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38.jpg
阿血第一次聽到棉花糖蛋糕捲!不是奶油!是軟綿綿的棉花糖喔!
這家【許燕斌手作烘焙】是由世界金廚冠軍得主「許燕斌」所創立的!
在新北市的新莊區,麵包種類繁多!是很多在地人都很喜歡的烘培坊
除了有金牌加持的冠軍麵包,還有非常多種類的蛋糕喔!
DSCF0539.jpg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獨家新產品" 巴黎天使蛋糕捲"巴黎惡魔蛋糕捲 "
DSCF0524.jpg
不同於蛋糕多使用暖色系的包裝,他們採用質感黑色設計!我喜歡!!
另外還附贈特別的黑色刀叉(雖然是塑膠的但是好質感阿!)
DSCF0541.jpg
拆開包裝,他們也有設計方便取出蛋糕的內襯紙盒
DSCF0556.jpg
白色的是天使蛋糕捲
黑色的是惡魔蛋糕捲
DSCF0574.jpg
是說附贈的黑色鋸齒刀還不錯用耶!!
DSCF0554.jpg
建議食用方式:長溫下食用,也可冰在冰箱取出後退冰10分鐘在吃會更棒喔!
巴黎天使蛋糕捲~很特別的是~外層是軟綿綿的蛋糕體
中間那層好特別的Q彈酸甜芒果棉花糖!濕滑Q彈的口感,我覺得更像是口感轎紮實的布丁阿!!!
DSCF0561.jpg
另外他的蛋糕體吃起來既熟悉又有點創新!
我跟多董一致覺得有點像是在吃鹹蛋糕的口感耶XDDD
感覺老人家會喜歡這款蛋糕捲!
DSCF0562.jpg
另外惡魔蛋糕捲就是阿血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啦!!
口感跟天使一樣特別!!!
DSCF0581.jpg
中間的巧克力棉花糖也是濕滑Q軟!!
好愛這個棉花糖阿!!
感覺小朋友會喜歡這款!!
DSCF0597.jpg
這兩款不論口感跟味道都讓阿血有新體驗!
DSCF0593.jpg
這家店主要使用法國、日本頂級麵粉,加上自製的酵母,當日烘培!
另外許燕斌大師更讓人敬佩的是,使用國外的頂級麵粉結合台灣當季的水果
與產地小農家配合,融合出台灣特色的麵包、蛋糕!
這種飲水思源、產業合作帶動在地農產品的精神質得敬佩!!
DSCF0560.jpg
另外~是說這款蛋糕捲也很適合當作彌月禮送人阿!!!
 

店家名稱:許燕斌手作烘焙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4號
聯絡電話:(02)8991-582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宅配表格連結>>http://goo.gl/forms/K1s4OfnRh461yUpz2
 

更多好吃好玩的!在這裡!!
<彌月>Candy Wedding彌月禮-迷你派對組合+經典檸檬乳酪蛋糕-訂製超浪漫彌月派對!!婚禮小物、彌月禮盒、彌月派對

<彌月>彌月蛋糕|橘村屋蛋糕 kitsumuraya-讓家人讚不絕口香氣十足的蛋糕!

【宅配/蛋糕】新北中和/甜點/團購-La Pissenlit 蒲公英的秘密。手作烘焙坊❤比利時濃情巧克力蛋糕❤蘋果日報大推團購下午茶甜點

<宅配美食>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爺爺親手做給奶奶泡菜的浪漫愛情故事!現在你也可以吃到這個夢幻手工泡菜囉!

<宅配美食>甜蜜品味 so sweet 布丁奶酪-辦公室女孩激推的下午茶甜點!純手工製作搭配新鮮水果!

<宅配美食>CHEERS起司工坊原味重乳酪蛋糕-台南網購美食推薦!重乳酪香氣濃郁好幸福~冷凍後像吃冰淇淋般的棉密!

<宅配美食>蔬果工場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生吃、入菜都好好味的玉米喔!!

<宅配美食>PaPa Bifano畢法諾義大利肉醬〝閒妻料理〞超簡單手殘人也能變出超美味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ASIH阿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