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1.jpg
這次泰國旅遊安排來佛統一日遊,第一站就來到海椰寺水上市場Don Wai Floating Market
離曼谷1小時車程近郊的佛統,在古代時非常繁榮,是泰國最古老的城市
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海椰寺水上市場
如果你都去過「曼谷必去」經典水上市場"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
那來佛統也別錯過這個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比較特殊的是,海椰寺水上市場不是蓋在水上,而是沿著河岸的市集
且非常多攤販,有點像是逛在地人的早市

佛統包車一日遊行程這樣排: 

●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飛機庫咖啡廳Hanger cafe

佛統大塔 Phra Prathom Chedi

網美咖啡廳 Little Tree Garden Cafe

●飛機創意市集-暢萃文創園區CHANG CHUI MARKET(拜三休)

不知道怎排佛統的朋友,歡迎大家跟我排一樣的行程!
佛統我是選擇包車去,我是選這家淘泰朗包車 記得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有折扣阿

IMG_0329.jpg
進去是不用門票的,旁邊也有公廁可以上廁所
(如果是安排採點的第一站剛好也可以下車來吃吃喝喝兼上廁所)
IMG_0331.jpg
通過一段佛寺、花園小徑就可以來到市場的入口啦!
IMG_0341.jpg
最特色就是他保有純樸原味的氣息,除了遊客,當地人也都會逛
因此販售的商品價格也都很平價
IMG_0344.jpg
喜歡遊歷最在地的市場,接地氣的旅人
這裡販售很多泰國小吃、小點,還有很多當季的水果、蔬菜
IMG_0399.jpg
來此地之前,我就先在網上蒐集資料,
很多旅人推薦這裡買的到"龍鬚糖絲"
看到多人一買就是好幾包耶!! 
IMG_0394.jpg
雖然不能帶回家,這裡也有一區販賣多肉植物、花盆盆栽的區域啊!!
(相信喜歡多肉的朋友們應該也很好奇受泰國人喜歡的是哪一些)
IMG_0410.jpg
我在這裡跟這位大媽購買了蛋捲,他是現場用炭火邊加熱現做的蛋捲
個人覺得非常好味啊!!
IMG_0401.jpg
這家熱炒感覺很威!
(適合多人一起來點菜)可惜我當天去還沒到中午,且後面有其他行程安排
不然真的想點個幾道阿
IMG_0407.jpg
IMG_0403.jpg
另外這個小甜點店我覺得也挺有趣的阿
IMG_0408.jpg
忽然逛到這家麵包店 20B!?
原來是要專門給你拿去旁邊河邊布施餵食魚的喔!
IMG_0388.jpg
入境隨俗跟著大家一起買了一包來餵魚
IMG_0348.jpg
裡面的魚大概是因為這邊都會有人在餵食,每一隻都養的肥滋滋的!
另外這裡的鴿子們也是搶食的獵人!
看到人、看到塑膠袋的聲音,他們就會力馬俯衝過去
IMG_0375.jpg
IMG_0386.jpg
逛到後半段可以看到很多華人開的店喔!
很多都保有華人貼春聯、做生意拜神的習俗耶!
在泰國看到毛筆字的春聯感覺非常奇妙啊!
IMG_0413.jpg
跟著遊客湊熱到,跟這位阿姨買了現泡的泰國咖啡
旁邊爐火正在加熱滾燙的熱水,手拿著濾網,倒了幾勺咖啡粉
咖啡的苦香氣就開始瀰漫開來
(我一開始也是被咖啡香味所吸引駐足啦)
IMG_0416.jpg
咖啡可以選擇加煉乳喔!
(不會死甜,半糖人我覺得殼以啊!)
IMG_0418.jpg
這家現煎的(我覺得好像芋頭餅)很香啊!!
IMG_0421.jpg
 


推薦必做:買麵包在河邊餵魚、逛市集、吃小吃
推薦必吃:龍鬚糖絲、當地水果(當天看到好多大柚子)、泰國傳統小點心、椰奶薄餅、滷鴨

海椰寺水上市場 Don Wai Floating Market
地址:โรงเรียนวัดดอนหวาย Tha Talat, Sam Phran District, Nakhon Pathom 73210泰國
營業時間:07:00–18:00
門票:免費

 

 

泰國網卡、WIFI機(多人用)、SIM卡(較輕便)
Truemove H 8 天SIM 卡+100 泰銖通話費 透過SHOPBACK獨享回饋金優惠
GLOBAL WiFi SIM卡   台灣WIFI機

泰國接機-淘泰朗廊曼機場-點對點接送機 
泰國住宿-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 / 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
泰國按摩-Jasmine按摩SPA / Smith&John SPA貴婦按摩
泰國美食-水門市場粉紅海南雞飯 / 外帶水門市場綠色制服沙嗲 /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Gaysorn Tower百貨 / 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 超好吃漢堡 /hiro keki 鬆餅  泰國景點-拉恰達火車夜市 / CHAO PHRAYA PRINCESS昭披雅公主號遊船自助餐 /  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泰國一日遊懶人包-佛統包車一日遊 / 華欣包車一日遊 / 北欖府包車一日遊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後記:
佛統給我感覺是個非常悠閒的地方,而且從曼谷拉車過去不遠,1小時多就會到
我滿喜歡佛統給我的悠閒感(大概就是有一種回到故鄉美濃的感覺吧!!)
這裡也藏了非常多的庭院型餐廳、網美咖啡廳,很推推女孩們去啊!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平價住宿ZENNIQ Hotel Bangkok澤尼克酒店-早餐現點現做
巷弄中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公寓式飯店
曼谷露臺公寓-Bangkok Patio Apartment公寓式飯店
BKK機場周邊住宿-Pongsakorn_Boutique_Resort(免費機場接送)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