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0.JPG

在行天宮站附近的錦州街周圍藏著好多美味小店

這天與許久不見的前同事們聚餐,年紀最小的那位吵著要來吃這家韓式料理

聽說要早點訂位不然位置不多很快就客滿囉!

IMG_3886.JPG

看看菜單內有一道同事說必點的就是-馬鈴薯豬骨湯

這道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阿!!

一上菜還真得讓人嚇一跳!本來以為跟軍隊鍋很像~結果這道就說是馬鈴薯加豬骨啦!想當然主要就是豬骨是主角啦!

IMG_3968.JPG       

上菜後上面的菜跟冬粉絲都是生的喔!所以要先開火煮,可以看到上面滿滿的料阿!

金針菇、青辣椒、冬粉絲、青菜,底下的湯是加上泡菜一起煮的

IMG_3889.JPG

最特別的當然就屬它上面這一大坨的特製香料!!(那個紅紅醬料跟醃製泡菜的東西好像阿!)

IMG_3892.JPG

等水滾之後就可以邊把上面的菜翻下去攪拌囉!!有沒有看到這大大的大骨!!

IMG_3899.JPG             

甚麼!!沒看清楚嗎!!再近一點!!~~~有沒有看到大骨滿滿都是肉!!

IMG_3900.JPG

同是堅持要用湯匙當比例尺XD

IMG_3902.JPG   

看著這一大鍋翻煮真得好HIGH阿!!

IMG_3904.JPG  

大骨湯還不夠看!我們還加點了銅盤烤肉!!來吃韓式料理怎能少了銅盤烤肉!!!馬上點來吃!!!店員非常細心的幫我們烤!  

IMG_3921.JPG  

銅盤烤肉除了肉之外,還會附上蘿蔔、洋蔥、杏包菇

IMG_3976.JPG  

這個洋蔥烤熟後吸附了肉汁還有肉的油脂~超~~有味的!!且很香甜!整個就是把洋蔥的甜味都逼出來了

IMG_3923.JPG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問我~~除了這兩樣!還有其他要推薦?!!?!

當然有阿~~~~

這道是加點的海鮮煎餅!一上菜我們也是張大嘴巴!!也~太~大了吧!!!

IMG_3925.JPG  

煎餅炸的酥酥脆脆~裡面滿滿的是海味~花之章魚蝦子之類的~都包在裡面~而且每咬一口都可以平均咬到海產~並不會只有咬到一堆粉!

IMG_3931.JPG

炸的酥酥脆脆的麵衣整個也是超香的!而且就算放涼了~並不會有油耗味~簡直是夭壽好吃阿!!!

IMG_3975.JPG

有看到畫面旁邊那盤紅紅的~~那是辣炒年糕啦!!這道也是突然加點的!!沒想到他的醬超級好吃阿!!我們整個就是甚麼東西都拿來沾這個醬!

簡直是百搭!!!我極推~~海鮮煎餅沾這個醬超級絕配的!不過這道辣炒年糕真的會辣阿!!!!

不吃辣的人還找我們來吃韓式料理!真得太搞笑了!但這道就連不吃辣的人都肯拼了辣度而吃喔!

IMG_3910.JPG  

再來也是怕吃不飽而加點的炸醬麵(都點這麼多了還怕吃不飽嗎XDDD)

  IMG_3914.JPG  

炸醬麵味道很夠~但是風采還是被辣炒年糕給搶掉!!

IMG_3918.JPG  

麵條很Q算是中粗的麵條~很有嚼進

IMG_3932.JPG  

這家韓國料理真得有讓我刮目相看!!雖然是藏身巷弄的不起眼小店!!但是東西真材實料!

好吃又特別!很少有人會有這道豬骨湯吧!而且來吃韓式料理不是只有泡菜鍋可吃!

只是店內位置真得很少~要提早預約訂位就是!

IMG_397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輝韓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
電話:02-2517-6859

 

 

ASIH 阿血的FB 粉絲團來按讚喔!

 

 

 

更多行程、內容!請鎖定ASIH粉絲團喔!!Asih的享樂主義人生
upup (2).jpg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