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是給北部結婚新人外拍的大推景點
會來這邊也只是之前去過內湖的碧湖公園~想到好像有個點叫夢湖~這麼夢幻的名子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結果沒想到竟會可以到達~之前看過新人拍的婚紗照~地點超夢幻~還以為在國外拍的!!

首先要先走到汐止的 汐萬路~
一路上大概會出現往五指山的指標.......五指山難道就是..西遊記裡面弄孫悟空的那個XD

走到這個叉路時~看到右手邊有咖啡色招牌寫夢湖~請右轉喔!!!

借用孤狗大神的突來說會比較清楚點

再來開始就是更偏僻的山路~到這個叉路時~要走左側這條!!右邊好像是產業道路....搞不好會到人家的田裡.....



一路上都是這種很偏僻的道路!!只有少路幾間民宅~或工寮...強烈會讓你覺得是不是走錯路該回頭!!
另外也有許多這種上坡x髮夾彎!!!
多董的老125差點要爬不上....
 

走到底之後呢~~就會看到這個涼亭....你也可以看到一路都幾乎沒看到的人跟車...
這時候你就可以下車準備停車啦!!!~~沒有看錯!就是這裡~~路口超級小~也絕對讓你無法與第一張照片連想在一起!
請不要懷疑你自己~~走下去就對了


但由於路口太詭異...加上這天又是非假日~人實在不多!而且看來又是非得"登山健行"的路線
心中os是~又被多懂騙來運動登山了XD
強烈覺得自己被騙之後~看到涼亭路口處寫著~新山夢湖登山步道
心想~幹~看來又要走一段了!!!地圖上標示著:約2分鐘!!!
是的!!你沒看錯!!是2分鐘!!!!!!!!
祖母我也是不相信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約走了5-7分鐘的少林寺陡水泥階梯之後~~~

我.........真的就到了@@!!!

(好吧他真的沒有騙人!!只是您祖母我比較胖少運動~走沒幾步大階梯就莫名的喘了.....)
然後人家健步如飛2分鐘就到了~~~而我們花了5-7分鐘~~~~
是!!!~我該減肥~我這不就硬著頭皮來了咩!~~~



很喘嗎....很熱嗎......這都不重要!!重點是映入眼簾的就是這般如夢似幻的景色!!!!!!!!


是這樣!


 還有這樣!!


剛剛走路很陡很喘的心情都拋開了!!


夢湖很小~他並不大!你可以走在四周環繞的小泥土+石子路上環繞一圈夢湖~
入口往右走這邊可以看到有一個盪鞦韆

就是這裡!!之前看到的夢幻婚紗盪鞦韆就是這啦!!!!!!!


他雖然離岸邊沒有很遠~但是最近才拍完婚紗的我可以深刻感受~~
這~~根本是在整新娘阿!!!!!!!!!!!!
但拍起來真的超美的!!~~危不危險~會不會掉下去~who care阿
 

對面還有一個專門為了新人拍婚紗而蓋的白色木屋~


走進一看~果然是拍婚紗用的阿!!實用度0哈哈而且下雨天絕對不能遮風避雨


但這棟木屋仿佛是"浮在"水上喔!上面的道具們也是拍婚紗的好物阿
有假豎琴 夢幻白床 藍色椅


拍完白木屋~你還可以往假碼頭去!!!!


隨便一站~就很美了捏‵~~~是不是!!


假馬頭雖假~但還是有固定好可站人上去的~請放心


還可以遠拍木屋!!


換個色系不同氣氛~~~i phone 照相app真的超多好用濾鏡阿!


再看過去!!是不是有小船!~~~~~也可乘著船拍阿~~~~~~





還有個小拱橋~~~~站在上面就可拍你我相逢在浪漫的湖上啦!!!!!!!!!是不是~~給他很夢幻哩




你看看~~這水很綠很清阿~~

小船兒好像空飄在上面~~旁邊要離開的3位阿罵團~拿著單眼邊走邊說~這根本就是台灣版小九寨溝阿!!!!!!!!
這麼稱呼他真的不為過阿~~~~~~~~~~~雖然他真的粉小XD


另外~這湖~不是死湖喔~~他的水是有在流動的~
湖邊生態保育也很好~水超清澈~~還有飛阿飛阿看那紅色蜻蜓阿~~~透露出我的年代了...

除了美景~湖裡面的魚也是滿多的!!當天去還看到一位很像學生正在觀察檢測水裡的動植物哩





 總之~在台北想拍婚紗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裡~但這裡使用盪鞦韆還有白色木屋木船是要收費的喔!!
還有旁邊的大愛心~
新人們來這途中也要有心理準備~就是必須穿好走的鞋子~
我想新娘子應該會更慘吧!!要穿著婚紗走石梯~~==
且當然是找天氣好的日子來拍會效更好~~
另外我覺得假日人潮多的話也不是很優~

新山夢湖
台北縣汐止市新山夢湖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