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Urban Retreat SPA是我們誤打誤撞進去的~就在我們又累又腳酸~又熱找不到路的時候~
我想~乾脆就去做SPA吧!!!
我們做的是套裝的療程
40分鐘腳底按摩+10分鐘手跟肩頸按摩+70分中的泰式按摩+藥草Ball=1000
這家裝潢不錯,算是中價位。我覺得氣氛很不錯~

它還有除毛的療程喔!!不貴耶~害我差點衝動要"挫毛"了XD
ㄧ進門會看到素面米白色的裝潢

說真的消除了我們1大半的疲勞+怨氣(因為剛好被報錯路~)
先在大廳坐沙發等候
隨後就會帶你到2樓的小房間
到了2樓角落請你坐在這個洗手檯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洗腳@@!好害羞喔!我沒被服務洗過腳啦~~!!
而且1人1個位子~他會用他們家的產品幫你洗~味道很清香~

洗完之後就會帶你到小房間啦~我跟肉粽是在同1間~是獨立房間,隱密性還滿高的啦

然後他會請你換上他們的灰色衣服
接著他們會搬出1台蒸藥草球的機器~(就很像蒸籠沒錯!)

腳底按摩跟肩頸的按摩我覺得力道都還算OK~(我超怕痛~結果還算可以忍受耶~太痛就告知服務員就可以了!)
另外我的腳指頭前鎮子因為踢到指甲翻掉~還沒完全長好~我也有特別告知他們~也都有幫我留意。
特別的部份就是藥草球真的很熱ㄚ@@!
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滿燙的喔~可以跟服務員講~~(我看他們都徒手拿耶~有練過鐵砂掌....)
但是在弄藥草求的時候整間都是那個味道~我覺得還滿香的~

整個療程大概快2小時。
之後就請你換裝完畢到樓下結帳囉~
(不過沒能讓你沐浴是有點可惜啦~但是我看他們廁所其實都可以沐浴~)
不過弄完藥草球全身都是藥草味道~也沒特別濕耶~我們就沒要求沐浴了~

送上熱茶~我覺得按摩完肚子一直在咕嚕~咕嚕~~按完我就有FU~跑去1樓廁所解放了= =+果然有效~!
1樓櫃檯旁也有販售他們家品牌的精油~可是我沒多看~~~~真可惜~其實可以買回家用用看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Urban Retreat SPA-ASOK店<<我們去的是這家~很好找~就在4號出口就可以看到了!
BTS:   Get off at Asoke Station, take exit 4. Use stairs on the left.
MRT:  Get off at MRT Sukhumvit, take exit 3. Walk across BTS Asoke Station to the other side of road. Take exit 4. Use stairs on the left


Urban Retreat SPA-澎澎店
BTS: Get off at Phrom Phong Station / Emporium Dept Store, take exit 5. Walk to Soi Sukhumvit 35
(CROCS on the left / Sahasang Lamps on the right) and go straight for 500 m., then turn right into
Soi Phrom Chai. Walk for another 50 m and the spa is on the right behind 4-storey building. approx. 5-10 mins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