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你家我家客家菜~就在吉林路上
那附近美食林立,也有許多快炒店~~
唯獨這家客家菜~聽在地人(同是櫻桃妹推薦)說這家是老店囉!!
之前去吃時~大概是去年底那時候招牌還是很舊的~最近翻新囉!!

這次只有我跟多董2人~點了4菜1甜點
 




客家小炒是推薦必點的喔!!!超級下飯!!

.
火侯控非常恰到好處!還會帶一點醬汁的焦焦味~~魷魚跟豆乾都會恰恰的!!醬汁也收的很剛好不會水水滴


另外這次還點了炒蛤阿


幾乎每一顆都吸滿飽滿的湯汁!!分量來說2人吃真的很過癮阿!!醬汁屬於比較鹹甜的喔~~


按照慣例要來一盤炒高麗菜
因為基本上這種快炒店~青菜隨便點都炒得很好吃~今天特別想吃高麗菜就點囉!!
高麗菜炒的很甜很脆~菜本身的水分也有跑出來很清甜


另外是組罵我很愛的肉!!一定要有肉!!!!!!~~!這次點糖醋排骨


不過糖醋排骨是偏鹹酸的喔!而且是有"刊庚"的~~其實我比較愛乾的@@!刊庚的湯汁讓我對他小小扣分了一下
然後這道糖醋的比例我比較不是很愛~~他比較偏酸~~我個人愛甜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肉炒得還滿軟嫩的~~也很下飯喔!


另外這道也是必點的!!!炸銀絲卷!!!外酥內軟!!
不論你吃完前面有多飽~多想吐~!滿到喉嚨!!!!都一定要點這道!~
切記!!!
點這道一定要跟老闆提醒!!要附上"煉乳"!!一定要記得阿!!~~(筆記筆記)
而且這道最好是"探修"快吃!雖然超燙......!!熱熱的在沾上煉乳牽絲的醬汁!!
保證讓你太黯然~~太銷魂!!!XD
冷掉也超好吃阿


(煉乳是必備)


這家雖然並不會像某些台北名店大排長龍
但是料理絕對不輸很多快炒店!!
而且順帶一提這家出餐很迅速、確實!(收店也很準時哈哈哈哈!!)老闆感覺是急性子!!
記得第一次去吃時~還跟同事大聊天到人家打烊~
但老闆把門半拉~還是很客氣的讓我們繼續聊!!
實在是就甘心~~
也不想想我們真的是有夠吵還是很厚臉皮給人家繼續坐...(汗)
價位也很OK!!
建議4-5人就可以吃到很多樣菜又超飽!!!這樣消費1人大約也才2、3百元~是不是超划算!!
當然我們兩個人去點就有點難點~1人約4百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家我家客家菜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35號
電話:02 2561 1869
大眾運輸: 民生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