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4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20198-tile.jpg  
最近新聞有人說去日本奈良旅遊被鹿攻擊路人的事情
大家紛紛說一定是餵食的方式不對啦
小鹿斑比這麼可愛怎麼會攻擊人呢!?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XD
其實早在多年前友人至奈良就被大群鹿圍攻XD阿
還記得以前超迷日劇《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
他有演一部電影就是在講奈良的鹿的故事~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32448792-770442050_n-tile.jpg 
還記得分享過姬路城周邊騎腳踏車漫遊一日遊嗎!?
其實除了姬路城外圍外,我們還亂騎了一下
<京都大阪>拋開舒適圈!勇敢出走冒險吧!JR AREA PASS一日券遊姬路城~鐵馬自由行程
P1010220.JPG 
美麗的世界遺址─姬路城
來這邊也別忘了到附近逛逛~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jpg

很多人問說我怎麼這麼愛去日本阿!!!怎麼又去曼谷阿!!
而且都自由行...會不會覺得很累!?很辛苦呢?
其實....ASIH沒跟過團XD!
我實在害怕跟那種"一大群意見很多的人""不做功課就跟著鄉民湊熱鬧的人"一起出遊><
雖然我們也不太愛做功課啦~(心虛)但想到跟團要跟著一堆人一起去看很無聊的秀
不然就是被載去很奇怪的店硬要掏錢買一輩子也用不到也分不清楚是真是假的寶石........就覺得頭暈眼花!極度反感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最近身邊朋友都在飛日本!!
你呢!?
如果無法出國而超羨慕出遊的朋友們~跟著我們用吃來幻想一下吧!!!(誤)
超建議規畫京都大阪行程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把姬路城規劃進去喔!
因為一出站,就可以大逛車站的百貨!
往前沒多久又可以逛逛平價的商店街可以逛個夠阿!!(不是要介紹姬路城來著的嗎XDD)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age.jpg
其實ASIH並非鐵道迷..對日本鐵道也沒啥研究
但一直心神嚮往記憶中的畫面-路面電車
其實最開始是想去北海道的路面電車~這次大阪行再找行程時,突然發現阪堺路面電車.....
這不就是我一直心心念念想去看的嗎!!!
立馬加入行程中!開啟我們復古懷舊行程!
這阪堺電車已經開通100年了!其實可以保存的這麼完整至今還可以通行也是滿難得的!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915.JPG
大家有發現首圖道頓堀經典的"跑跑跑"地標怪怪的嘛!
迷有錯!我們去日本京都大阪的時候剛好遇到這個著名的拍照打卡招牌維修中!XDD
自從上次去東京遇到雷門10年難得一見的"雷門大燈籠維修"後,我跟多董"古蹟維修帶賽王"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次在買好大版機票後才在新聞上看到道頓堀著名景點glico跑跑跑的大招牌要維修!
我們真的是帶賽王啊!!!去哪裡哪裡就維修!!幸好雖然維修。日本人很貼心,知道我們這些遊日旅人的心情,
有請"凌瀨遙"來代跑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ge.jpg

從去年去大阪京都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半年囉!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自由行的種種過程呢!
經常跟多董聊天時,都會突然浮現在京都大阪的點點滴滴以及很趣味的事情!
雖然我們不是走那種豪華旅行團的行程!或者是填鴨式的擠滿一大堆行程去過超多地方
但跟那種走馬看花,用遊覽車載來載去,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比起來,自由行真的會留下超~多回憶
很值得我們拿來細細回味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00881.JPG  
最近又看了日本台在播新一季的 "全員逃跑中"~取景剛好就在大阪城!! 
然後又另外撇見 小時後偶像:堤真一 跟魚乾女 柃瀨遙一起演的 "豐臣公主"~裡面主要舞台就有大量在大阪城取景的畫面
就不得不想起去大阪城的點點滴滴
出國看過的場景~突然出現在劇中、電影中~浮現在眼前的感覺真得很奇妙呢! 


<豐臣公主:大阪采風紀- 藍色電影夢-圖片來源>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mh.jpg  

最近真的忙翻啦!!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有一大堆大阪行的好地方都還沒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這家在心齋橋的"300元均一價海鮮料理居酒屋"

300円均一海鮮居酒屋 志なのすけ 心斎橋店

跟ASIH一樣,在日本想要省錢可是又愛美食、愛吃吃到飽的大食怪冰友們!千萬別錯過!!!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010853.JPG P1010858.JPG P1010862.JPG
P1010867.JPG P1010872.JPG P1010873.JPG  

我的日本京都大阪之旅到底要拖稿拖多久!!連我自己都受不鳥了~~~~抓頭也沒辦法解決阿!!!
是說在旅行完~整理照片就是浩大工程阿~~~好想出現小幫手幫我把2千多張照片挑出精選輯來~就好跟大家分享了(想盟想~睏飽一點卡實在啦)
坦白說~這些黑嚕嚕的咖哩圖~是不是看起來沒甚麼吸引力~是的!他們真~的很不起眼!連店面都不是很起眼!!

他就在路邊一個三角窗的小店~門口旁停滿了很像是店員或老闆的腳踏車、野狼、大輪胎腳踏車等等~
門口跟木門都掛了印度相關的小飾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10696.JPG  

這次京都大阪行~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伏見稻荷大社"了!!原因之一是ASIH一直很想看看千鳥居阿!!!!!一直覺得這個超酷的!怎麼可以搞這麼多鳥居呢!!?

(應該是很靈驗的神社才會有這麼多信徒吧!XD)

另外一個吸引ASIH原因~就是今年初看了一本動畫~~~(可以嗅出ASIH是個宅女路線了吧!)

就是這部《狐仙的戀愛入門》以京都伏見稻荷大社為主舞台,描述一名女中學生的小戀愛故事!其中女主角還與稻荷大社的神明變成好朋友~~

是一個可愛X青澀小甜蜜的戀愛的故事!! (會讓人想起很多往事捏~~~)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10696.JPG  

這次京都大阪行~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伏見稻荷大社"了!!原因之一是ASIH一直很想看看千鳥居阿!!!!!一直覺得這個超酷的!怎麼可以搞這麼多鳥居呢!!?

(應該是很靈驗的神社才會有這麼多信徒吧!XD)

另外一個吸引ASIH原因~就是今年初看了一部動畫劇~~~(可以嗅出ASIH是個宅女路線了吧!)

《狐仙的戀愛入門》以京都伏見稻荷大社為主舞台,描述一名女中學生的小戀愛故事!其中女主角還與稻荷大社的神明變成好朋友~~

是一個可愛X青澀小甜蜜的戀愛的故事!! (會讓人想起很多往事捏~~~)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5865.JPG

我最近真的忙爆了!!!!!

上班也忙~~下班也忙著找資料~~~~因為最近安排要去大阪7日自由行!!!!

雖然我們夫妻是"隨興"走走的個性~~但畢竟英文、日文都很破的我們~~~行前準備當然少不了還是要找一下交通資訊....~~~

尤其比起東京的地鐵路線.....大阪的地鐵.......天殺的複雜啊!!!!!突然很懷念去年東京的地鐵亂搭車之旅XD...

1321849181-4059674066_l.jpg  

我想到去年去東京度蜜月自由行的時候~~~行前也是尻杯忙!!!公司就是見不得你休假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工商服務時間

FB

除文章底部廣告

▪ JavaScript 文章底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