假日去應該會比較多攤)
推薦必吃:昆蟲餐廳 (我不敢吃但覺得超級特別,有勇士去吃完跟我說感想如何)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拜三休)
地址:460/8 Sirindhorn Rd, Bang Phlat, Bangkok 10700泰國
電話:+66 81 817 2888
營業時間:11:00–23:00 (禮拜三休,但我那天平日去其實攤位不多)
網址:changchuibangkok.com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泰國一日遊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北欖府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