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泰國美食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448.jpg
曼谷的中午就該泡在咖啡廳裡面啊!走在炎熱曼谷街道,隨時都想來一杯涼的
曼谷BTS Thonglo東羅站這裡就有一家白色咖啡廳Hands and Heart Cafe
進門就飄散著咖啡的香味,整間以白色為基底,搭配大理石紋、植栽、乾燥花,清新配色空間
也是非常多網美、文青來這聚會的好所在,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6點
來一杯咖啡,放空//
IMG_2490.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65.jpg
在曼谷街頭遇見米其林認證的平民美食「必比登推介」Nai Uan Yentafo Sukhumvit 79泰式米粉湯!這家殼以阿!
沒想到在曼谷隨意路過的小巷內,就可解鎖我人生第一家米其林!(不過是平價版米其林啦哈哈哈)
這家在我住宿的飯店 BTS on nut安奴站附近Sukhumvit 79巷內(就是有好幾家按摩店的那一條)
我每天來這按摩就經過這間泰式米粉湯,很多在地人都會去吃
銅板價格就可以解鎖米其林啊!他有四家分店喔!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芭堤雅_200204_0012.jpg
Terminal21 在 Pattaya 也有阿!!!
這次去 Pattaya 快閃,晚上就安排在Terminal21掃貨吃晚餐
裡面不僅是有一些品牌可以逛,美食也好多啊!
逛了幾圈每一家都想吃阿!選擇障礙的人要多注意XD
IMG_2327.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207.jpg
這次PATTAYA芭堤雅我排的行程之一就是這個網美咖啡廳啦!!!
The Rice pot ร้านหม้อข้าวหม้อแกง雖然IG上的圖片大多去吃甜點
但我大推他的泰國菜!他有非常多道地泰國料理,而且擺盤就是他的強項啊!
用花草裝飾,非常用心配色鮮豔菜餚,上菜後每一盤都好吸引人喔!
餐點價格其實也不會很高,同行友人泰國人都讚不絕口啊!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7966.jpg
其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泰國曼谷近郊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阿!
距離曼谷1個多小時車程的佛統,近幾年很夯,全拜網美IG照片太吸引人!我玩全被燒到XD
佛統不只是有古蹟可以來個古都尋訪,還有這些美麗的景觀餐廳、網美咖啡廳
絕對讓你照片閃不停!這家飛機庫咖啡廳Hangar Cafe',是我在佛統一日遊中意外安插的點
會叫他做飛機庫,就是因為他的咖啡廳外有展示很多架飛機阿!!
咖啡廳用餐區就面對著一個翠綠色的湖泊,可以邊喝咖啡吃東西,邊欣賞湖畔風光,就算不是軍事迷的人也會愛這個點!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ana Nakhon Pathom (1).jpg
來過曼谷好幾次,沒想到近郊的"佛統"讓個這麼讓人喜歡的地方!
佛統距離曼谷大約1個多小時車程(如果不塞車的話)
因為有很多網美推薦,不只是旅人,就連泰國當地年輕人都很喜歡去啊
本次旅程最期待也最讓我喜歡的網美咖啡廳就是小樹咖啡啦!
Little Tree Garden Cafe小樹咖啡也是紅了好幾年,
最喜歡玻璃溫室內喝咖啡的愜意氣氛,跟姊妹們一起來這裡感受一下吧!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ed Pancakes Food Facebook Post.jpg
來曼谷跟我一起吃早餐吧~!Chuenjai Alley Cafe曼谷美食吃不完!
住曼谷飯店很多時候特價房型通常沒有附贈早餐,這時候就有機會往外跑尋覓美食啦!!
曼谷咖啡廳也是非常多,文青們吃早餐好去處,泡咖啡廳準沒錯
安奴站on nut附近咖啡廳,感覺開沒有很久,可能都已作外送外帶為主,所以店內滿安靜就只有我一個旅人阿XD
對我來說是個劃下完美旅程句點的好地方(不被打擾的寧靜早晨)
曼谷一日遊包車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248.jpg
很多曼谷自由行很喜歡安排到安奴站On Nut 按摩
因為這裡不僅有超便宜的按摩一條街 (腳底按摩200起跳)
附近還有很多道地的小吃、路邊攤、曼谷ㄉ地人買消夜的夜市
價格都很便宜親民!而且這邊還有大家愛去的BIG C跟TESCO,是不是機能超好!
這次要介紹這家沒招牌的,TESCO旁邊道地泰國小吃
IMG_0258.jpg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952.jpg
愛逛街的女孩們,去曼谷一定會在必逛的Central World裡面鬼打牆出不來吧!
捷運Chit Lom站這邊有一條路上全部都是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更是直接連著3大棟,超誇張!
逛累了就是想找個地方休息,當然要大吃大喝才可以!
Central world 7樓這裡的美食街很推推阿!

泰國曼谷住宿推薦:AGODA訂房
設計旅店推薦曼谷節奏飯店Beat Hotel Bangkok-文青最愛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127.jpg
從泰國曼谷包車一日前往華欣,都可以在中間穿插一些行程,讓行程更豐富!
其中必去的一定就是華欣小希臘聖托里尼遊樂園 Santorini Park
另外離小希臘不遠的Pansook 綿羊牧場 1000 Sook Food and Farm也可以安排去喔!
除了可以餵食綿羊、還可以在旁邊的餐廳、咖啡廳用餐,還有販售一些伴手禮
前往華欣途中很多人會排這個點,但不是那種過路下車尿尿、買名產的啦XD
曼谷華欣包車一日遊包車去  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折扣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5044.jpg
泰國曼谷 地鐵MRT帕藍9站這個站聚集很多商場
Central Plaza Grand Rama9是屬於地鐵共構的百貨
這一代有很多泰國曼谷當地人會來這邊找電子相關商品,就很像是曼谷版的光華商場一樣啦
裡面除了是匯集電子產品外,美食街也是很推推的啊!!!
這幾天因為住在帕藍9站Rama9附近,就近來這裡逛逛、吹冷氣!吃早午餐啦!
來曼谷還吃來自北海道的鬆餅,真的非常奇妙啊!但不管我就是想吃咩~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2518.jpg
提到On Nut安奴站,大家最熟知的應該就是這邊有很多很便宜的按摩街(1小時全身按摩200B),還有超好逛的Tesco超市。
捷運出站後就有百貨商場可以逛逛、吃東西。捷運出站後旁的商場1樓,這裡面1樓會有像特賣會的攤子,還有非常多餐廳、食物可以覓食。
這家FOOD UNIVERSE THAI INTERNATIONAL CUISINE 環球美食泰式餐廳,就在1樓轉角處。主打泰式料理119起,價格滿平價,份量也夠。
另外可能會遇到會講中文的店員喔!

曼谷華欣包車一日遊 結帳時輸入專屬優惠碼:『 ada-ttl-100 』享現金折抵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397.jpg
這次去曼谷,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點,the COMMONS近期泰國曼谷文青最愛的景點!!
這一區有眾多的日本店鋪、街道都可以看到很多日本風,而且藏了非常多很有氣氛的餐廳、咖啡廳
the COMMONS是一棟清水模的建築,有點像是社區市集的概念,
如果你是很喜歡逛逛小店、市集的朋友們、文青們,別錯過!!
這家Daniel Thaiger Burger Thonglor就藏在the COMMONS 2樓
販賣的就是美式漢堡Burger,點完餐後現點現煎牛肉,牛肉超厚實的,推推!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460.jpg
到泰國早些年每次去都會吃的就是這個大家都很熟悉的Yum Saap 媽媽麵,我又稱它為炒泡麵
沒有錯!他就是普通很便宜的炒泡麵
但Yum Saap這家媽媽麵,特別在於他有很多分店,而且各大百貨公司內都可以看到他蹤跡
特色炒泡麵外,還有很多豐富的道地泰國菜可點
重點是他價格很便宜啦!在熱熱的天,逛街逛到一半累了就可以在百貨內找尋Yum Saap蹤跡
吹冷氣吃道地的小吃,又不用花大錢!非常推薦給第一次去泰國曼谷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gkok Day4-668.jpg
早些年很多去泰國玩回來的朋友都跟我推薦,一定要吃芒果糯米!!
但偏偏我個人不愛糯米阿!不過還好,除了芒果糯米,還有很多選擇
這家MANGO TANGO,專賣芒果類甜品!他已經是連鎖好幾間的店囉!
除了芒果糯米、還有芒果冰、芒果西米露等等
看圖片就好好吃喔!來曼谷,不要錯過這個夏日消暑甜品!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464.jpg
在泰國曼谷很多必逛的百貨公司,集中在Chit Lom站這裡
每次只要是來曼谷,我第一天或第二天幾乎都會安排來這裡邊
因為主要就是要去換錢所還有當然就是要逛街啦!
Gaysorn Tower百貨裡面除了裝潢設計感十足
也有很多美食在裡面阿!!這家連曼谷在地人都愛吃的
推薦店 Kub Kao Kub Pla 吃飯吃魚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43.JPG    

去過泰國兩次~第二次才來到很多背包客出沒的經典景點"考山路"*(Khao San Road)
這邊有很多便宜的住宿旅館、便宜SPA店、也有很多酒吧、TATTO店~晚上就像夜市一般!!!感覺是個不夜城阿
所以很多歪國人很喜歡來這邊~~還有很多背包客為了省旅費也會來這邊找住宿~

 IMG_5967.JPG   
夜晚路邊很多露天的酒吧!!可以看到很多歪國人~~~~
越晚越嗨!!!(所以如果是小女生...建議晚上不要1個人來喔!會有點危險阿~~~~~)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5449.JPG

曼谷的旅程讓我回味再三!就算是前年底去的旅程~到現在還是讓我很心嚮往~好想再去曼谷阿!!!  
曼谷迷人的地方到底是啥咧!?..我記的一開始是很多部落客還有女王帶起的一個瘋曼谷的風潮~~~~那時候真得很多人分享曼谷多好買!東西超便宜~SPA做不停的文章一值侵襲而來!
又加上很多廉價航空都有飛曼谷...那時很長聽到朋友們飛曼谷~還有人去帶貨回來賣咧!!!
可惜近年來~韓劇盛行(雖然我也想去韓國啦哈哈)
這幾年韓劇當道,大家都一窩蜂的瘋韓~~曼谷光芒就被悄悄的抹去了~~顆顆真得有點可惜!! 

講這麼多~其實最近在整理照片,突然發現我少推薦了這間海南雞飯!!!

文章標籤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225.JPG

來曼谷沒來過這家餐廳就輸囉XD!!

這家Greyhound Cafe

是由曼谷時裝設計品牌Greyhound 所開的!

它裡面不是只能喝咖啡聊是非~它其實是一間餐廳!

雖然以曼谷消費來說算是中價位~但是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80.JPG  

是說我的曼谷行從去年10月份去玩完之後一直沒寫完!!有一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我想不會有人介意XD)

最近整理像騙感覺是該好好記錄一下且推薦一下這次曼谷好吃的東西!!

這家媽媽麵..也就是曼谷很流行的炒泡麵連鎖店家YUM SAAP

在很多百貨公司內都會有他的蹤跡!!因此不難找到!!

IMG_5977.JPG  

我們吃的這家是位於ZEM百貨內的!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