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35007_1998919223523883_6652224254907514880_n.jpg
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關於ASIH阿血】


│ASIH阿血/渡邊阿血│
七年級前段班
一個愛吃美食愛攝影的厚片人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426_165707_0002.jpg
改變一個人的形象,真的會連同心情都一起更新 UPDATE起來!
痞客邦金點賞當天的造型、髮色,讓我增添不少氣勢阿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來拿獎的我,孬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我先去了 Moon Hair Studio ,Mio幫我換上新髮色後,在氣勢上都LEVE UP!
有一種加持過的清新感!!而且我還特別跟Mio請教了要怎麼簡單的替自己做個造型
好讓我這個手殘人可以簡單上手,髮型不會亂糟糟,出場就自帶仙氣!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22_154149_0000.jpg
你喜歡怎樣的洗髮!?
我喜歡用純淨、友善的保養品,尤其洗髮精,我喜歡那種洗完頭髮帶著清新感的感覺
所以我的洗髮精挑選的重點就是0矽靈
Timotei蒂沐蝶這次與Miss Cyndi欣蒂小姐合作推出聯名版組合
很適合送給朋友喔!聯名組合還附贈了可愛的插畫畫妝包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23_135848_0001.jpg
話說我真得很喜歡洗臉的時後泡泡很多的感覺耶!
就像臉埋入濃密的奶油,沉浸在舒芙蕾搬的軟嫩泡泡中
被溫暖包圍,就好像是小北鼻般的被呵護阿!
忙碌工作下班後就是想要舒舒服服的放鬆心情
購買優惠Churacos俏樂斯 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22_152553_0001.png
年紀越大越喜歡直接、簡單的東西
交朋友簡單一點、談戀愛簡單一點、吃東西簡單一點、生活簡單一點
保養品也一樣,只想選擇自己需要的
不想受外在的影響,只想好好呵護修護自己,就像初生媽咪的呵護般。
喜歡For fam的身體乳液系列,純淨、高保濕感
兩種質地針對給不同需求,女孩們就是要用簡單的保養,連寶貝都可以一起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12_110917_0001.jpg
過著混合肌族群很久,我非常肯定我不是乾性肌,但不得不承認,
歲月的痕跡一直不斷提醒我,該補充水分了!
我T字部位的油份跟兩頰的乾燥,一直在我臉上像有楚河漢界那樣分隔開來。
因此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這種油水混合的精華液是很吸引我的,
吸收程度還有保濕程度會比單一水、油質地的精華液要適合我這尷尬的混合輕熟齡肌。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10_205755_0000.jpg
大家這陣子都一直敲碗詢問,我的髮色怎麼可以變來變去!?
之前為了染我喜歡的粉霧色,已經把髮色退色到很淺,但是大家都知道粉霧色維持的時間有限,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褪色
退完之後我的金毛就跑出來啦!可是我又想要一直改變髮色,但又不想一直重複染髮,咩安抓?
我要推薦最近心頭好的Oway Hmelt 純萃護色
自己在家用護髮的方式,就可以自行上色!想要獨角獸色、粉霧色、粉紫色、粉藍色,還有很多人喜歡的煙燻灰都可以達成喔!!
而且顏色大概維持1個禮拜(我每天洗頭)但顏色會慢慢褪掉,邊褪的顏色也很美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3028.jpg
講到泰國曼谷的BTS On Nut 安奴站,很多人都跟我說有很便宜的按摩街、超好逛的Tesco賣場
我回來才發現還有一個夜市在附近。會來這間住宿就是因為他離BTS捷運站很近
在行程最後三天想說找個交通方便、離機場近的地點。
當然還有個重點,就是這間好像很多人推,我看AGODA評價也挺好的。
還有他有雙人房有一房一廳的房型,算是CP值很高的住宿!
比價的時候AGODA訂房是最便宜的,於是我們就下定這家At Mind Executive Suites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3738.jpg
今年生日就到夏慕尼吃鐵板燒,這家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其實打從以前在台中工作,公司樓下就有一間,但一直都沒有邀約程行過
(沒辦法台中餐廳太多很難抉擇)自從之前到信義區看的到101的鐵板燒吃過
看著鐵板燒師傅在你面前料理的氛圍很不賴,一直都想帶多董來朝聖一下
這次生日就用餐券來爽一波吧!
大家如果想吃可以找找網路上餐券大概都9折,或者很多公司福委都會有配合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6832.jpg
在繁忙的台北盆地,總是忙碌總是雨不停歇,很想很想舒適的躲在巷弄間
點一杯咖啡、等一個人...
這家藏身在喧鬧馬路,拐個小巷的靜謐咖啡廳
給旅人一個駐足休憩的片刻
DSCF6806.jpg
藏在八德路巷弄裡的咖啡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9733.jpg
到信義區總是不知道約哪嗎?ATT 4 FUN 是我們很愛約的地點啊!
尤其是跟女孩們約會,最適合在ATT 4 FUN  4F的夢幻甜點王國
這家冰果甜心 BINGIRL純白色的鳥籠造型讓人每次經過都忍不住駐足
除了甜點也有鹹食可點,午餐、下午茶一次解決!
所以這次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358.jpg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換新眼啦!!這篇紀錄文啦!讓大家看看我這次的新眼鏡開箱!
這次一樣選擇快又平價好看的日本平價眼鏡JINS
我是在新光三越百貨台北南西店內配的
先說我真心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好啊!尤其是幫我最後調整服務的學妹
細心的幫我一次又一次的調整眼鏡幅度寬度,親切笑容迷人又可愛啊!!
我這大叔魂又跑出來完全被迷倒XD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460.jpg
到泰國早些年每次去都會吃的就是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Yum Saap 媽媽麵,我又稱它為炒泡麵
沒有錯!他就是普通很便宜的炒泡麵
但Yum Saap這家媽媽麵,特別在於他有很多分店,而且各大百貨公司內都可以看到他蹤跡
特色炒泡麵外,還有很多豐富的道地泰國菜可點
重點是他價格很便宜啦!在熱熱的天,逛街逛到一半累了就可以在百貨內找尋Yum Saap蹤跡
吹冷氣吃道地的小吃,又不用花大錢!非常推薦給第一次去泰國曼谷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677.jpg
熱愛日本美食的蓬油們,來微風南山5F 日本JP美食城有非常多日本美食可以挑選阿!
逛一圈真的會迷失自我,但今天實在太餓,就讓肚皮決定要吃什麼吧!
這家大河屋看起來像是偏居酒屋,價格跟其他櫃位相比也不貴
加上大夥飢腸轆轆,填飽飢餓的胃,用重口味的燒肉跟飯是最好不過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498.jpg
這家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実,打從微風南山開店後,就有朋友吵著要吃阿
堪稱微風南山必吃甜點!說好的草莓蛋糕阿!!
吃完讓你少女心噴發草莓塔的我~來~了~
店就位在微風南山3F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gkok Day4-668.jpg
早些年很多去泰國玩回來的朋友都跟我推薦,一定要吃芒果糯米!!
但偏偏我個人不愛糯米阿!不過還好,除了芒果糯米,還有很多選擇
這家MANGO TANGO,專賣芒果類甜品!他已經是連鎖好幾間的店囉!
除了芒果糯米、還有芒果冰、芒果西米露等等
看圖片就好好吃喔!來曼谷,不要錯過這個夏日消暑甜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1576.jpg
趁著孕婦卸貨前,指定要大吃燒肉,我們就到這個吉林路上的燒肉燒。
每次經過一直都沒進來的烤肉店─燒肉燒,據今天主角在地人表示,這家已經在這邊開業很久算老店囉!
主打炭火直燒,友人推薦前次去吃肉質很不錯,而且雖然是單點式的,但吃下來價格也不會太高喔!
算是平價又美味的燒肉店!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1480.jpg
你在幹嘛?我在用魚翅漱口.........
好啦!過年前跟友人一起提早過年,我們就想說,都要過年了當然要來個應景的地方阿!!
於是相約有古色古香、年味的地方用餐
這間是很多外國人都會來的餐廳阿!
牆上好多日本、韓國、香港雜誌廣告報導喔!!
而且裡面用餐的人真的很多日本人,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1032.jpg
之前獲得從日本來的土產,薯條三兄弟新推出的馬鈴薯洋蔥餅,
跟你說這個真的超涮嘴的!喜歡薯條三兄弟的你不要錯過!!!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阿
Calbee Potato卡樂比馬鈴薯餅
聽說是北海道限定!!大家去北海道記得買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562.jpg
微風南山一開就一群人衝去,網路上也有一堆消息公佈,確實有很多店家是台灣第一間
非常推薦一定要吃的店好多。這家金葉名氣餅GOLD MENCHI炸肉餅就是我相中的必吃清單之ㄧ阿!
主打牛肉炸肉餅,50元銅板價可以享受厚實的牛肉餅,就在微風南山美食街B2
下手扶梯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啦!(希望現在不用排啦)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