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8.JPG

 

首圖是來閃光的!XD!!原諒我哈哈!

是說蜜月旅行的故事也拖太久才寫!這次要寫的是我們在日本第一天吃的晚餐~居酒屋!

這家塚田農場居酒屋其實是連鎖的!有超級多家分店~

來日本不能錯過就是居酒屋!!(當然還有拉麵啦!!)

他們的居酒屋"初逃"很多!!保證好吃又好玩!XD

首圖就式居酒屋的工作人員~得知我們是來日本蜜月旅行新婚之旅~特別為我們送上的手繪甜點!!

IMG_4775-horz.jpg

另外上面的名子呢!是你只要去過這間店~他就會給你一張專屬於你的名片~(首先會先請你們寫下自己的名子~也可以寫綽號)

我跟多多是第一次去~所以是得到"主任"的頭銜的名片!!

而我妹則去過好幾次~他已經晉升部長囉!!!只要你再度消費~就要把舊的這張拿給服務人員~

他就會幫你換上新的名片!!!(其實這張就是集點券啦!)

這邊都是單點的消費!!

首先一定會送上的是這個開胃生菜!!

一定一定要搭配它的特製味增醬!!一起吃!!

 

IMG_4760.JPG 

這個味增醬~是店家特調的~以味增為基底~~還有灑上一些芝麻~(其他秘密配方我就不方便透露了XD)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哈

IMG_4761.JPG 

醬的味道有一點點鹹,搭配清脆的生菜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這個醬真的很百搭!後面幾道菜我都有搭配著吃!如果他有出罐頭我一定會力馬帶回去當伴手禮

IMG_4762.JPG 

 

由於菜單都是日文~所以點菜幾乎是我妹一手包辦!!

 

 

對於日文不好的人要來我覺得可能會有一點點困難!!但是放心~!他的菜單很大一本!~(很像雜誌)

裡面的圖片也很多!我想只要有志者事竟成!~用看圖說故事的+破日文+破英文應該是可以點一桌菜的

(放心這邊不會有一盤一座山的蝸牛之類的餐點)

 

下面這道很像大阪煎~上面的醬汁跟海苔是我的最愛!!

IMG_4777.JPG

他的蛋是土雞蛋!另外順道一提~他的菜單裡面其實有寫道他們店內用的農產品~蔬菜、雞肉、雞蛋等的東西

都是直接跟農民配合!(旁邊會有種菜、養雞的達人們推薦!)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

畢竟這樣才能夠真正顧到品質!雞農、菜農們不用經過中間的轉手剝削!又可直接將農作物產地新鮮直送

就像吳寶春師傅直接去找有機玫瑰花農一樣的瘋狂!但是唯有這樣,才能夠真正照顧到農民,且提升農作的品質!

哈!離題了!!~~但這裡的用料真的很實在!蔬菜很新鮮!小黃瓜咬下去超脆又多汁!

IMG_4778.JPG IMG_4779.JPG

日日是雞日!這句我好喜歡XD

IMG_4807.JPG  

這個很像是用牛蒡去詐得酥酥脆脆的!很像下酒菜!!超對味!

IMG_4784.JPG

這道我整個忘記是甚麼~.....跳過

IMG_4787.JPG 

這道太好吃我們又叫了一次XD

 IMG_4791.JPG

這個很像是雞湯~~他把他壓縮到很濃很濃!!!!~味道很濃郁!腥味也壓很少!!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甜點式烤布蕾!!

IMG_4795.JPG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愛甜食!!滿甜的!上面的焦糖脆脆~裡面的布丁很濃郁的奶香跟蛋香

IMG_4796.JPG

 

這多懂點的~應該是芒果布丁之類的~(我覺得我的烤布蕾比較好吃哈哈)

IMG_4797.JPG   

另外這個涼拌洋蔥X番茄切片~是爽口的一道菜

 IMG_4763.JPG IMG_4764.JPG

這是鐵板雞肉!!~我覺得他的土雞肉肉質很扎實!但是肉滿鮮甜的喔!不會柴!這道有一點點的油~~只有一點點的鹽調味!可以吃出肉的新鮮

IMG_4766.JPG

IMG_4771.JPG

這道是愛心的玉子燒!!!是甜的喔~不喜歡甜的話可以沾醬油也很好吃!!!

IMG_4768.JPG

烤茄子之類的XD~茄子皮削掉一部分了~~

IMG_476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我們是新婚之旅~~整道菜下來很多愛心的圖案巧思!!!XD真的是很甘心

IMG_4770.JPG 

再來是烤雞塊!!他的粉有點厚!!不過粉有調味過!因此麵皮還滿好吃的喔!!裡面的肉也不會柴~
一定要沾他旁邊附贈的七味粉阿!!

 IMG_4773.JPG

 面皮經過特殊處理,感覺跟台灣的炸雞面皮味道不一樣喔!很刷嘴!我們又加點了一次

IMG_4774.JPG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日本居酒屋強力推薦~~女生一定要點他們的沙瓦!!
不喜歡酒味、啤酒味的女孩兒~想嘗試一點點酒精飲料!可以從沙瓦開始啊!!
(而且酒精濃度不會很高,所以還不至於大醉)

IMG_4780.JPG

說真的他們的沙瓦調酒好好喝喔!!根本感覺不到酒精的存在!!!~~~不知不覺得就喝了好幾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4781.JPG

這杯是沒有酒精的果汁啦~~(亂入)!!!

IMG_4806.JPG  

這家店的店員們真的都很會畫畫還有跟客人互動!!期間就來幫我們拍照還有聊天好幾次!!

而且是真的很認真用心的再問我們新婚感覺如何!然後一直很熱情的恭喜我們結婚!要幸福喔等等的!

用心程度讓人真的就甘心ㄟ!不得不說日本人服務業也是真的很競爭XD

是說他們每間店的繪畫功力真的都是神人等級!!!
在網路上看到更多繪製的圖案~~真的很佩服他們啊!

(圖片取自GOOGLE)

(圖片取自GOOGLE)

感覺很多分店都有神人藏身!!!
最後一道蔡,他們又用我們剛剛吃一半的鐵板雞肉去弄了另外一道菜!並且還弄成愛心的形狀!是不是很可愛捏!!

IMG_4786.JPG  

聽說這裡超受日本上班族的歡迎!!!(看一整晚一直都絡繹不絕的人潮就可知!裡面很熱鬧!就像台灣熱炒店那樣嗨~)

應該也跟每次來都可以"升級"的打怪模式有關吧XD!!!!! 一開始是主任>係長>部長>社長的順序一直升上去XD

真的可紓解上班族的壓力ㄚㄚㄚ啊!!

我去的這家在上野店!!他在其他地方還有好多分店!大家有空不妨去吃阿~~~

 

塚田農場-上野店

http://r.gnavi.co.jp/g753306/lang/tw/

U-ONE building 4F, 2-12-23, Ueno, Taitou-ku, Tokyo, 110-0005

JR 上野站 步行3分鐘
JR 御徒町站 步行3分鐘

 

03-5812-9229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