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9.JPG

曼谷的旅程讓我回味再三!就算是前年底去的旅程~到現在還是讓我很心嚮往~好想再去曼谷阿!!!  
曼谷迷人的地方到底是啥咧!?..我記的一開始是很多部落客還有女王帶起的一個瘋曼谷的風潮~~~~那時候真得很多人分享曼谷多好買!東西超便宜~SPA做不停的文章一值侵襲而來!
又加上很多廉價航空都有飛曼谷...那時很長聽到朋友們飛曼谷~還有人去帶貨回來賣咧!!!
可惜近年來~韓劇盛行(雖然我也想去韓國啦哈哈)
這幾年韓劇當道,大家都一窩蜂的瘋韓~~曼谷光芒就被悄悄的抹去了~~顆顆真得有點可惜!! 

講這麼多~其實最近在整理照片,突然發現我少推薦了這間海南雞飯!!!
這家海南雞飯就在水門市場對面,在夜晚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騎樓下有人在露天烤肉
  IMG_6056.JPG  

這家真得很~~不起眼~而且應該旅遊書上也不會寫吧..我們這次旅程來兩吃兩次,鄰桌都是在地泰國人喔!!  

IMG_6058.JPG  

IMG_5445.JPG  

幸好他菜單還有英文可看~不過我都是看圖說故事啦! 

IMG_5446.JPG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點海南雞飯啦!!!40元@@真得是很親民的價格阿!大碗50元

IMG_5447.JPG  

沙嗲給它超便宜的~~1支才5元耶!!強烈建議來這一次要點多一點阿!!越吃月刷嘴喔

IMG_5448.JPG  

過沒多久就上菜啦!!!!
海南雞飯的雞肉很嫩很彈牙喔!!
另外一定要林上它旁邊提供的醬喔~酸酸甜甜的~~旁邊還會副上一碗熱清湯喔!!
湯頭就是雞湯啦!!看起來有一點點油~喝起來還挺清爽滴!~(這麼熱的泰國也不適合喝濃烈的湯啦)

IMG_5450.JPG

 

 IMG_6049.JPG    

另外不知道為何第二天來吃的時候有附上一個豬血~

 

另外我們4人還另外加點了1盤雞肉來吃~~它的雞肉不肥喔!!很清爽~就算是在減肥的女孩也可以大口吃肉啦!!另外有發現嗎~它的海南雞飯的雞是比較少皮的~~
另外切的雞肉盤是有帶皮的喔!~~雖然帶皮卻一點都不油膩阿!! 

 

IMG_5451.JPG  

另外我們嘴饞的另外點了一個很像春捲還是腸粉的東西

 IMG_6044.JPG     

沒想到它裡麵是包豆芽菜的耶XD  

IMG_6051.JPG  

再來就是我們4人瘋狂先點了60支沙嗲~~(加上後來陸續追加...好像近破百支)驚驚 

IMG_5452.JPG

因為一次訂單太多還分批送上~~ 看到一座山的沙嗲真得給他食指大動@@!!!馬上就被我們掃盤了

IMG_5455.JPG  

我承認我們真得是瘋了XDDD!!!(後來還因為點太多外帶了一些回去當下酒菜)

IMG_6052.JPG

這個沙嗲醬真得也是很不簡單!!!!!一定要沾上~有點辣辣的醬~~~

IMG_6054.JPG  

另外沙嗲除了可以沾醬外~你還可以配上它附上的辛香料~~(是說泰國人都很愛吃辛香料阿!!!)

IMG_5454.JPG

 

如果你覺的沙嗲味道還不夠~旁邊醬料區還可以加料喔!

 IMG_5458.JPG        

辣辣的東西最後一定要來一杯冰涼的泰國奶茶!!!!!!

IMG_5456.JPG

有沒有看到碎冰超多的!!泰國沒有去冰這件事喔!(就算你跟他說幫我去冰它還是會加進去 ~~~~很怕你熱XDDD)

瘋狂點的沙嗲最後被我們帶回公寓飯店當下酒菜啦!!!!!哈哈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有看到外帶的沙嗲還會附贈香菜跟滿滿的醬喔!!!!!

另外除了滿桌零食...有看到這些餐具嗎~~都是公寓飯店內的喔!!(而且其實你沒空洗的話它們還會幫你洗...真得好貼心~ ~<<被發現是懶鬼團)

公寓飯店可參考下連結:
<曼谷>Abloom Serviced Apartments Bangkok-藏身巷弄中的公寓式飯店!<文末贈獎> 

舒適又鄰近地鐵站+坪數又大!!!!重點是價格便宜阿!!

 IMG_6069.JPG  

  

老闆烤沙嗲烤到手軟推薦 !!!!幫我按讚推推阿~~~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