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船站要經過很小的通道..出來會看到這條巷子
太陽很大這棟建築很歐式

 走了大約200公尺就會看到很多樹叢的建築物~1樓有很大的大廳~這就是東方文華酒店的大門口了

ㄧ進去大廳可以看到1樓挑高的設計~很美~~~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有人開門而且馬上有人來接洽我們

我們說要吃下午茶~結果他竟然說今天由於有PARTY,所以暫停供應下午茶!!!!!靠杯哩~(我心中又開始幹了...)

結果想說都來了~至少還是吃個東西...我們就進去他的旁邊的餐廳找了室外的位子就悠閒的休息一下點個小點心來吃好了
其實他單點的價位是中高價位~(我不意外)但服務真的不錯
每個桌子上面都有一盆新鮮的花

我們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我期待的英式下午茶2人份900THB落空了!!大失望ㄚ我...整個沒心情了)
於是點了1份三明治+2杯咖啡~
先送上的應該是附餐的麵包吧
而且不是很好入喉.....也沒什麼味道~就是要吃原味吧~他有附1小陀奶油~但是我們都沒什麼胃口~~
後來麵包被我拿去餵鴿子~~這邊鴿子為了吃超不怕人的~我後來吸引了4隻鴿子在我們桌下= =+

我的拿鐵
肉粽的卡布奇諾.旁邊那個是裹糖的棒棒糖~~


主餐上囉~~我覺得我們應該是點到素食可用的= =哈哈哈!
三明治還不錯吃啦~不過這整餐吃下來我們很空虛寂寞覺得冷就是了~~~XD
幹~~還我英式下午茶!!!!!!!!
重點是後來問他們店員~那隔天會不會有供應~他們回答竟然是他們不確定......

※後來我發現我們要去的應該是B1的Author's Lounge,可是我們進去詢問都沒供應下午茶~很怪
我們進去的這家應該是''The Verandah'' Restaurant,Oriental  Hotel 河岸的餐廳,也是供應早餐的地方~~
真是飲恨阿!!><~嗚嗚~

這餐吃下來是2人個788THB.但是沒滿足的感覺~~

吃完之後我ㄧ直在餵鴿子~
想說我們都來了那來坐一下免費接駁船好了~過過乾癮!~
結果聽他說船只有接駁對岸跟這邊而已~~

他們的傳真的滿豪華的~我喜歡~上面會插著黃色的旗子~

到了對岸就是這棟建築~~(不知道是什麼我們沒下船參觀)

回來後我們就在他們花園內拍拍照~準備離開前往下一站
其實裡面滿漂亮的~很好拍照
不過從我們下捷運的荒涼到這邊的光景...真的有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小插曲~在花園看到好像四腳蛇的動物*(我不認識他~反正是爬蟲類就是了)

準備離開囉~在2樓上完洗手間才離開~洗手間滿乾淨的~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女生補妝~很貼心
2樓網大廳拍~好美喔~~~這邊好拍寫真~~
離開之後~太陽還是好大阿~~~這邊建築都很美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